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季日劇即將展開啦,這季有哪些值得一看的精彩日劇呢?
一起來看看吧!

※以下時間皆為日本時間

【富士電視台】

§ 月9 福山雅治《ラヴソング》(LOVE SONG)

660.png

■ 播出時間  每周一晚上9:00
■ 主演  福山雅治
■ 共演  藤原さくら、菅田将暉、夏帆、山口紗弥加、木下ほうか、渋川清彦、田中哲司、由紀さおり、宇崎竜童、水野美紀
■ 官網  http://www.fujitv.co.jp/lovesong/index.html

■ 故事簡介

福山雅治飾演一位44歲的前專業吉他手‧神代廣平,與一位背負著孤獨的女性‧佐野櫻相遇,透過音樂交心,找回失去的人生的原創愛情故事。這是繼2013年4月的《神探伽利略》,福山雅治睽違3年再度主演月九,也是婚後首次主演日劇。以導演西谷弘為首的"伽利略Team"再度集結的作品。

 

§ 火10  伊藤英明《僕のヤバイ妻》(我的危險妻)

001l.jpg

■ 播出時間  每周二晚上10:00
■ 主演  伊藤英明
■ 共演  木村佳乃、相武紗季、浅香航大、眞島秀和、キムラ緑子、高橋一生、佐藤隆太、宮迫博之
■ 官網  http://www.ktv.jp/yabatsuma/index.html

■ 故事簡介

伊藤英明飾演不倫男‧望月幸平,危險妻‧真理亞則是由木村佳乃飾演。兩人在《罪人的謊言》跟電影《日式牛仔一品鍋》合作過,但飾演夫婦是第一次。

飾演幸平不倫對象、充滿野心的惡女‧北里杏南的是相武紗季;懷疑幸平、追查案件的刑警‧相馬誠一郎,是由佐藤隆太飾演,他的搭檔、菜鳥刑警‧矢吹豐是由淺香航大飾演;與真理亞有關連的謎樣男子‧緒方彰吾則是由眞島秀和擔綱。另外,以窺視望月家為樂趣、有內情的鄰居夫婦‧鯨井有希與鯨井和樹,則是由キムラ緑子與高橋一生飾演;幸平的前姐夫、追查誘拐事件真相的偵探社調査員‧橫路正道,則由宮迫博之飾演,豪華卡司齊聚一堂。

跟千金小姐戀愛結婚、從廣告代理店離職後,開了憧憬的咖啡店,人生看似一帆風順的主人公・望月幸平,對隱藏真心話的妻子・真理亞的擔心跟束縛感到喘不過氣,決定與不倫對象攜手殺死妻子。但執行計畫當天,幸平回到家卻發現,只剩下妻子的血跡,但人卻不見了!被犯人要求鉅額贖金的幸平被逼到無路可走,逐漸浮現的,是幸平完全不知道的、“妻子可怕的真面目”…

 

§ 木10  松下奈緒《早子先生、結婚するって本当ですか?》(早子老師要結婚是真的嗎?

未命名.png

■ 播出時間  每周四晚上10:00
■ 主演  松下奈緒
■ 共演  貫地谷しほり、佐藤仁美、尾藤イサオ、松坂慶子、八嶋智人、山内圭哉、田野倉雄太
■ 官網  http://www.fujitv.co.jp/hayako/index.html

■ 故事簡介

松下奈緒剪掉30公分長髮,主演富士春季木10日劇、由部落格人氣四格漫畫作品改編的《早子先生、結婚するって本当ですか?》(早子老師要結婚是真的嗎?),飾演一位女子力為0、努力參與婚活的單身34歲國小老師立木早子。故事是描寫34歲還沒有意識到該結婚、既是大胃王也是酒豪的小學老師立木,尋找自己的幸福,與同事老師們組成婚活同盟,一起參加相親跟聯誼等等,結合戀愛要素、家族與人生的詼諧日劇。
 

