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jpg 
(圖/kstyle)

【佐藤健獲選亞洲新星出席釜山影展  新片《爆漫王》榮獲日本當周票房冠軍
佐藤健超人氣!趙又廷、金宇彬台韓偶像爭相希望與佐藤健合作!】

佐藤2.jpg 
(圖/kstyle)

2015年釜山影展及市場展各式活動正熱烈進行中,5日下午於BEXCO展覽中心舉辦的「Casting Board」活動,幾位來自日本、台灣及韓國的年輕演員包含佐藤健、長澤雅美、趙又廷、張榕容以及金宇彬、金高恩獲選亞洲新星並一同出席此活動,這是一個將亞洲區年輕及有發展性的演員介紹給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人的活動,他們過去作品都各自有出眾的成績,其中日本代表之一的佐藤健,因為演出【神劍闖江湖】系列電影獲得包含日本、韓國、台灣年輕觀眾的廣泛注意,他在現場表示因為原著漫畫是一部經典作品,所以為了演好這部改編電影,非常努力鍛鍊自己,所有動作戲都是親自上陣,不過幽默的他開玩笑說:「但剛剛看到金高恩用蘿蔔當武器,我想我功力應該還是輸她很多吧!(笑)。」另外,現場來自台灣的演員趙又廷以及韓國人氣偶像金宇彬都爭相表示想和佐藤健合作,趙又廷:「我非常喜歡佐藤健,但我已經結婚了(笑),雖然不能跟你結婚,但我很想跟你合作。」佐藤健害羞回答:「非常謝謝,我也很想跟Mark一起演戲!」以【繼承者們】人氣水漲船高的金宇彬也表示很想和佐藤健合作,金宇彬:「我覺得佐藤健的眼睛非常有戲,我沒看過【神劍闖江湖】,但剛看了預告片覺得非常吸引人,回首爾後我會立馬去看。」而活動現場也播放了佐藤健最新主演的電影【爆漫王】預告片,本片為超人氣漫畫改編,3日在日本上映即榮獲當周票房冠軍,台灣也確定由天馬行空代理發行,將於12月11日正式在台上映。

活動現場也另外談起未來想要和哪位導演合作,佐藤健表示自己想要與韓國的金知雲導演合作,也透露自己昨晚與金知雲聚會,覺得他很有才華,也很親切,但若有機會的話,也希望和同齡的新導演合作。談起自己最喜歡的華語電影,佐藤健說是周杰倫所執導的台灣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聽說這男主角是個歌手,又是導演,能拍出這樣的成績非常了不起。」席間,主持人也問起趙又廷對日本電影的看法,趙又廷表示自己從小就看日本電影,尤其是宮崎駿的動畫電影以及很多漫畫改編的電影,所以很羨慕佐藤健可以演出【神劍闖江湖】劍心的角色,最後不忘再對著佐藤健說:「我很期待看到【爆漫王】!」

【爆漫王】劇照:【爆漫王】榮獲日本當周票房冠軍.jpg  

【爆漫王】電影講述高中生真城最高(佐藤健 飾演)擁有一手高超畫工,對未來卻毫無夢想,每天過著平凡無奇的生活。某天,班上的高材生高木秋人(神木隆之介 飾演)主動找最高說「要不要和我一起畫漫畫?」。原本拒絕的他,得知暗戀的女同學亞豆美保(小松菜奈 飾演)夢想是成為聲優,他向美保發下豪語:「我成為漫畫家,你當上聲優,我們都實現夢想之後就結婚!」,沒想到竟獲得美保首肯,因此最高義無反顧投入漫畫家之路。兩人組成搭擋,目標是在日本頂尖的漫畫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天天熬夜賣命創作。JUMP的編輯服部(山田孝之 飾演)發現他們的才華,當夢想出現一道曙光之際,卻殺出競爭對手新妻惠一兒(染谷將太飾演),以17歲之姿入選手塚賞的天才漫畫家新妻瞬間登上JUMP連載,遙遙領先兩人,究竟他們能否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搶下JUMP的連載名額、實現彼此的夢想呢?

電影將於12月11日正式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資料來源:天馬行空)

arrow
arrow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