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田准一演出【圖書館戰爭最後任務】被導演指太多情
抗拒演戀愛戲 與榮倉奈奈談戀愛超害羞

●網路請勿使用●【圖書館戰爭2 最後任務】劇照:抗拒演戀愛戲 與榮倉奈奈談戀愛超害羞.jpg 

改編自有川浩的暢銷系列小說【圖書館戰爭2最後任務】,集結岡田准一、榮倉奈奈、福士蒼汰、松坂桃李…等人氣偶像演出。上月V6成軍20周年播出的「校園瘋神榜」特別節目中,岡田准一到校園去擔任一日教師,他問同學們知不知道他是誰,居然有同學大喊「堂上教官」,可見【圖書館戰爭】系列作品是如此大受歡迎,魔鬼教官的形象深植人心。但其實此系列作品中除了超逼真的動作戲外,最有看頭的就是他與榮倉奈奈的戀愛戲,在第一集合作時就坦承與榮倉奈奈的合作「很有感覺」,本次再次合作有更多令人小鹿亂撞的互動,不僅讓粉絲看了臉紅心跳,連他自己也表示非常害羞:「戀愛戲對我來說並不是擅長的領域,還滿害羞的(笑)。我對演出戀愛戲本身有點抗拒,如果不是【圖書館戰爭】,有好幾場戲我可能根本不想拍。不過【圖書館戰爭】的世界觀讓那些場面變得或不可缺,讀了劇本之後發現劇情環環相扣,因此才做出各種嘗試。」有趣的是,雖然他直喊害羞,一場在書店的戲,他完全融入放了許多感情對榮倉奈奈說「你快跑!」沒想到卻被佐藤導演直指太多情了!「我本來以為這裡的感情要放一點,沒想到導演說我太多情(笑),結果改演比較壓抑的版本。」粉絲想一探究竟是哪場戲,可於12月4日起進戲院觀賞。

【圖書館戰爭2 最後任務】劇照:此系列作品中除了超逼真的動作戲外,最有看頭的就是他與榮倉奈奈的戀愛戲.jpg 

岡田准一為傑尼斯偶像團體成員之一,但去年卻以超凡的演技同時拿下日本奧斯卡的影帝及最佳男配角,成為傑尼斯首位在日本奧斯卡獲獎的藝人,並於當年獲得許多演技獎項的肯定,晉身為被認可的實力派演員之一。佐藤信介導演也表示,這兩年間演員們都活躍於影視圈中,飾演了很多不同的角色,這次再度回到【圖書館戰爭】的世界,卻可以很快的找到原本的味道,非常感動。「一定是這兩年中的經驗,讓他們把角色詮釋得更討喜,有人情味,又有令人意外的一面。」而對於本片充滿感情的不只導演,岡田准一也表示:「我對【圖書館戰爭】這個作品真的很有感情,在拍攝現場,我感覺自己不是明星,大家把我當成團隊的一員,我也不得不挑戰和思考很多環節。我現在三十過半了,累積了一些經驗,和二十幾歲不一樣,可以為了作品而提出意見,參與討論。」他認為自己有被信賴的感覺,所以也把佐藤導演以及所有工作人員們當做並肩作戰的夥伴,劇組從幕前到幕後的好交情可見一般,整個團結的氛圍也可以在電影裡感受的到。

【圖書館戰爭2 最後任務】劇照:榮倉奈奈與岡田准一本次再次合作有更多令人小鹿亂撞的互動.jpg 

【圖書館戰爭2 最後任務】電影講述西元2019年,「閱讀」已不再是人類的自由權利。日本政府成立「媒體良化組織」,強制立法對書籍實施管制、銷毀。圖書館為了捍衛閱讀自由,成立了武裝組織「圖書隊」。笠原郁(榮倉奈奈 飾)從小立志成為圖書隊員,忍受著魔鬼教官堂上篤(岡田准一 飾)的痛罵,和隊員們一起進行嚴苛的訓練,用生命保護心愛的圖書。此時圖書隊接到了一項任務,名為「藝術之祭」的展覽即將舉行,會場將展示絕無僅有、世上僅剩一本的珍貴書籍,於是關東圖書館決定出動所有隊員來守護這本書。原以為這是個簡單的任務,沒想到「媒體良化組織」突然朝圖書隊發動猛烈攻擊,使圖書隊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郁和堂上教官究竟能不能全身而退,並順利達成艱難的最後任務?大受好評【圖書館戰爭】系列終於再次襲捲而來,超越前作的精彩內容不容錯過!電影將於12月4日正式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網路請勿使用●【圖書館戰爭2 最後任務】劇照:岡田准一演出【圖書館戰爭2 最後任務】被導演指太多情.jpg 

arrow
arrow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