§ 土11  ユースケ・サンタマリア《火の粉》(火粉)

mainImage.jpg

■ 播出時間  4/2開始,每周六晚上11:40
■ 主演   ユースケ・サンタマリア
■ 共演  優香、朝加真由美、大倉孝二、庄野凛、迫田孝也、木南晴夏、佐藤隆太、伊武雅刀
■ 官網  http://tokai-tv.com/hinoko/

■ 故事簡介

前法官.梶間勳自家隔壁,搬來了一個被宣告無罪的男子.武内真伍,不可理解的時間就此展開...描繪潛藏在人類心中瘋狂的種子、驚愕的心理懸疑劇。

 

§ 日9  蘆田愛菜×夏綠蒂・凱特・福克斯《OUR HOUSE》

493195_pcl.jpg

 

■ 播出時間  每周日晚上9:00
■ 主演  蘆田愛菜、夏綠蒂・凱特・福克斯
■ 共演  山本耕史、加藤清史郎、寺田心、松田芹香、渡辺舞、犬飼貴丈、塚本高史、松下由樹、橋爪功
■ 官網  http://blog.fujitv.co.jp/2016sun9/index.html

■ 故事簡介

富士日9睽違三年再度復活!蘆田愛菜與夏綠蒂・凱特・福克斯將雙主演富士春季日9「OUR HOUSE」,腳本由名腳本家野島伸司擔綱。
舞台是東京的鄉下,妻子生病過世的父親,與交往0日的美國人ALICE(夏綠蒂)結婚。兄弟姐妹四人的長女櫻子(蘆田愛菜),國一,反對父親再婚,與ALICE展開家族戰爭…是一部描寫女兒與繼母心境變化、有笑有淚的親情劇。

 

【TBS】

§ 火10 黑木華《重版出來!》(重版出來

main (1).jpg

■ 播出時間  4/12起,每周二晚上10:00
■ 主演  黑木華
■ 共演   小田切讓、坂口健太郎、松重豐、安田顯、荒川良良、高田純次、小日向文世、瀧藤賢一、要潤、永山絢斗、ムロツヨシ
■ 官網  http://www.tbs.co.jp/juhan-shuttai/

■ 故事簡介

松田奈緒子的人氣漫畫《重版出來!》本季拍成日劇,以漫畫編輯部為舞台,飾演菜鳥編輯黑澤心的是近來積極參與戲劇演出、深受好評的黑木華,這也是她首次主演日劇。

 

§ 金10 中谷美紀《私 結婚できないんじゃなくて、しないんです》(我不是無法結婚 而是不結婚)

main_image.jpg

■ 播出時間  4/15開始,每周五晚上10:00
■ 主演  中谷美紀
■ 共演  藤木直人、瀨戶康史、大政絢、德井義實、夏木マリ
■ 官網  http://www.tbs.co.jp/watashi_kekkon/

■ 故事簡介

中谷美紀將主演TBS春季日劇「私 結婚できないんじゃなくて、しないんです」(我 不是無法結婚 而是不結婚),演出年收入1500萬日幣、39歲單身、眼光很高、以至於無法結婚的Around 40美女皮膚科醫師・雅。而詮釋雅嚴格的戀愛指導的帥哥毒舌店長・十倉這個角色的是藤木直人。無法結婚的Around 40美女與帥哥毒舌店長會譜出什麼樣有趣的愛情喜劇呢?一起期待吧!

 

§ 日9 松本潤《99.9‐刑事専門弁護士‐》(99.9-刑事專門律師)

top_poster.jpg

■ 播出時間  4/17開始,每周日晚上9:00
■ 主演  松本潤
■ 共演  香川照之、榮倉奈々、青木崇高、片桐仁、マギー、渡辺真起子、馬場徹、藤本隆宏、奥田瑛二、岸部一徳
■ 官網  http://www.tbs.co.jp/999tbs/

