【哈日劇BLOG 公告】
☞《哈日劇》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tjpdrama

☞ 粉絲團專用信箱:hotjpdrama@gmail.com

分享日劇日影、JPOP及日本藝能等相關資訊

不定期舉辦專屬粉絲贈獎活動

宣傳合作、提案邀約請MAIL聯繫
【圖書館戰爭2 最後任務】網路用海報.jpg 

★蟬聯日本雙周票房冠軍★
★有川浩 超高人氣小說系列集大成之作★

為了守護自由,不論如何都要堅持下去──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日本上映首週末票房突破2.5億日幣!總票房突破13億日幣!
★《顫慄寄生》筒井哲也同名漫畫改編,2015日本犯罪懸疑電影首選!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爆漫王】日本票房突破16億日幣 導演曬兩主演嘟嘴萌照
佐藤健、神木隆之介二次合作私下交情好 導演:「很困擾。」

【爆漫王】劇照:佐藤健、神木隆之介二次合作私下交情好 導演:「很困擾。」.jpg 

由《死亡筆記本》原著漫畫黃金組合:大場鶇X小畑健再度聯手創作的作品《爆漫王》,現推出真人版改編電影,找來佐藤健與神木隆之介主演。目前日本票房已累積至16億日幣,累積觀影人次也到達約123萬人,擠掉【海街日記】、【進擊的巨人2:世界終結】,正式進入本年度日本當地真人版日片上映票房前十大的行列,且目前還在日本當地300多間影廳熱映中,好口碑不斷延燒,估計票房還會持續增加。導演大根仁上週也開心在推特上曬佐藤健及神木隆之介的嘟嘴萌照,慶賀票房大賣外,並補充說明:「照片是我請他們擺一個奇怪的表情,兩人卻很有默契的同時嘟嘴擺一樣的表情。」也持續向所有粉絲影迷催票,「希望不管是看過或沒看過的朋友都可以持續支持【爆漫王】。」本片為佐藤健與神木隆之介繼【神劍闖江湖】系列後再次攜手合作,兩人私下交情非常好,但沒想到導演大根仁卻透露兩人的好交情讓他非常困擾?!原來是因為劇中角色設定兩位主演雖是同班同學,卻完全沒有交集,有著認識又不太熟的距離感,導演選角時考量到兩人同事務所,認識卻又不熟的感覺和本片設定很相似,卻沒想到決定選角後兩人同時接演了【神劍闖江湖】系列,變成感情非常好的朋友,大根仁導演:「真的是讓我很困擾呢!」電影即將於12月11日在台上映。

【爆漫王】劇照:兩人的好默契在拍攝【爆漫王】時嶄露無遺,連現場工作人員都對他們讚嘆不已.jpg 

兩人的好默契在拍攝【爆漫王】時展露無遺,連現場工作人員都對他們讚嘆不已,對於兩人再次能合作,佐藤健表示:「除了日常生活的交流以外,最高和秋人跟阿染(染谷將太)飾演的新妻惠一兒以筆代劍對決的場面,非常需要默契才辦得到,因此我在拍攝現場很慶幸小隆(神木隆之介)是我的搭檔。在【神劍闖江湖】共同經歷的殺陣練習,確實讓我們從心思到呼吸都能互相理解,在拍攝上幫助很大。」神木隆之介也表示:「在【神劍闖江湖】中,健君飾演的劍心和我飾演的瀨田宗一郎的殺陣是以速度決勝負,需要相當的默契。而且不只是呼吸,幾乎是全方面都需要對方配合,我們算是一同跨越高牆的同志,我單方面對他有種親切感。因此這次能再度搭檔合作,真的非常開心。」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日本暢銷作家伊坂幸太郎同名「最強小說」改編的電影《蚱蜢》,昨日(11/7)在日本正式上映!導演瀧本智行昨也率領主要演員生田斗真、淺野忠信、山田涼介、麻生久美子、菜菜緒、村上淳、佐津川愛美等人出席上映首日見面會。不過眾人一開始就搞消失,獨留生田斗真一人在台上「獨撐大局」,直到後來才驚喜現身,讓生田大吃一驚。然而後輩山田涼介一句:「能看到前輩努力壓抑嚇一跳的表情,真的很有意思。」反而讓一直以來在後輩面前展現威嚴的生田顏面盡失,對山田半開玩笑放話:「你等下來我休息室一趟!」兩人就在現場你來我往上演「鬥嘴大會」,逗得現場粉絲歡笑不已。有趣的是,生田不久之前才感嘆自己的「粉絲尖叫聲」不如山田,沒想到這天又「故技重施」,在活動結束準備退場時,示意山田跟粉絲揮手道別。沒想到山田一揮,粉絲又再度陷入瘋狂,發出「啊啊啊!!!」的熱烈尖叫,這也讓尖叫聲只有「啊!」的生田再度陷入尷尬,惹得山田直跟前輩討饒。《蚱蜢》將於11月27日於台灣正式上映。

