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劇BLOG 公告】
☞《哈日劇》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tjpdrama

☞ 粉絲團專用信箱:hotjpdrama@gmail.com

分享日劇日影、JPOP及日本藝能等相關資訊

不定期舉辦專屬粉絲贈獎活動

宣傳合作、提案邀約請MAIL聯繫

 

只想拍電影的人_立體書封.jpg

「一心一意為謀求觀眾的幸福而拍」是他對電影的信仰,

從影逾一甲子,永遠只拍平凡人、說日常事,

日本國民導演山田洋次 第一本中文版電影隨筆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部寬讚岡田准一:背負起整個艱困的拍攝現場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殘穢:被詛咒的房間】劇照(1).jpg

殘穢:被詛咒的房間

The Inerasable

 ★ 2015東京影展競賽片 ★
★ 暢銷恐怖小說家小野不由美,最精彩傑作 ★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編同名暢銷漫畫,榮登日本年度愛情喜劇票房冠軍的電影《女主角失格》,即將在34於台灣浪漫獻映。全片集結《只想告訴你》桐谷美玲、《鄰居.同居》山崎賢人、《海街日記》坂口健太郎三大高顏值影星,共同演繹青澀愛戀物語。除了高顏值外,本片的「服值」也是話題指標之一,劇組特地請來資深服裝設計師濱井貴子,為三位演員準備約莫150件服裝穿搭,尤其那彷彿英國名門學校般的制服,更是讓三人愛不釋手。值得一提的是,在片中周旋於兩大天菜帥哥之間,大展「制服誘惑」的桐谷美玲,更放話本片將是她最後一部制服演出,讓網友驚呼:「女神最後一部制服演出,怎麼可以錯過!」不僅如此,本片也吸引女子天團「AKB48」橫山由依、柏木由紀,以及「HKT48」指原莉乃等人氣偶像,相揪成員進戲院支持本片,之後更在推特上大力稱讚。也因為人氣偶像一致好評,將本片的討論熱度推到最高點!

002【女主角失格】劇照_桐谷美玲(右)上演制服誘惑,自爆將是最後制服演出,左為山崎賢人.jpg

桐谷美玲放話「最後制服演出」  《女主角失格》情陷兩大天菜追求

改編幸田百子同名暢銷漫畫的《女主角失格》,劇組為了忠於原著,對所有角色的服裝穿搭都非常講究。導演英勉更期許三位主角,都像是出身自英國名校一般,所以請來資深服裝設計師濱井貴子,為演員打造忠於原著,又帶有優雅英式風格的深棕色校服,讓三位主角愛不釋手。劇組為了搭配每位角色的特色,特地為三人準備大約150件服裝。由桐谷美玲飾演的女主角「松崎羽鳥」,身穿西裝夾克樣式校服,給人一種少女漫畫女主角的浪漫感覺。山崎賢人飾演的「寺坂利太」,則在校服裡面搭上一件連帽衫,為角色營造一種自由不羈的氣場。而由坂口健太郎飾演的男神級帥哥「弘光廣祐」,則著重在他聰慧敏捷的一面。場場不同的戲份與穿搭,讓電影在爆笑浪漫氣氛之餘,更宛如一場服裝大秀,專業細心程度勢必讓觀眾一飽眼福。

 

對於能有這麼多特色穿搭,也讓很久沒穿制服演出的桐谷感到十分興奮。不過她卻驚爆自己已經26歲,本片應該是她最後一部穿制服演出的電影,她進一步表示:「還是高中生的時候,演這類角色會自然而然地穿短襪露腿,但現在這樣穿卻會覺得冷,可能年紀漸長,感受也大不相同。」雖然話語中透露成熟氣息,但桐谷在片中依舊大展青春制服誘惑,周旋在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兩大天菜之間,眉宇舉止依舊像是17歲少女,甚至不計形象爆笑演出,一反日片女主角的唯美路線。除了桐谷之外,模特兒出身的坂口健太郎,衣架子般的體格也讓他的造型更加帥氣,他甚至對能在片中穿上這類型帥氣校服,欣喜表示:「我國中和高中都穿立領制服,一直憧憬穿西裝式制服,終於在畢業幾年後的現在達成夢想!」山崎賢人也認為自己高中時的制服很「俗」,而穿上本片制服,讓他感覺拉風許多,更凸顯出他角色的不羈性格。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主角失格_中文版海報.jpg

同名暢銷少女漫畫改編,票房轟動媲美【我的少女時代】!

