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劇BLOG 公告】
☞《哈日劇》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tjpdrama

☞ 粉絲團專用信箱:hotjpdrama@gmail.com

分享日劇日影、JPOP及日本藝能等相關資訊

不定期舉辦專屬粉絲贈獎活動

宣傳合作、提案邀約請MAIL聯繫

main_image.png

《我不是結不了婚、而是不想結》這部日劇,除了道出現在女性在戀愛、結婚之間的難處,還有藤木直人飾演的毒舌戀愛顧問十倉的戀愛教學之外,每一集裡面回憶橘雅與櫻井學生時代出現的經典歌曲,也是粉絲關注的重點唷!就讓我們來看看每一集喚醒觀眾心裡在學生時代那段青澀的純純愛戀、引起共鳴的經典歌曲有哪些吧!

 

真的希望最後雅可以跟櫻井有情人終成眷屬啊~錯過了這麼久,這次不能再錯過了啊!

 

【補充】結局到底如何,請大家自行確認吧!我還是喜歡這對,不會改變的~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由「這本漫畫真厲害!」票選冠軍漫畫改編的電影《俺物語!!》,全片在男女浪漫氣息之外,鈴木亮平與坂口健太郎兩男的友誼,竟若有似無飄出一股曖昧「腐」味,開啟觀眾無限想像空間。編導更順應原本的動漫劇情,祭出「男男保鮮膜之吻」,讓鈴木隔著保鮮膜,強迫跟坂口練習接吻。拍攝時,兩人說好快親到就要停住,沒想到鈴木卻因為太用力而扯破保鮮膜,就這樣「爆衝」親到坂口嬌豔欲滴的嫩唇,讓坂口好無奈,也讓全劇組笑翻。不僅如此,鈴木日前上國民天團「嵐」的節目宣傳,也被主持人拱跟二宮和也重現這個害羞橋段。只見「膜吻」讓二宮羞得癱軟倒地,直呼「回家要喝烈酒了!」笑果十足之外,該集更獲得網友熱烈迴響,認為這比普通接吻更刺激,將會在日本掀起一波「膜吻」熱潮。《俺物語!!》將在本週五(6/3)於台灣爆笑上映。

《俺物語!!驚見隱藏版BL  坂口健太郎遭鈴木亮平隔「膜」強吻

有「鹽臉系男子」之稱的當紅炸子雞坂口健太郎,這回在《俺物語!!》飾演高中校草「砂川誠」,每到一個地方,就會讓所有女性一秒變迷妹,纏著他不放,而他同時也是男主角「剛田猛男」從小到大的摯友。製作人透露找他演出的原因:「他除了擁有漫畫般的美少年帥氣外貌之外,還擁有深度跟氣質,和猛男會是絕佳搭配!」對於有機會演出這個角色,坂口也認為會是演技上的一大考驗:「這個角色有點難詮釋,畢竟他介在男女主角的戀情之間,必須維持某種平衡,特別是他表達情緒的方式都過度低調,一不小心就會演成『這傢伙是怎樣』的灰暗角色。然而過度高調,又會變得不像原作角色,所以我花很多時間思考,並掌握角色所要表現出來的溫度。」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340067_1030891400300162_8175644494105312804_o.jpg

《私 結婚できないんじゃなくて、しないんです》第七話,聖母峰櫻井真的大暖男一枚,這要讓人不喜歡他真的很難啊!

而且這集的歌搭配的是今井美樹的「PIECE OF MY WISH」,超好聽的!從高中時期一直到最後櫻井跟小雅那段,看到都快掉淚了...最後看到我都尖叫了!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為什麼這部日劇把39歲沒有結婚的女生描述的這麼不堪?我覺得蠻多地方藉由十倉大師之口說出來是毒舌了一點沒錯,但是的確很真實的反映了現況啊~這些劇情只不過是生活中真實的一小部分而已,大家可以想想我們現實生活中,新聞媒體的用語就好,男生超過40歲沒有結婚叫"黃金單身漢",女生超過40歲沒有結婚叫"剩女",就知道現實有多麼殘酷了!雖然殘酷還是要面對,重點在面臨這樣情況時該如何活出自己的人生!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你取名的那一天】中文版海報.jpg