■ 故事簡介

松本潤首次挑戰律師角色,這部作品是日劇史上首部特別介紹刑事律師的日劇,劇名的“99.9”是來自日本刑事案件的判決有罪率是“99.9%”,也就是說,一旦被起訴,被判有罪的機率高達99.9%。
即使有99.9%,也不是100%,還是有那0.1%的機率是可以逆轉、證明無罪。以松本潤飾演的My pace主人公深山大翔為中心,加上各個充滿魅力有個性的角色們,每週解決各式各樣的案件。

 

§ 深夜 前田敦子《毒島ゆり子のせきらら日記》(毒島百合子的赤裸裸日記)

main (3).jpg

■ 播出時間  4/20開始,每周三深夜00:10~00:40
■ 主演  前田敦子
■ 共演  新井浩文、渡辺大知、前田公輝
■ 官網  http://www.tbs.co.jp/busujima/

■ 故事簡介

飾演超戀愛體質的政治記者・毒島,與飾演劈腿&不倫對象的新井浩文有精彩的對手戲,號稱『深夜的午間劇場』。

這部作品的主題是「政治」與「戀愛」。主人公毒島作為重量級政治人物的隨行記者,不顧一切努力的工作著,但小時候有過被父親背叛的經驗,所以對男人都無法信任,一旦談起戀愛,就會制定出『交兩個男朋友吧!』這種極端的規則。與這樣的她陷入熱戀的是由新井浩文飾演、對手公司的已婚記者・小津翔太。劇中有非常多大膽的親密鏡頭。

其他共演的卡司還有飾演長年默認毒島劈腿的男友・幅美登里的搖滾樂團「黒猫チェルシー」主唱・渡邊大知;飾演大物政治家・黑田傳助的是片岡鶴太郎;另外山崎銀之丞、橋爪淳也將參與演出。

主視覺走性感路線,近年前田挑戰蠻多這類的大銀幕作品,這次首次擔任深夜日劇主演,還是演出劈腿+不倫的政治記者,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粉絲們都很期待!

 

【日本電視台】

§ 水10 大野智《世界一難しい恋》(世界最難的戀愛)

main.png

■ 播出時間  4/13開始,每周三晚上10:00
■ 主演  大野智
■ 共演  波瑠、小池栄子、北村一輝、清水富美加、三宅弘城、西堀亮、若林誠、札内幸太、丸山智己、杉本哲太、小瀧望
■ 官網  http://www.ntv.co.jp/sekamuzu/

■ 故事簡介

對戀愛苦手、首次迎接初戀的一流旅館年輕社長.鮫島零治的愛情故事。這也是大野智首次主演愛情喜劇,粉絲們都超級期待!

 

§ 土9 福士蒼汰《お迎えデス。》(極樂天使)

main_02.png

 

■ 播出時間  4/16開始,每周六晚上9:00
■ 主演  福士蒼汰
■ 共演  土屋太鳳、鈴木亮平、門脇麥
■ 官網  http://www.ntv.co.jp/omukaedesu/index.html

■ 故事簡介

福士蒼汰飾演對情感表現苦手的理科大學生・圓,他開始了引導還對人世間有依戀的幽靈到西方極樂世界的打工工作;土屋太鳳則是飾演莽撞的女大生・幸,她利用自己容易讓幽靈附身的特殊能力,幫助這些幽靈,找到了活著的喜悅,而飾演粉紅兔死神鍋島的是演技廣獲好評的鈴木亮平。

 

§10 岡田將生《ゆとりですがなにか》(寬裕世代又如何)

CdFYcJBVAAAiyEB.jpg

■ 播出時間  4/17開始,每周日晚上10:30
■ 主演  岡田將生
■ 共演  柳楽優弥、安藤サクラ、太賀、吉田鋼太郎、中田喜子、高橋洋、青木さやか、手塚とおる、吉岡里帆、小松和重、加藤諒、原扶貴子、菊池美里、少路勇介、矢本悠馬
■ 官網  http://www.ntv.co.jp/yutori/

