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帕蒂瑪的顛倒世界》提供了我們另一個思考方向,地上的我們會覺得天空是在天上,是要飛上去的。如果今天我們的重力方向改變,是活在顛倒的世界中呢?那麼天空就會變成一不小心就會跌進的無底深淵…

平行時空的世界,可能不只一個!而且誰也無法保證,我們居住的世界就是正確的世界,說不定我們也正居住在顛倒的世界呢!

電影中有很多用另一個角度來觀察這個世界的觀點,非常值得一看喔~雖然是動畫片,卻有讓人畏懼的高度感跟速度感,彷彿真的跟著主角們一起跌進了深淵呢!冒險感十足!

很重要的還有,要有一個讓你能信賴、在顛倒世界出現時,能夠緊抓住你不放手的人啊~(笑)

另外主題曲《Patema Invers》也是大亮點!超好聽的,嘹亮寬廣的歌聲跟劇情好搭~剛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法國歌舞劇名伶Estelle Micheau演唱的,建議大家要看到最後喔~而且要搭配歌詞好好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