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製_2016_04_27_21_59_09_623.mp4_snapshot_10.12_[2016.04.28_23.05.31].png

成宮寬貴跟市原隼人上《中居正廣的怪談圖書館》番宣,當中成宮寬貴提到了他很愛吃咖哩,最愛的店就是CoCo壱番屋,一年前吃了就愛上了!市原隼人是喜歡咖哩,但是沒吃過CoCo壱番屋的。

【成宮寬貴最愛的咖哩組合:ソーセージカレー(香腸咖哩)+ほうれん草(菠菜)+チーズ(起司)】

現場還請來CoCo壱番屋來製作來賓填寫問卷想吃的咖哩,因為份量、配菜跟辣度都可以自由選擇,所以出現了非常多的組合。然後我們的中居跟劇團一人呢,一開始聽到有咖哩可以吃就站起來了,結果還沒做好送來,中居只好走回位子,劇團一人說他站著等好了,他是屬於喜歡排隊的那種類型(笑翻)

然後兩人想吃的咖哩因為寫得太普通了,沒特色(中居寫豬排咖哩,劇團一人寫豬排咖哩加起司),結果竟然沒有幫他們做,只好試吃其他來賓的,很爆笑!成宮寬貴搭配的組合,讓中居讚不絕口喔,大家都說好吃呢!還有其他來賓挑選的組合,大家下次去吃的時候,也可以選擇同樣的搭配試試看喔~

提供一下大受好評、村本大輔搭配的咖哩組合:【豚しゃぶ(涮豬肉)+ほうれん草(菠菜)+チキンにこみ(燉煮雞肉)】

多虧這個節目,讓市原隼人愛上CoCo壱番屋啊!之後可以跟成宮相約一起去吃了~(笑)

 大家去吃都怎麼搭呢?
看完這篇,有多少人想去吃CoCo壱番屋了呢?我應該也會找時間去試試看上面提到的組合吧!

CoCo壱番屋要不要給我廣告費啊?(笑)

中居,你真的餓了吼?

............................................................

P.S 當中提到四個問題,其實都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整理在下面給大家參考囉~當作豆知識吸收一下吧!^^

Q:桌上放的辣椒粉跟加在咖哩的辣椒有什麼不同?
A:其實成分是一樣的。只是1辣2辣會依照每個人點餐去製作,用煮的跟撒在上頭出來的味道會有不同,免費的辣椒粉偏向微調辣度用。

Q:冷凍咖哩跟外帶的咖哩有什麼不同?
A:幾乎沒有不同,只差在煮咖哩的鍋子不同而已

Q:為什麼CoCo壱番屋的咖哩醬汁很多?
A:因為這樣比較方便吃

Q:為什麼CoCo壱番屋的水特別好喝呢?(←這題成宮問的)
A:其實是因為吃完咖哩之後喝的水,所以感覺特別好喝(其實就是一般的自來水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宮寬貴 中居正廣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