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mazon在週一的時候釋出了一個很感人的CM。



故事是描述一個養了黃金獵犬的小家庭,誕生了小Baby,某個週日早上,狗狗很開心的來找小Baby玩,但小Baby看到牠卻放聲大哭,不過對手邊的獅子玩偶卻非常喜愛。一旁的爸爸看到這個畫面,靈機一動!訂了Amazon Prime的商品,讓狗狗化身真實版的獅子玩偶,順利的讓小Baby伸出手摸摸牠,不再害怕狗狗。

雖然這是廣告Amazon的服務,但這廣告真的拍得很棒啊!狗狗神演技,那無奈轉身離去、在遠處哀怨的望著主人一家人的眼神,讓人看了心好揪喔~

常聽到看到很多長輩會說什麼有了小Baby就不要養狗貓的說法,其實只要把該做的措施做好,這些都不會是問題。毛小孩一路陪伴著我們,牠們的世界只有我們,怎麼可以因為這樣的理由就不要牠們了呢?我想這也是要慢慢導正的觀念,現在很多家庭,狗狗貓貓跟小孩都相處得很好,就像兄弟姐妹一樣,牠們也都會守護著小主人,陪伴著小主人一起長大,這不是很棒嗎?

日本Amazon在週一的時候釋出了一個很感人的CM。故事是描述一個養了黃金獵犬的小家庭,誕生了小Baby,某個週日早上,狗狗很開心的來找小Baby玩,但小Baby看到牠卻放聲大哭,不過對手邊的獅子玩偶卻非常喜愛。一旁的爸爸看到這個畫面,靈機一動!訂了Amazon Prime的商品,讓狗狗化身真實版的獅子玩偶,順利的讓小Baby伸出手摸摸牠,不再害怕狗狗。雖然這是廣告Amazon的服務,但這廣告真的拍得很棒啊!狗狗神演技,那無奈轉身離去、在遠處哀怨的望著主人一家人的眼神,讓人看了心好揪喔~常聽到看到很多長輩會說什麼有了小Baby就不要養狗貓的說法,其實只要把該做的措施做好,這些都不會是問題。毛小孩一路陪伴著我們,牠們的世界只有我們,怎麼可以因為這樣的理由就不要牠們了呢?我想這也是要慢慢導正的觀念,現在很多家庭,狗狗貓貓跟小孩都相處得很好,就像兄弟姐妹一樣,牠們也都會守護著小主人,陪伴著小主人一起長大,這不是很棒嗎?

哈日劇貼上了 2016年3月2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