日本年度愛情喜劇票房冠軍,衝破2,430,000,000日圓票房!

【帥哥西裝】【俏妞出招】鬼才導演英勉,又一爆笑愛情喜劇!

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領銜主演,陷入糾結三角愛戀!

喜歡你又難割捨他?!完美呈現少男少女面對戀愛時的躊躇徘徊!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女主角失格】劇照_桐谷美玲(中)周旋在山崎賢人(左)、坂口健太郎(右)兩大天菜之間陷入兩難.jpg

由人氣少女漫畫改編,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領銜主演的愛情喜劇《女主角失格》,將在34於台灣浪漫獻映。本片不僅是近期「顏值」最高的日本愛情電影,更在日本創下「逆轉勝」票房奇蹟,吸引超過200萬以上觀影人次,累積票房衝破24.3億日圓(約6.7億台幣)佳績,成為日本年度最賣座愛情喜劇。桐谷美玲在片中周旋於「她愛的人」跟「愛她的人」之間,究竟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男性誰比較好?該要選誰?也成為日本女高中生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此外,台灣片商公開本片上映訊息短短一天,就湧入粉絲們大量詢問留言,更有粉絲自發性發動包場,足以見證本片不僅在日本轟動,更將在台灣引爆話題。

002【女主角失格】劇照_桐谷美玲(左)跟山崎賢人(右)在片中是青梅竹馬,也是她的暗戀對象.jpg

周旋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兩大天菜  桐谷美玲左右兩難

《女主角失格》改編自漫畫家幸田百子,從2010年到2013於《別冊瑪格麗特》所連載的同名漫畫作品。漫畫總共10集,在日本狂賣超過140萬冊,可說是繼《閃爍的青春》、《閃爍的愛情》之後,又一人氣少女漫畫改編電影。本片劇情描述個性主動又強勢的女主角「松崎羽鳥」,與她暗戀的青梅竹馬「寺坂利太」,以及全校最受歡迎的男神「弘光廣祐」,三人所展開的青澀戀愛物語。有別於其他愛情電影,本片最大特色就是融入大量喜劇及搞笑因子。身為愛情故事中的「女主角」,羽鳥堅信自己是利太唯一的女主角,沒想到對方卻跟一個平凡無奇的眼鏡妹交往;為了奪回所愛,她於是展開各種誇張又令人莞爾的攻勢。不僅如此,曾執導《帥哥西裝》、《俏妞出招》等愛情喜劇的導演英勉,這回也顛覆傳統愛情電影符碼,透過天馬行空的敘事方式,輔以誇張的漫畫效果與人物反應,讓觀眾在觀影過程中處處驚喜;而在異想滿點、生猛有力的笑料之餘,也將被男女主角的糾結情感逼出感動淚水。

本片由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領銜主演,可說是近期「顏值」最高的日本愛情喜劇。尤其桐谷美玲一邊要追求「她愛的人」山崎賢人,一邊還要面對「愛她的人」坂口健太郎的追求;兩位天菜讓她左右兩難,她最後的抉擇也成為全片最精采的看點。透過三位主要演員的完美詮釋,也深刻譜出少男少女面對愛情的渴望與踟躕;而那絲絲入扣的情感交織,更充滿優雅的日式浪漫風格。值得一提的是,桐谷美玲本身就是原著漫畫的鐵粉,更在漫畫還連載時,就常提到自己超愛這部作品,也因此被本片製作人拔擢,成為接拍本片的最大契機。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藤田嗣治與乳白色的裸女