《為你取名的那一天》真的超推啊~透過鏡頭,讓我們知道了日本現在流浪貓狗的現況,其實還有很多默默付出自己心力的志工,為了讓牠們能夠有一個溫暖的家努力著。

像千葉縣的動保團體「千葉汪」是致力於替流浪貓狗找到原飼主;廣島的「犬貓孤兒救援隊」,311之後前進福島震災重災區,人都撤退避難了,但動物無法帶走,就讓牠們在原地自生自滅。舉目荒涼沒有人煙的地方,可以看到餓到皮包骨的貓狗跟牛羊,看到這段心裡真的會浮現『人類真的很自私』的想法!

還好還有「犬貓孤兒救援隊」的存在,搶救出了1400多隻貓狗,無法帶走的,他們就留下飼料,讓他們至少有食物可以填飽肚子,像牛羊這樣大型的動物,他們也盡力餵飽牠們。雖然政府規定核電廠方圓20KM內的牲畜一律撲殺,但他們仍然捍衛牠們的生命尊嚴直到最後一刻…

還有幫無法跟牠們同住的主人照顧這些狗狗,一個月一次帶牠們去跟主人見面,因為很多主人都是迫於無奈,組合屋規定不能飼養貓狗,他們只好忍痛被迫分離。很多都是年紀很大的爺爺奶奶,當中有一隻叫『小不點』的狗狗,精神一直處於不穩定的狀態,會呲牙咧嘴搖自己的尾巴,所以不得不把牠的尾巴剪掉。但小不點在看到爺爺的那一瞬間,興奮的搖著尾巴、跳著親吻主人,完全判若兩人,那個畫面是很讓人動容的,看到這段我眼淚不停地掉…

日本也跟台灣一樣有『名犬貓迷思』,有很多惡質繁殖的繁殖場,近親繁殖造成很多先天帶來的嚴重疾病,加上被不人道的對待,貓狗的身體早就被弄得一團糟,牠們『表達感情』的能力早就已經麻痹,越顯現情感,只會讓自己更受傷,所以牠們把所有情緒都隱藏起來,看到電影中這些從繁殖場救出的狗狗的眼神,都是空洞沒有生命力的,看了心非常酸啊~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暗殺教室畢業篇】劇照_殺老師重磅回歸,帶動票房蟬連三週冠軍,更是年度開片票房冠軍.jpg

地表最快速謎樣教師重出江湖,「蠕呼呼呼呼」詭異笑聲重磅回歸!2015年轟動全台的漫畫改編電影《暗殺教室》,時隔一年再推續集《暗殺教室:畢業篇》,即將在7月15日於台灣盛大上映!原本為第一集主角「殺老師」擔任幕後配音的「嵐」成員二宮和也,這回不再是「藏鏡人」,將現「聲」也現「身」演出;加上人氣影星桐谷美玲、成宮寛貴加盟共演,讓本片話題性比第一集更加威猛,吸引民眾爭相搶看,也讓本片迅速累積票房收入,不僅成為日本年度開片票房冠軍,超越同時間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票房甚至比第一集更高,截至目前已經突破34億日元(約台幣10億1500萬元)累積票房,吸引超過300萬觀眾觀賞,以續集電影來說實屬難得!尤其那充滿驚喜、歡笑與感動的最終大結局,更讓許多觀眾淚灑影廳,紛紛給予本片優秀好評,讓本片順勢榮登「PIA電影生活」初日滿意度冠軍寶座!

002【暗殺教室畢業篇】劇照_本片新加入桐谷美玲,飾演前3年E班導師.jpg

二宮和也正式亮相《暗殺教室:畢業篇》  與師弟山田涼介飆戲

由漫畫家松井優征打造的人氣暢銷漫畫《暗殺教室》,單行本從第一集出版至今,以驚人速度創下累積銷量2000萬冊銷售佳績。漫畫透過「暗殺謎樣生物」的行動,讓一群放牛班學生逐漸領悟做人道理,並逐漸成長。作品中的黃色章魚型謎樣生物「殺老師」,雖然外表看似詭異,但這個令人喜愛的生物,以及它跟放牛班學生共同成長的故事,早已緊抓所有世代的心。故事將「暗殺」與「校園生活」作出嶄新設定及創意結合,再搭配一群特色鮮明的角色,讓本作不僅娛樂性滿載,那通用於現實世界的教育理論,更替本作開創嶄新的「教育娛樂喜劇」領域。2015年接連改編成動畫版與真人電影版,都引發漫迷高度注目,尤其電影版更成為2015年上半年最賣座的日本真人電影。