■ 故事簡介

宮藤官九郎為日劇『ゆとりですがなにか』撰寫劇本,由岡田將生、松坂桃李、柳樂優彌三位飾演『寬裕世代』的Around 30男子。

入社第1年的3月發生東日本大震災。被捲進優勝劣敗的競爭社會的入社第7年一般上班族・坂間正和(岡田)、小學校教師・山路一豐(松坂)、大學11浪的掮客・道上まりぶ(柳楽)三位1987年出生、今年迎接29歳,站在人生岐路上的男子們,在工作、家庭、戀愛,友情間努力奮鬥的故事。

 

§ 木12 剛力彩芽《ドクターカー》(DOCTOR CAR)

main_02.png

 

■ 播出時間  4/7開始,每周四晚上11:59
■ 主演  剛力彩芽
■ 共演  中村俊介、笛木優子、木下ほうか、内藤理沙、東ちづる、かたせ梨乃
■ 官網  http://www.ytv.co.jp/doctorcar/

■ 故事簡介

「DOCTOR CAR」與救護車不同,是醫生搭乘、前往現場拯救瀕臨死亡的病患的緊急車輛。盡早診斷處置,可以提高實際救命率。
這是日本首部以「DOCTOR CAR」為主題的日劇,剛力彩芽飾演新人醫師.天童一花,她的武器就是從豐富的想像力孕育而生的卓越診斷能力,在緊急的狀況下尋找活路。

 

【朝日電視台】

§ 水9 渡瀬恒彦《警視庁捜査一課9係 season11》(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 season11)

main (1).jpg

■ 播出時間  4/6開始,每周三晚上9:00
■ 主演  渡瀬恒彦
■ 共演  井ノ原快彦、羽田美智子、津田寛治、吹越満、田口浩正、原沙知絵、中越典子、野際陽子
■ 官網  http://www.tv-asahi.co.jp/9gakari_11/

■ 故事簡介

新作進入第11年!
渡瀬恒彥飾演的加納係長,史上最大天敵出現了!?
野際陽子首次參戰「9係」系列!
渡瀬&井之原的搭檔更強大了!
9係成員們各自的人性劇也更加濃密!
本格群像刑事劇「9係」再次進化!

 

§ 木9 竹野內豐《グッドパートナー〜無敵の弁護士〜》(GOOD PARTNER~無敵律師~)

main_02.png

■ 播出時間  4/21開始,每周四晚上9:00
■ 主演  竹野內豐
■ 共演  松雪泰子、賀来賢人、山崎育三郎、杉本哲太、馬場園梓(アジアン)岡本あずさ、宮地雅子、宮﨑香蓮、大倉孝二、國村隼
■ 官網  http://www.tv-asahi.co.jp/goodpartner/

■ 故事簡介

竹野內豐飾演一位單親父親的律師・咲坂健人,與飾演前妻夏目佳惠的松雪泰子組成最強拍檔!這也是兩人繼電影『at HOME』之後的再度合作。
劇本由催生人氣日劇『DOCTORS~最強の名医』、『HERO』的福田靖執筆。

■ 預告

 

§ 木8 內藤剛志《警視庁・捜査一課長》(警視廳 搜查一課課長)

main.png

■ 播出時間  每周四晚上8:00
■ 主演  內藤剛志
■ 共演  斉藤由貴、金田明夫、鈴木裕樹、本田博太郎、床嶋佳子
■ 官網  http://www.tv-asahi.co.jp/ikkacho/

■ 故事簡介

"連續劇鐵人"內藤剛志,理想上司就任"搜查一課課長"!『土曜ワイド劇場』超人氣系列作,今年春天終於拍成連續劇!

