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01.png

《世界最難的戀愛》第一集完食!就像我前一篇說的結論...不對,要改一下說法:

『大.大.大.推.!』(笑)

首先呢,如果你覺得只是富家社長與一般女生的戀愛故事,這個是沒錯的!但如果你會覺得這是一部無聊的日劇,那就大大大錯了~

因為大野智,這部日劇才能可以這麼有喜感!
因為大野智,老派的故事設定才能變得這麼有趣!
因為大野智,讓大家知道,原來平凡無奇的牛奶也可以是把妹神器!(笑)

我突然覺得好敬佩小栗旬啊~他竟然這麼有先見之明,早先這麼多年當了大野智的頭號粉絲!我看了這部之後,我也要開始飯上Leader啦~(笑)他把人小志氣高的龜毛傲嬌多金社長演得太讚了!而且故意裝模作樣的樣子也超可愛!那聲音語調整個妙啊~KEY都不一樣了,表情也超有戲!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沒有掩飾,而且常常有很萌的表情出現,還要裝模作樣耍帥,為了談戀愛的社長真的好忙好忙!


以後看到大家搭電梯的時候要注意電梯四周喔~看看會不會撿到○○!(笑)

社長就像孔雀在求偶一樣,超努力超認真的在展示自己美麗的羽毛啊~就算不是真的羽毛也沒關係,假的也要弄得像真的一樣!(笑)

第一集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還有小池榮子啊,這秘書的位置非她莫屬,演得太棒了!氣場強大,而且對社長好忠心,使命必達之外,也是唯一敢忠諫的下屬啊~波瑠的話就期待後續囉,第一集沒發揮到,就只讓大家知道她是個很有故事的人這樣而已。小瀧望怎麼會這麼像加藤成亮啊?超級像的!北村一輝出場沒太多幕,但只要出現就是吸眼球啊!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兩位社長間有點曖昧情愫...不行!我不能往腐的方向走,拉回來拉回來!

這次緯來就是同步這部喔,想跟著緯來看的,或是想看兩次的都可以達成大家的願望啦~真的大大大推,一定要看喔!

其實我覺得這種戀愛喜劇,就放鬆心情看就好,這種就是享受用的日劇,沒有必要用帶著顯微鏡、放大鏡的心態去看。大野智這次是首次挑戰戀愛劇,第一集也讓人看到了跟以前演出過那些怪怪角色不同的一面,我很喜歡他這樣的轉變啊!我一直覺得他決定接這部日劇,等於是挑戰他的所有可能性,像第一集裡又泡澡又健身的,持續下去,拍完這部身材應該會變超猛的吧~哈哈!

如果你的感想跟我一樣,看完也大推的話,就請多多分享或留言贊聲吧!讓更多人知道這部很棒的戀愛喜劇,讓大家都能看到大野智的努力!


P.S 應該蠻多鮮奶大廠爭相要找大野智代言吧!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