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松山研一連續三年得三子 新片【天之茶助】露好身材秀刺青

再次與鬼才導演SABU合作 松山研一:「玩得相當痛快!」

【天之茶助】劇照:松山研一演出本片燙了人生第一次的流氓捲髮.jpg 

由鬼才導演 SABU與北野武工作室聯手打造,電影【天之茶助】集結超人氣偶像松山研一、大野絲及伊勢谷友介聯合主演。松山研一以【死亡筆記本】系列成為青少年的偶像,三年前與知名藝人小雪結婚,婚後幸福美滿,不僅三年連三生子,家庭與事業都得意。松山研一現為日本中生代最具代表性的男演員,越來越純熟的演技,曾獲得日本奧斯卡影帝及最佳男配角肯定。甫獲選為本屆高雄電影節開幕片的【天之茶助】,是松山研一繼【白兔玩偶】後,第二次與SABU合作,演出作品相當多樣化的他,無論任何角色都能完美詮釋,由於此次選擇在沖繩進行實景拍攝,SABU起初不抱期望地詢問松山研一出演此片,沒想到松山研一對於SABU所撰寫的原創故事非常感興趣,竟一口答應,令SABU感到既意外又高興。松山研一:「由於上次【白兔玩偶】拍攝非常愉快,我非常樂意與SABU導演再次攜手合作,上次合作已經相隔四年,能夠再次和SABU一起合作真的很愉快。【天之茶助】是SABU的原創故事,全片在沖繩拍攝約一個月的時間,非常感謝當地居民提供各方面的協助,我由衷感謝大家。」電影即將於10月30日在台上映。

【天之茶助】劇照:奶爸松山研一連續三年得三子 新片【天之茶助】露好身材秀刺青.jpg 

SABU的電影充斥著無厘頭的劇情,更將不該同時出現的歌舞片、警匪片、愛情片和穿越劇等各種電影類型玩轉自如。松山研一這次在【天之茶助】片中可說是過足了戲癮,不管是暴走族、黑道老大或是純情天使,各種角色都難不倒他,松山研一演起來毫無違和感,在片中,不但燙了人生第一次的流氓捲髮,俗稱電棒燙,還挑戰了全身刺青,甚至是土佐的方言。曾經以【重金搖滾雙面人】在港台創下票房佳績,這次,他在片中再次回味了重金搖滾樂手的造型,與其說是演出,【天之茶助】更可以說是松山研一和SABU玩得相當痛快的一部電影!SABU對松山研一的表現也是讚譽有加,形容他的演技收放自如,不僅能夠飾演出狂野的氛圍,同時也仍可保有許多可愛之處。

【天之茶助】劇照:再次與鬼才導演SABU合作 松山研一:「玩得相當痛快!」.jpg 

【天之茶助】故事講述天界聚集了許多編劇,這些天堂的劇作家寫著凡人的人生劇本,主宰凡人的命運。茶助(松山研一 飾)生前是一名黑道,來到天界後負責為編劇大人們斟茶,一邊看著人間上演的悲喜劇,不自覺喜歡上某個編劇筆下的凡間女子百合(大野絲 飾)。一天,茶助得知百合的人生劇本將以車禍畫下句點,為了拯救百合,他違反天庭的規定,落入凡間,奇蹟似地墜落在沖繩傳統藝能祭典上!置身現代沖繩的茶助,被村民暱稱為「天使先生」,他想要改寫無聊編劇筆下的爛劇本,拯救所有悲慘的命運,更重要的是保護百合,沒想到這竟然是編劇作家們安排好的一齣惡作劇…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