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又有新電影啦~生田與導演荻上直子合作新片『彼らが本気で編むときは、』(他們認真編織時),飾演“性同一性障礙”的女性角色,電影中嘗試了女裝扮相。



目前電影剛開拍,生田說開拍後重新認識到這是個很難的角色,他會盡全力詮釋好這個角色。

這部電影是繼2006《海鷗食堂》、2007《眼鏡》等,世界觀廣獲女性好評的荻上導演睽違五年的新作。故事靈感來自2013年回到美國時,看到了「有孩子的跨性別者母親,為了小孩去做了假乳房」的新聞報導,於是動筆創作了原創劇本。

故事描寫主人公跨性別者・RINKO(リンコ)、被拋棄的孩子TOMO(トモ),以及蘋果的戀人、溫暖的守護著小友的叔叔・MAKIO(マキオ)三人,沒有被家族的形式所束縛的溫暖故事。

飾演RINKO的是生田斗真,飾演TOMO的是經過多次選拔脫穎而出、透過這部電影正式出道的柿原りんか,而飾演RINKO戀人・MAKIO的則是桐谷健太。

電影預計2017年2月25日上映。

哇!斗真又再次挑戰困難的角色了!看來又要掀起話題了~圖片左邊那位就是斗真喔~女裝扮相有女高中生的感覺耶!跟桐谷健太飾演戀人,兩人默契絕對沒問題的!《遲開的向日葵》兩人一起合作過,這次在大銀幕共演,令人期待啊~

☞ 新聞連結:http://www.oricon.co.jp/news/2068781/full/

(圖/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