■ 預告

 

§ 金11  栗山千明《不機嫌な果実》(不愉快的果實)

ph01.jpg

■ 播出時間  4/29開始,每周五晚上11:15
■ 主演  栗山千明
■ 共演  市原隼人、稻垣吾郎、高梨臨、萬田久子、六角精兒、光石研、成宮寬貴、橋本マナミ
■ 官網  http://www.tv-asahi.co.jp/fukigen/

■ 故事簡介

林真理子的作品《不愉快的果實》在19年後再度翻拍為日劇。作品1996年出版,1997年隨即被改編成日劇,由石田百合子、渡邊一家、岡本健一等人演出;同年也拍攝成電影,由南果步演出。

2016年版則是朝日春季金11日劇,由栗山千明主演,描述一位厭倦了夫妻生活的普通主婦與熱情的男子不倫的故事,飾演不倫對象的是市原隼人,兩人是首次共演。飾演丈夫水越航一的是稻垣吾郎,他將飾演有潔癖&戀母情節的無用男,"潔癖"這個設定是原作裡面沒有,2016年版特別加入的。

 

【東京電視台】

§ 深夜 松岡茉優《その「おこだわり」、私にもくれよ!!》(也讓我有點小執著)

e618011ac279ee8fb17d86cecf0d.jpg

■ 播出時間  4/8開始,每周五晚上00:52
■ 主演  松岡茉優
■ 共演  伊藤沙莉、斎藤工、大倉士門、八嶋智人、戌井昭人、大橋裕之、左近洋一郎、古澤健、清野とおる
■ 官網  http://www.tv-tokyo.co.jp/okodawari/

■ 故事簡介

劇中描述了一群對著某些事物有所堅持、內心有著某種程度執著的人們的故事。松岡茉優與伊藤沙莉都飾演本人,在劇中虛構的綜藝節目中擔任MC,訪問這些執著的人們。

 

§ 土24 戶次重幸《昼のセント酒》(白天的澡堂酒)

a01e3696ca2c4f6c4e05f019130b.jpg

■ 播出時間  4/9開始,每周六晚上00:10
■ 主演  戶次重幸  
■ 共演  八木亜希子、柄本時生、廣田あいか、各回豪華ゲスト出演予定(第一回:温水洋一)
■ 官網  http://www.tv-tokyo.co.jp/sentozake/

■ 故事簡介

日出廣告公司的内海孝之,一年前被調到企劃營業二課,因為嘴巴不甜、不夠積極又不得要領,所以業績最後一名,常常被課長堂園翔子斥責。他唯一的樂趣就是平日白天偶爾工作偷懶去泡湯,接著喝一杯清涼的啤酒。所以在上班時間看見澡堂都會無法抵抗它的魅力...

 

§ 金12 NAOTO《ナイトヒーローNAOTO》(夜晚英雄 NAOTO)

2a71c4a8db75c57ee9e0dd9e89d0.jpg

■ 播出時間  4/15開始,每周四晚上11:59

■ 主演  NAOTO
■ 共演  EXILE 成員
■ 官網  http://www.tv-tokyo.co.jp/night_hero/

■ 故事簡介

EXILE NAOTO首次擔綱主演,飾演夜晚英雄,拯救社會弱者,為了擊退日夜出現的惡人而奔走的故事。

 

§ 金8 谷原章介《ドクター調査班~医療事故の闇を暴け~》(DOCTOR調查班~揭發醫療事故的黑暗)

229b7852ead03981bfe0c620ce81.jpg

■ 播出時間  4/22開始,每周五晚上8:00

■ 主演  谷原章介
■ 共演  中越典子、田山涼成、忍成修吾、藤井美菜
■ 官網  http://www.tv-tokyo.co.jp/doctor_chosahan/

■ 故事簡介

本作是藉由虛構組織「醫療事故調査委員會」,揭發潛藏在醫療事故背後的黑暗,一話完結型的人性醫療推理劇。由醫師與律師組成的醫療事故調査委員會=Medical Accident Investigation Committee(MAIC=通稱マイク)的成員們,潛入有疑惑的醫院以及醫療設施展開調查。 

 

【NHK】

§ 金10  石田百合子《コントレール~罪と恋~》(Contrail~罪與戀~)

pre_topimage_pc.jpg

■ 播出時間  4/15開始,每周五晚上10:00
■ 主演  石田百合子
■ 共演  井浦新、原田泰造、桜庭ななみ、堀内敬子、野際陽子
■ 官網  http://www.nhk.or.jp/drama10/contrail/

