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愉快的果實》果然超猛啊!跟前田敦子那部比起來,不得不承認這部完勝!

ChVbGZQVEAEuyb_.jpg

故事張力十足而且緊湊,然後用女生視角的自述OS整個大加分,想了解女生對於愛情看法的,可以來看看這部喔~栗山千明(有戀母情節+潔癖+三年沒有性生活的冷淡丈夫)、橋本マナミ(有有錢老公與兒子,看似幸福家庭卻跟教練搞不倫)、高梨臨(發現老公外遇離婚,開店自立的失婚女性)三位不同類型的女性,將如何找到她們的幸福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果然是深夜檔日劇,栗山千明跟成宮寬貴,橋本マナミ跟教練這兩對親密戲根本在尺度邊緣遊走啊~成宮寬貴真的很會勾人,飾演的野村健吾第一集出現的橋段都在在展現誘惑人心的魅力啊!難怪麻也子會淪陷,太會撩動人心了...

吾郎飾演的老公航一實在是太不解風情了,什麼都想到媽媽,這真的會讓人很倒彈N尺耶~當戀母情結這麼嚴重、再加上不解風情的男人的老婆真的好累啊!也難怪抵擋不了誘惑...

尺度到底怎麼樣,就讓大家看了之後評斷吧~劇情的話我覺得張力很夠,不拖泥帶水!就像野村健吾下手一樣快狠準啊!(笑)而且彷彿要跟主題「不倫」相呼應一樣,很多事物需要遮遮掩掩,反而讓觀眾看得緊張感十足。

大家看完了嗎?我覺得這部會造成話題耶~演員們的表現太精彩亮眼了!《晝顏》走慢溫路線,有種藝術的美感,《不愉快的果實》則是走快熱路線,激起的火花絢爛奪目啊~

真想繼續看下一集,等不及啦~

 

(圖/《不愉快的果實》twitter)

arrow
arrow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