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漫王】劇照:【爆漫王】榮獲橫濱電影節評審團特別獎.JPG 

由《死亡筆記本》原著漫畫黃金組合:大場鶇X小畑健再度聯手創作的作品《爆漫王》改編的真人版電影,由佐藤健飾演原著中負責作畫的「最高」與負責撰寫腳本的「秋人」由神木隆之介主演。橫濱電影節5日公布得獎名單,【爆漫王】不僅獲選橫濱電影節十大佳片之一,更榮獲評審團特別獎,電影叫好又叫座。另外,佐藤健與神木隆之介好交情的事證從拍攝開始到宣傳期不斷顯現,而神木隆之介也止不住愛意的表示:「將來一定要出佐藤健的寫真集!」原來是日前於日本宣傳見面會上,他和大家分享了他偷拍佐藤健的照片,不知情的佐藤健看到也非常驚訝,神木隆之介甚至還表示:「佐藤健美麗的並不是臉孔,而是他的存在本身就很美麗。」同是片中演員的桐谷健太問他想不想摸,沒想到他還大膽的回答:「我覺得~啊啊~看起來好軟,好漂亮啊!果然性感是源於嘴唇呢!」讓佐藤健非常害羞的笑了,電影即將於12月11日全台上映!

【爆漫王】劇照:神木隆之介拍【爆漫王】對佐藤健愛意大爆發.jpg 

其實本片前製籌備時公布兩位主演名單,沒想到卻造成網路上一片嘩然,覺得佐藤健與神木隆之介的角色與原著的設定是否相反了,畢竟此套漫畫是知名度相當高的經典漫畫,如何讓原著粉絲接受這個設定不要因此拒看電影顯得格外重要。針對此事,佐藤健也表示看到網友的意見非常的不安:「雖然我自己很想演最高,但是聽到大家覺得反了的聲音後也非常不安,擔心我和比我小的神木看上去不像同學。」另一方面,神木也承認:「一開始我也以為自己要演最高,所以知道這樣的選角結果很吃驚,無論是外表、氣質,還是身高,我都與原作中的最高更接近,但我是那種會把想法掛在嘴邊,直接說出『好,要開始努力了』的人,這點與秋人很像,而最高那種把鬥志藏在心中的性格則與佐藤更接近。劇組成員指出這一點後,我自己也覺得豁然開朗了。」連原著作者大場鶇也出來滅火:「我不覺得選角相反了,如果真的反了的話,我應該會忍不住表達意見。」佐藤也接著補充說到要是被分配到飾演秋人,雖然可以演得來,但一定無法像神木隆之介這樣內化這個角色。「如果真如大家所說,我們的角色反了,那我演起來一定會非常不自在,大家一眼就看出來了。」至於最終成品如何,就讓影迷粉絲們進戲院一探究竟了!

【爆漫王】劇照:談當初【爆漫王】選角爭議 原作大場鶇:「不覺得相反了!」.jpg 

【爆漫王】電影講述高中生真城最高(佐藤健 飾演)擁有一手高超畫工,對未來卻毫無夢想,每天過著平凡無奇的生活。某天,班上的高材生高木秋人(神木隆之介 飾演)主動找最高說「要不要和我一起畫漫畫?」。原本拒絕的他,得知暗戀的女同學亞豆美保(小松菜奈 飾演)夢想是成為聲優,他向美保發下豪語:「我成為漫畫家,你當上聲優,我們都實現夢想之後就結婚!」,沒想到竟獲得美保首肯,因此最高義無反顧投入漫畫家之路。兩人組成搭擋,目標是在日本頂尖的漫畫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天天熬夜賣命創作。JUMP的編輯服部(山田孝之 飾演)發現他們的才華,當夢想出現一道曙光之際,卻殺出競爭對手新妻惠一兒(染谷將太飾演),以17歲之姿入選手塚賞的天才漫畫家新妻瞬間登上JUMP連載,遙遙領先兩人,究竟他們能否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搶下JUMP的連載名額、實現彼此的夢想呢?電影將於12月11日正式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