■ 故事簡介

因無差別殺人事件失去丈夫的孤獨女人.青木文。
在絕望的深淵遇到了命中註定的戀愛對象,竟然是是殺死丈夫的男人.長部瞭司…。
明知不可愛上對方,卻激烈地互相尋求安慰的二人。

另外偷偷地注視著文、悄悄守護這段戀情的和善刑警.佐々岡滋。
人生就是,不管如何困苦,總會有意外的邂逅到來...

 

§ 晨間劇  高畑充希《とと姉ちゃん》(當家姊姊)

main_02.png

■ 播出時間  4/4開始,每周一~五早上8:00~8:15
■ 主演  高畑充希
■ 共演  西島秀俊、木村多江、相楽樹、杉咲花、向井理、大地真央、片岡鶴太郎、大野拓朗、秋野暢子、ピエール瀧、平岩紙、川栄李奈、阿部純子、坂口健太郎、片桐はいり
■ 官網  http://www.nhk.or.jp/totone-chan/

■ 故事簡介(From Wiki)

以出生於靜岡縣遠州的小橋常子為女主角,敘述常子在父親過世後,以女兒的身分代父職,守護著母親及妹妹,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後動盪的昭和時代,為了生存而努力不懈的三姊妹之家族紀事,並描述其後在東京出版女性綜合雜誌的出版社中,與天才編輯花山伊佐次相遇,進而合作出版雜誌《你的生活》(あなたの暮し)的經歷。故事主要以靜岡縣及東京都江東區深川為主要場景。

本劇改編自出版生活綜合雜誌《生活手帖》的出版社「生活手帖社」(暮しの手帖社)創辦人大橋鎭子(1920年3月10日-2013年3月23日)與花森安治(1911年10月25日-1978年1月14日)的真人真事,以「活在當下是最重要的事」(當たり前の暮らしを大切にすること)與「戰後女性所期望的正常生活」(戦後の女性の暮らしの復興)為故事主軸,是一部以正面態度看待生活上遇到的困境,並對未來充滿希望的人生故事。由西田征史擔任編劇。

 

§ 木8 瀧澤秀明《鼠、江戸を奔る2》(鼠馳江戶2)

topimage_pcsp.jpg

■ 播出時間  4/14開始,每周四晚上8:00
■ 主演  瀧澤秀明
■ 共演  青山美郷、京本大我、池田鉄洋、渡部秀、島野結雨、片瀬那奈、我が家(坪倉由幸・杉山裕之・谷田部俊)、濱田マリ、髙嶋政宏
■ 官網  http://www.nhk.or.jp/jidaigeki/nezumi2/index.html


■ 故事簡介

白天是遊手好閒的江戶之子、「甘酒屋」次郎吉,夜晚搖身一變,成為到武家竊取金錢,分送給貧窮平民的怪盜「鼠小僧」,再度在江戶街道奔馳...

 

【WOWOW】

§ 土9  加瀨亮×戶田惠梨香《この街の命に》(這城市的生命)

mainvisual.jpg

■ 播出時間  4/2開始,每周六晚上9:00
■ 主演  加瀨亮
■ 共演  戶田惠梨香、田中裕子、松尾諭
■ 官網  http://www.wowow.co.jp/dramaw/konomachi/

■ 故事簡介

加瀨亮跟戶田惠梨香繼《SPEC》後睽違三年再度合作,演出WOWOW春季日劇《這城市的生命》,飾演動物愛護中心的獸醫,面對撲殺貓狗問題的故事。獸醫是愛動物的,但卻因為法律不得不撲殺貓狗,內心肯定是很掙扎的!直到田中裕子飾演的新所長高野綾子出現,才漸漸改變...

 

介紹完畢,大家看完準備追哪幾部呢?
期待播出囉~

arrow
arrow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