001%E3%80%90%E8%9A%B1%E8%9C%A2%E3%80%91%E6%B4%BB%E5%8B%95%E7%85%A7_%E7%94%9F%E7%94%B0%E6%96%97%E7%9C%9F%EF%BC%88%E5%8F%B3%EF%BC%89%E8%88%87%E5%B1%B1%E7%94%B0%E6%B6%BC%E4%BB%8B%EF%BC%88%E5%B7%A6%EF%BC%89%E5%87%BA%E5%B8%AD%E6%9C%AC%E7%89%87%E4%B8%8A%E6%98%A0%E9%A6%96%E6%97%A5%E8%A6%8B%E9%9D%A2%E6%9C%83%EF%BC%88%E6%9C%AC%E5%9C%96%E7%BF%BB%E6%94%9D%E8%87%AA%E7%B6%B2%E8%B7%AF%EF%BC%89.jpg 

別讓斗真不開心! 《蚱蜢》首映會反成傑尼斯前後輩鬥嘴大會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下半年最受矚目鉅作,前所未見的王道青春熱血片!★
《死亡筆記本》原著漫畫黃金組合:大場鶇X小畑健再度聯手創作,大賣超過1500萬本的驚人紀錄 ★

%E3%80%90%E7%88%86%E6%BC%AB%E7%8E%8B%E3%80%91%E4%B8%AD%E6%96%87%E7%89%88%E6%B5%B7%E5%A0%B1.jpg 

§ 友情、漫畫以及愛情,燃燒你的青春魂 §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澤隆夫、石原聰美【仁醫,迎風而立】眉來眼去?!

石原聰美完美演出 卻被蒼蠅壞了好事?!

%E3%80%90%E4%BB%81%E9%86%AB%EF%BC%8C%E8%BF%8E%E9%A2%A8%E8%80%8C%E7%AB%8B%E3%80%91%E5%8A%87%E7%85%A7%EF%BC%9A%E7%9F%B3%E5%8E%9F%E8%81%B0%E7%BE%8E%E8%A6%AA%E8%87%AA%E5%88%B0%E8%82%AF%E4%BA%9E%E6%8B%8D%E6%94%9D%20%E5%A4%A7%E6%BE%A4%E9%9A%86%E5%A4%AB%E5%A4%A7%E8%AE%9A%E8%B6%85%E6%95%AC%E6%A5%AD.JPG 

日本電影【仁醫,迎風而立】改編自日本國民情歌,由名導三池崇史執導,卡司陣容包括大澤隆夫、石原聰美、真木陽子…等實力派演員。在本片中,大澤隆夫飾演在肯亞戰地的醫生,石原聰美飾演護士,兩人都親自去肯亞拍攝,並有許多精采的對手戲,他們到肯亞拍攝的第一場戲就是為傷者動手術,兩人都戴著口罩,用眼部表情演戲,眼神交會時,石原看到大澤對她眉來眼去,以為是誇獎自己演得很好,所以導演一喊卡後她感到非常滿足與開心,沒想到大澤隆夫說他眼神的意思是:「石原小姐,你遞手術刀的方向錯了!」但看到石原那麼開心,不好意思糾正她,就噗嗤的笑出來了。雖然石原聰美看似少根筋,但在如此艱困的拍攝環境中,大澤隆夫卻對她讚賞不已:「攝影中不但遇上了龍捲風,也有許多蒼蠅,驚人遭遇接連而來,可以說是女性不喜歡的環境,但她完全沒有表現出任何不滿的表情,還不斷鼓勵大家,在那一瞬間,我都誤以為她是一個男人了,雖然仔細看的確是女性。」電影即將於11月6日在台上映。

