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魏德聖導演(右)不克出席《戀戀銅鑼燒》首映,昨晚特地抽空與永瀨正敏(左)見面敘舊。.jpg 

        10月2日上映的《戀戀銅鑼燒》今晚舉行首映會,導演河瀨直美與永瀨正敏特別來台與觀眾近距離見面。現場除了擠滿永瀨正敏的影迷之外,曾與永瀨正敏合作過的馬志翔與姜秀瓊導演也特別站台力挺,在《KANO》中與永瀨有深刻師徒情誼的曹佑寧等演員也神秘現身,給「近藤教練」一個驚喜,場面相當熱血溫馨。

  《戀戀銅鑼燒》導演河瀨直美與永瀨正敏9月30日抵台,即使班機因颱風而延遲也不影響兩人的好情緒。昨晚河瀨直美出席紀錄片工會與特有種商行合辦的紀錄片放映,她感性分享拍攝記錄片的心路歷程,獲得現場紀錄片工作者的如雷掌聲。因行程繁忙無法出席首映會的魏德聖導演也特別抽空現身特有種商行,與老友永瀨正敏相見歡敘舊,也跟河瀨直美導演交流身為導演的創作甘苦談。《戀戀銅鑼燒》將於今晚七點在國賓影城長春廣場正式首映,電影公司也準備了義美銅鑼燒發送給現場影迷,讓近600名觀眾一邊大啖甜蜜銅鑼燒,一邊觀賞這部動人電影。

圖:河瀨直美導演(中白襯衫)昨晚出席紀錄片座談會,與現場觀眾分享創作歷程。.jpg 

《戀戀銅鑼燒》將於10月2日在台上映,原著小說由博識出版社出版,秦基博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水彩之月》由台灣索尼音樂發行。更多電影訊息請見《戀戀銅鑼燒》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movie.taiwan


arrow
arrow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