就因為第一集太夯、票房太好,讓製作團隊在整整一年之後,隨即推出續集《暗殺教室:畢業篇》。除了集結第一集的原班製作團隊,演員陣容更集結傑尼斯「Hey! Say! JUMP」成員山田涼介,以及菅田將暉、山本舞香、加藤清史郎、橋本環奈等新生代人氣演員群,還有椎名桔平、南韓女團「Kara」前成員知英等原班人馬再度共演。不僅如此,本片更加入話題爆棚的三大全新卡司──國民天團「嵐」成員二宮和也,這回不僅將為「殺老師」擔任幕後配音,更將現身大銀幕,親自詮釋殺老師的前身──殺手「死神」。而在《女主角失格》展現突破性搞笑演出的桐谷美玲,則飾演前E班導師「雪村老師」。此外,握有殺老師誕生之謎鑰匙的「柳澤教授」,則找來演技派男星成宮寬貴擔綱。透過比第一集更加豪華的演員陣容,讓漫迷與影迷無不高度期盼。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俺物語!!】宣傳照_鈴木亮平獲得金牌製作人肯定,爆笑詮釋大隻佬男主角.jpg

由「這本漫畫真厲害!」票選冠軍人氣漫畫改編,並榮登日本新片首週票房冠軍的爆笑新片《俺物語!!》,即將在6月3日於台灣爆笑上映。本片打從宣佈要真人電影化後,就持續引發漫迷們的高度注目。尤其身高約200公分、體重約120公斤的男主角「剛田猛男」究竟要讓誰來出演,更是網友們的議論焦點!最後由曾在《瘋狂假面》有突破性表現的鈴木亮平雀屏中選。就當電影主海報批露之後,更有台灣網友認為鈴木的扮相,看久了跟「周董」周杰倫的神韻頗為相似,直呼鈴木是繼東尼大木之後,新一代的「日版周杰倫」!不僅如此,由於男主角的眉毛與鬢角造型搞笑又討喜,也讓同片演員永野芽郁、坂口健太郎不顧自己的氣質與形象,紛紛在臉上貼起紙做的假眉毛與假鬢角,甚至還逗趣合照笑翻劇組人員。

 

003【俺物語!!】中文版海報_有台灣網友認為,鈴木亮平(右)在海報中的表情與神韻,神似台灣歌手周杰倫.jpg

《死亡筆記本》製作人欽點  鈴木亮平《俺物語!!》角色「神還原」

接連榮獲「講談社漫畫賞」、「小學館漫畫賞」大賞肯定的漫畫《俺物語!!》,這回「男氣」全開驚異真人電影化,讓漫迷們嘖嘖稱奇!畢竟男主角「剛田猛男」人如其名,就是個勇猛又威武、外觀極有魄力的男子漢。放眼望去日本藝能界,究竟誰能詮釋這位身高約200公分、體重約120公斤的猛男?日本網友也紛紛貢獻人選,不論是前柔道家篠原信一,或是放浪兄弟(EXILE)中的關口Mandy都是網友心目中的人選。而在推出過《死亡筆記本》、《寄生獸》等票房鉅片的金牌製作人佐藤貴博眼中,曾在《瘋狂假面》恥度全開內褲套頭、大露健美巨肌的鈴木亮平則是首選。佐藤製作人大讚除了鈴木之外,沒有其他男星能勝任猛男一角:「他在晨間劇呈現出的誠實樣貌,以及在《瘋狂假面》裡破天荒、豁出去的演技,可謂同時具備肉體說服力,以及反轉魅力的演員。」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錄製_2016_05_02_21_41_32_504.mp4_snapshot_00.03_[2016.05.02_21.50.07].png

大家久等了!《杯緣剛子的大挑戰》第三彈來囉~

這次杯子的飲料,從咖啡變成奶茶囉~背景也換成米色的了。然後這次的POSE也很有難度啊,最後一個根本不可能成功吧!整個人都要翻過去了XD

【同場加映】

★《杯緣剛子的大挑戰》第一彈(背景:白):https://goo.gl/lVVRFo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愉快的果實》果然超猛啊!跟前田敦子那部比起來,不得不承認這部完勝!