%E3%80%90%E4%BB%81%E9%86%AB%EF%BC%8C%E8%BF%8E%E9%A2%A8%E8%80%8C%E7%AB%8B%E3%80%91%E5%8A%87%E7%85%A7%EF%BC%9A%E5%A4%A7%E6%BE%A4%E9%9A%86%E5%A4%AB%E3%80%81%E7%9F%B3%E5%8E%9F%E8%81%B0%E7%BE%8E%E6%8B%8D%E7%89%87%E7%9C%89%E4%BE%86%E7%9C%BC%E5%8E%BB%EF%BC%9F%EF%BC%81.jpg

石原聰美近期主演日劇月九,人氣水漲船高,雖然她的螢幕形象甜美,常演出各類愛情影片,但其實她各種類型的影片都勇於嘗試,接拍【仁醫,迎風而立】也是,在攝影環境並不完備的肯亞拍攝,石原聰美笑說:「在肯亞,和大量的蒼蠅一邊戰鬥一邊完成了拍攝,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那些很棒的場景,蒼蠅偏偏就會停在臉上。」吃飯也是以當地的料理為主,被問到異國料理的味道如何,石原非常直腸子的回答:「感覺每天都是一樣的味道呢!」但這段難忘的拍攝經驗,也讓石原心存感激地表示:「經過在肯亞的這段攝影時光後,我的人生觀真的有所改變。作為和歌子(片中角色名)而生活過的這段時間及這部電影都是我的寶物。」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蚱蜢_台灣網路版海報.jpg 

★ 改編日本知名作家伊坂幸太郎,直木賞入圍暢銷「最強傑作」!
★ 票房名導瀧本智行、演技派男星生田斗真,繼【腦男】後再創犯罪奇想經典!
★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山田涼介,挑戰日本影史最俊美殺手!
★ 威尼斯影帝淺野忠信,不寒而慄詮釋引誘他人自殺的冷血殺手!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BBPRU6UcAA2bRD.jpg 

日本暢銷作家伊坂幸太郎,其被譽為「最強小說」的直木賞入圍作品《蚱蜢》,終於將被票房名導瀧本智行翻拍成電影,並預計於11月27日在台震撼上映。這是瀧本智行與傑尼斯演技派男星生田斗真,繼《腦男》後的再度合作,加上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山田涼介、威尼斯影帝淺野忠信等一線巨星共同主演,消息一出也讓影迷瘋狂期待,這部犯罪奇想傑作的呈現方式!值得一提的是,生田斗真這回詮釋愛妻慘遭殺害,決心孤注一擲要為妻子復仇的前中學教師。角色是個滿臉油光、戴著俗氣眼鏡的懦弱草食男,相較他在《腦男》帥氣、冷靜而又聰明的冷血形象,簡直是180度大轉變!他也在日前舉辦的製作完成發表會上,透露為了把「近視演技」給發揮到最大值,讓他勤於在道具眼鏡上印上指紋,就為了讓視線看起來模模糊糊,一番話也見識到他對於演技細節的講究。

001【蚱蜢】劇照_本片集結日本一線演技派演員演出,更請來威尼斯影帝淺野忠信詮釋殺手.jpg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Johnny's web大改版,不僅版面變得繽紛,照片也變很多很大張之外,還更新了傑尼斯藝人們的個人檔案。除了出生年月日、生日、出身地之外,身高體重跟腳的size也都更新上來了呢!

這邊要來分享的就是傑尼斯藝人們的身高以及腳的size,讓大家參考參考~
當然可能很多人會說身高有灌水什麼的,這個我就不予置評啦,因為真實身高多少也只有本人跟量的人知道,穿鞋也是可以有讓自己看起來修長長高的小心機的,這個都很OK啊~

Believe it or not!(笑)

那還是一樣從SMAP開始吧!

main_photo_151001.jpg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天之茶助】中文版海報.jpg 

★鬼才導演 SABU X 北野武工作室聯手打造 ★
★原創故事、小說、監督由SABU一手包辦 ★
★ 2015柏林國際影展 競賽片、2015高雄電影節 開幕片★

【天之茶助】劇照(1).jpg 

去他的命運,改寫你自己的人生劇本!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