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貓咪Drop挑大樑演出【老師與流浪貓】 尾形一成大讚超有巨星風範
曾演出日劇《小海女》客串電影【向陽處的她】導演深川榮洋大讚「天才女演員」

【老師與流浪貓】劇照:Drop曾演出日劇《小海女》客串電影【向陽處的她】導演深川榮洋大讚「天才女演員」.jpg

由尾形一成、染谷將太主演的貓咪療癒物語【老師與流浪貓】,飾演片中「女主角」的是曾出演超人氣NHK晨間電視劇《小海女》、也曾客串由松本潤及上野樹里演出的電影【向陽處的她】的三色貓Drop,經驗豐富的牠,這次首挑大樑演出【老師與流浪貓】被導演深川榮洋大讚是「天才女演員」,牠不僅個性乖巧、動作自由奔放,又超會抓鏡頭,根本不需要其他的替身,更成功挑戰動物電影中超難得地從頭到尾只靠一隻貓就完成拍攝!而牠可愛的模樣更是萌翻劇組所有人,連原本是犬派的尾形一成也禁不住拜倒在牠的石榴裙下,尾行一成:「我和Drop直接共演的場景其實很少,但宣傳的時候總是和Drop在一起所以變得很親密了。牠真的很像早期的女演員,銀幕巨星這個詞拿來形容牠真是再合適不過了,不僅具有巨星風尚,也具備女演員的光環呢!」本片演員岸本加世子也是個貓奴,曾經養過18隻貓,他也大讚Drop的拍攝表現:「拍攝牠的部分幾乎都是一次就過,且這次都是以不為Drop施加壓力的前提下而完成拍攝的,作為一個貓奴我對這點感到非常開心。」除迷煞眾演員之外,Drop的人氣也水漲船高,引起日本觀眾不斷大叫「卡哇伊」,也因此順勢推出了第一本電影官方寫真集。想要一探牠大銀幕的魅力,千萬不要錯過2月5日起在台上映的【老師與流浪貓】。

【老師與流浪貓】劇照:Drop的人氣水漲船高,也因此順勢推出了第一本電影官方寫真集。.jpg

明星貓咪Drop面對片場眾多的工作人員卻一點也不怕生,動物訓練師江上縁表示:「完全不怕生呢!雖然牠也不會自己主動去接近陌生人,但有人想抱他的話他也會很乖巧,或者乖乖地待在別人的腿上。」片中除了貓咪外,也有拍攝狗的場景,有趣的是,有些狗和貓會水火不容,但Drop和片中的狗狗也相處得非常好,甚至還即興演出萌死現場所有人,訓練師:「這次的狗也是能和貓好好相處的性格,而Drop的話只要狗沒問題牠就沒問題,片中一場Drop滾來滾去朝狗接近的戲完全是即興演出!」本片為真人真事改編,曾經居住在日本埼玉縣商店街的木附千晶非常疼愛一隻流浪貓,並為其取名為咪咪,然而一日咪咪竟失去蹤影,他便與母親四處尋找。意外地發現鄰居們都很疼愛牠,更於過程中漸漸發現存在四周的人之間的溫暖連結。木附千晶後來也將此溫馨故事記錄下來,著為一書《流浪貓咪咪:地域猫與商店街再生物語》。此療癒故事不僅讓貓奴們傾心,更能從中獲得他人相處的正面能量。

【老師與流浪貓】劇照:明星貓咪Drop挑大樑演出【老師與流浪貓】 尾形一成大讚超有巨星風範.jpg

【老師與流浪貓】電影講述已經退休的校長先生森衣(尾形一成 飾),因妻子過世了而過著獨居生活,會來拜訪他的只有亡妻生前曾疼愛的流浪花貓「咪咪」,以及負責製作鄉鎮官網資料的區公所員工祥吾(染谷將太 飾)。然而有一天,咪咪突然不再出現了,森衣正為這件事掛懷之際,剛好瞧見亡妻生前經常光顧的美容院裡貼了一張「尋貓啟事」,上面名為小玉的貓,居然長得跟咪咪一模一樣,他發現咪咪居然同時以小空、千尋…等不同的名字出現在其他鄰居們的日常生活中,大家都因為咪咪的存在,而受到療癒、獲得勇氣。因為尋找咪咪而與開始與陌生人們邂逅,讓森衣的心漸漸有了轉變…。電影預售票現正熱賣中,於博客來售票網購買「浪浪套票」隨票加贈由日本進口、瑞典知名藝術家Lisa Larson為電影量身打造的聯名贈品「限定版三花貓資料夾」,於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購買「貓貓套票」隨票加贈由日本進口、瑞典知名藝術家Lisa Larson為電影量身打造的聯名贈品「限定版三花貓明信片」,一張票再捐10元給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到戲院看電影還可抽`0416x1024提供之「LOVE ME!喵喵~鑰匙圈」及圓神出版提供之暢銷書《即使如此,貓還是要聞風的味道》超值好禮,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日劇 老師與流浪貓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