Foujita

★ 2015東京影展競賽片 ★
★ 日本每日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最佳攝影、最佳錄音三項提名★

【藤田嗣治與乳白色的裸女】中文海報.jpg

§ 與畢卡索、夏卡爾齊名的巴黎畫派風雲人物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星貓咪Drop挑大樑演出【老師與流浪貓】 尾形一成大讚超有巨星風範
曾演出日劇《小海女》客串電影【向陽處的她】導演深川榮洋大讚「天才女演員」

【老師與流浪貓】劇照:Drop曾演出日劇《小海女》客串電影【向陽處的她】導演深川榮洋大讚「天才女演員」.jpg

由尾形一成、染谷將太主演的貓咪療癒物語【老師與流浪貓】,飾演片中「女主角」的是曾出演超人氣NHK晨間電視劇《小海女》、也曾客串由松本潤及上野樹里演出的電影【向陽處的她】的三色貓Drop,經驗豐富的牠,這次首挑大樑演出【老師與流浪貓】被導演深川榮洋大讚是「天才女演員」,牠不僅個性乖巧、動作自由奔放,又超會抓鏡頭,根本不需要其他的替身,更成功挑戰動物電影中超難得地從頭到尾只靠一隻貓就完成拍攝!而牠可愛的模樣更是萌翻劇組所有人,連原本是犬派的尾形一成也禁不住拜倒在牠的石榴裙下,尾行一成:「我和Drop直接共演的場景其實很少,但宣傳的時候總是和Drop在一起所以變得很親密了。牠真的很像早期的女演員,銀幕巨星這個詞拿來形容牠真是再合適不過了,不僅具有巨星風尚,也具備女演員的光環呢!」本片演員岸本加世子也是個貓奴,曾經養過18隻貓,他也大讚Drop的拍攝表現:「拍攝牠的部分幾乎都是一次就過,且這次都是以不為Drop施加壓力的前提下而完成拍攝的,作為一個貓奴我對這點感到非常開心。」除迷煞眾演員之外,Drop的人氣也水漲船高,引起日本觀眾不斷大叫「卡哇伊」,也因此順勢推出了第一本電影官方寫真集。想要一探牠大銀幕的魅力,千萬不要錯過2月5日起在台上映的【老師與流浪貓】。

【老師與流浪貓】劇照:Drop的人氣水漲船高,也因此順勢推出了第一本電影官方寫真集。.jpg

明星貓咪Drop面對片場眾多的工作人員卻一點也不怕生,動物訓練師江上縁表示:「完全不怕生呢!雖然牠也不會自己主動去接近陌生人,但有人想抱他的話他也會很乖巧,或者乖乖地待在別人的腿上。」片中除了貓咪外,也有拍攝狗的場景,有趣的是,有些狗和貓會水火不容,但Drop和片中的狗狗也相處得非常好,甚至還即興演出萌死現場所有人,訓練師:「這次的狗也是能和貓好好相處的性格,而Drop的話只要狗沒問題牠就沒問題,片中一場Drop滾來滾去朝狗接近的戲完全是即興演出!」本片為真人真事改編,曾經居住在日本埼玉縣商店街的木附千晶非常疼愛一隻流浪貓,並為其取名為咪咪,然而一日咪咪竟失去蹤影,他便與母親四處尋找。意外地發現鄰居們都很疼愛牠,更於過程中漸漸發現存在四周的人之間的溫暖連結。木附千晶後來也將此溫馨故事記錄下來,著為一書《流浪貓咪咪:地域猫與商店街再生物語》。此療癒故事不僅讓貓奴們傾心,更能從中獲得他人相處的正面能量。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_drama_ichiro.jpg 

人生中,總有一條試煉之路,
面對嘈雜反對聲,你卻必須踏上它……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2a41871a97369058925060adecf874d.jpg 

人生中,總有一條試煉之路,
面對嘈雜反對聲,你卻必須踏上它……

文章標籤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