ChVbGZQVEAEuyb_.jpg

故事張力十足而且緊湊,然後用女生視角的自述OS整個大加分,想了解女生對於愛情看法的,可以來看看這部喔~栗山千明(有戀母情節+潔癖+三年沒有性生活的冷淡丈夫)、橋本マナミ(有有錢老公與兒子,看似幸福家庭卻跟教練搞不倫)、高梨臨(發現老公外遇離婚,開店自立的失婚女性)三位不同類型的女性,將如何找到她們的幸福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果然是深夜檔日劇,栗山千明跟成宮寬貴,橋本マナミ跟教練這兩對親密戲根本在尺度邊緣遊走啊~成宮寬貴真的很會勾人,飾演的野村健吾第一集出現的橋段都在在展現誘惑人心的魅力啊!難怪麻也子會淪陷,太會撩動人心了...

吾郎飾演的老公航一實在是太不解風情了,什麼都想到媽媽,這真的會讓人很倒彈N尺耶~當戀母情結這麼嚴重、再加上不解風情的男人的老婆真的好累啊!也難怪抵擋不了誘惑...

尺度到底怎麼樣,就讓大家看了之後評斷吧~劇情的話我覺得張力很夠,不拖泥帶水!就像野村健吾下手一樣快狠準啊!(笑)而且彷彿要跟主題「不倫」相呼應一樣,很多事物需要遮遮掩掩,反而讓觀眾看得緊張感十足。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604300800_gd04.stream.mp4_snapshot_00.01.35_[2016.04.30_09.46.01].png

昨晚DAIGO與北川景子在東京・グランドプリンスホテル新高輪「飛天」舉辦婚宴,政商演藝圈各界超過500名賓客出席,現場眾星雲集。

首相安倍晉三、B'z、木村拓哉等人雖然未出席,但都用錄影跟致電的方式獻上祝福喔!

婚宴上兩人穿了和服、白色婚紗以及藍色晚禮服出場。最後20分鐘也播出了兩人從相遇到結婚時的軌跡影片,由DAIGO本人親自再現。第二次約會的時候DAIGO跟北川告白「OTK (オレと付き合ってください請跟我交往)」,北川回覆「SYO (末永く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以後請多多指教 )」、還有兩人因線上遊戲而大吵差點分手、DAIGO下跪求饒的"破局危機"介紹,還有跑完24小時TV馬拉松後求婚等片段。

DAIGO也演唱了自己作詞作曲的歌曲「KSK(結婚してください、キセキ)」,公開第二次向北川景子求婚。

昨晚DAIGO尊敬的大前輩們,也獻上了一夜限定的SPECIAL LIVE。第一棒是穿著和服的DAIGO與BREAKERZ帶來出道曲「SUMMER PARTY」,DAIGO與非常尊敬的yasu合唱solo曲「眠り姫」,GLAY則是應新郎要求,演唱了名曲「HOWEVER」獻上祝福;美少女戰士四人組則是穿上了美少女戰士服裝,演唱了劇中歌「Friend」,後來也把北川請上台一起合唱喔~最後則是HYDE跟GLAY的夢幻共演,演唱彩虹名曲「HONEY」,最後TERU也把DAIGO請上台,彩虹、GLAY、BREAKERZ三位主唱夢幻共演,DAIGO興奮的說,這是他從高中以來的夢想,今天非常榮幸能夠實現夢想跟兩位站在一起。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在看《99.9 刑事專門律師》的時候,有覺得很像木村拓哉的經典日劇《HERO》嗎?還有人給了這部一個『律師版《HERO》』的封號。

13055651_1013163595406276_4396148826460080520_o.jpg

我看完兩集的感覺是:『有點像又不會太像』(笑)

 

目前覺得像的主要歸納成這幾點:

①【愛去現場調查、不按牌理出牌的怪咖主角】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