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00800_gd04.stream.mp4_snapshot_00.01.35_[2016.04.30_09.46.01].png

昨晚DAIGO與北川景子在東京・グランドプリンスホテル新高輪「飛天」舉辦婚宴,政商演藝圈各界超過500名賓客出席,現場眾星雲集。

首相安倍晉三、B'z、木村拓哉等人雖然未出席,但都用錄影跟致電的方式獻上祝福喔!

婚宴上兩人穿了和服、白色婚紗以及藍色晚禮服出場。最後20分鐘也播出了兩人從相遇到結婚時的軌跡影片,由DAIGO本人親自再現。第二次約會的時候DAIGO跟北川告白「OTK (オレと付き合ってください請跟我交往)」,北川回覆「SYO (末永く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以後請多多指教 )」、還有兩人因線上遊戲而大吵差點分手、DAIGO下跪求饒的"破局危機"介紹,還有跑完24小時TV馬拉松後求婚等片段。

DAIGO也演唱了自己作詞作曲的歌曲「KSK(結婚してください、キセキ)」,公開第二次向北川景子求婚。

昨晚DAIGO尊敬的大前輩們,也獻上了一夜限定的SPECIAL LIVE。第一棒是穿著和服的DAIGO與BREAKERZ帶來出道曲「SUMMER PARTY」,DAIGO與非常尊敬的yasu合唱solo曲「眠り姫」,GLAY則是應新郎要求,演唱了名曲「HOWEVER」獻上祝福;美少女戰士四人組則是穿上了美少女戰士服裝,演唱了劇中歌「Friend」,後來也把北川請上台一起合唱喔~最後則是HYDE跟GLAY的夢幻共演,演唱彩虹名曲「HONEY」,最後TERU也把DAIGO請上台,彩虹、GLAY、BREAKERZ三位主唱夢幻共演,DAIGO興奮的說,這是他從高中以來的夢想,今天非常榮幸能夠實現夢想跟兩位站在一起。

然後兩人送給賓客的婚禮小物是一對對杯,上頭寫著"DKW",意思是"DAIGO KEIKO WEDDING"

恭喜DAIGO跟北川景子,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最後是日本媒體整理的主要賓客名單:

【政界】額賀福志郎、竹下亘

【歌手】内田裕也、HYDE、GLAY、BREAKERZ、西川貴教、槇原敬之、高橋みなみ、yasu、INORAN(LUNA SEA)

【タレント】テリー伊藤、柳沢慎吾、国分太一、つるの剛士、馬場典子、安めぐみ、篠原ともえ、青木隆治、秋山成勲・SHIHO夫妻、植松晃士、杉村太蔵、恵俊彰、爆笑問題、カンニング竹山、高橋茂雄、フットボールアワー、塚地武雅、ハリセンボン

【俳優】京本政樹、三田寛子、椎名桔平、貫地谷しほり、沢井美優、小松彩夏
【モデル】安座間美優、泉里香
【文化人】桂由美(デザイナー)、宮崎哲弥(コメンテーター)

【アナウンサー】〈日テレ〉水卜麻美、郡司恭子、岩本乃蒼、蛯原哲〈フジ〉立本信吾〈TBS〉井上貴博、吉田明世、笹川友里※敬称略、順不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IGO 北川景子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