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看日劇啊!!2016夏季日劇有哪些必看的精彩日劇呢?
一起來看看吧!

※以下時間皆為日本時間

 

【富士電視台】

§ 月9 桐谷美玲《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有喜歡的人)

w720c-e_2126857.jpeg

■ 播出時間  7/11起,每周一晚上9:00
■ 主演    桐谷美玲(櫻井美咲)
■ 共演    桐谷美玲(櫻井美咲);三浦翔平( 柴崎千秋);山崎賢人(柴崎夏向);野村周平(柴崎冬真);菜菜緒(高月楓);大原櫻子(西島愛海);濱野謙太(日村信之);佐野雛子(奧田實果子);吉田鋼太郎(東村了)
■ 官網   http://www.fujitv.co.jp/sukinahitogairukoto/index.html
■ 故事簡介

故事舞台在海邊的餐廳,主演的桐谷美玲飾演打工的房客・櫻井美咲,與經營餐廳的三兄弟三浦翔平(長男 柴崎千秋)、山崎賢人(次男 柴崎夏向)、野村周平(三男 柴崎冬真)的愛情故事。

・三浦翔平(長男 柴崎千秋)...美咲高中時的初戀,邀請美咲住下兼在餐廳打工
・山崎賢人(次男 柴崎夏向)...天才廚師,美咲天敵般的存在
・野村周平(三男 柴崎冬真)...以廚師為目標的學生

■ 預告

 

§ 火10   波瑠《ON 異常犯罪捜査官・藤堂比奈子》

未命名.png

■ 播出時間  7/12起,每周二晚上10:00
■ 主演    波瑠(藤堂比奈子)
■ 共演    橫山裕(東海林泰久);要潤(倉島敬一郎);林遣都(中島保);渡部篤郎(厚田巖夫);原田美枝子(石上妙子)
■ 官網  http://www.ktv.jp/on/index.html 
■ 故事簡介  

波瑠首次主演民放日劇,獻給了富士!她將主演富士夏季火10日劇「ON 異常犯罪捜査官・藤堂比奈子」,飾演一位有驚人記憶力的新人刑警,挑戰異常犯罪的故事。

■ 預告

 

 

§ 木10  松嶋菜菜子《営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

top_main_visial.jpg

■ 播出時間  7/21起,每周四晚上10:00
■ 主演    松嶋菜菜子(吉良奈津子)
■ 共演    松田龍平(高木啓介);原田泰造(小山浩太郎);DAIGO(一條達哉);中村安(今西朋美);石丸幹二(齋藤良一)
■ 官網 http://www.fujitv.co.jp/kiranatsuko/
■ 故事簡介

松嶋菜菜子飾演廣告創意總監‧吉良奈津子,40歲時結婚,之後生子育兒,3年後回到職場,但卻跟部下不合,產生很多衝突跟摩擦,這部日劇就是描述職場女性在事業與家庭間努力奮鬥的故事。

 

§ 日9  中島裕翔《HOPE~期待ゼロの新入社員~》(HOPE~零期待的菜鳥社員)

未命名1.png

■ 播出時間  每周日晚上9:00
■ 主演    中島裕翔(一之瀨步)
■ 共演    瀬戸康史;桐山照史;山本美月;遠藤憲一;山内圭哉
■ 官網    http://www.fujitv.co.jp/hope/index.html 
■ 故事簡介

夢想成為專業棋士,但無法實現夢想,因為某些理由而進入一般貿易公司工作的新進社員・一之瀨步,描寫沒有社會經驗也沒有學歷的他努力奮鬥的故事翻拍自韓劇『未生』

■ 預告

 

【TBS】

§ 10  武井咲《せいせいするほど、愛してる》(毫不保留的愛)

mainp_p.jpg

■ 播出時間  每周二晚上10:00
■ 主演    武井咲(栗原未亞)
■ 共演    瀧澤秀明(三好海里);中村蒼(宮澤綾);松平健(三好嘉次);トリンドル玲奈(美山千明);水沢エレナ(真咲あかり)
■ 官網    http://www.tbs.co.jp/seiseisuruhodo_love/
■ 故事簡介

『是不倫,還是純愛?』

在企業宣傳部工作的主人公・栗原未亞(武井),與自家副社長・三好海里(瀧澤)陷入熱戀,但三好已經有老婆…以兩人禁斷的戀愛為主軸,描寫複雜交纏的人際關係。

■ 預告

 

§ 深夜0:10  松井珠理奈《死幣》

main.jpg

■ 播出時間  每周三深夜0:10
■ 主演    松井珠里奈( 南由夏 )
■ 共演    戸次重幸;筧利夫;葉山奨之;中村ゆりか;西田麻衣;白洲迅;山田裕貴;吉岡里帆
■ 官網    http://www.tbs.co.jp/DeathCash/
■ 故事簡介

SKE松井珠理奈首次主演TBS夏季日劇《死幣》,飾演一位擁有可以看到他人死時模樣第六感的大學生南由夏,使用“死幣”(被詛咒的一萬元紙鈔),目擊友人之死,而被捲入不可解的事件中…

■ 預告

§ 10   向井理《神の舌を持つ男》(擁有神舌的男子)

main (1).jpg

■ 播出時間  7/6起,每周五晚上10:00
■ 主演    向井理( 朝永蘭 )
■ 共演    木村文乃(甕棺墓光);佐藤二朗(宮澤寬治)
■ 官網    http://www.tbs.co.jp/ranmaru_tbs/
■ 故事簡介

故事的舞台在被稱為全國秘湯的一個虛構的溫泉地。描寫因為意想不到事件而認識的男女3人,搭著一台爛車,走遍各地旅館,尋找溫泉藝人『雅』的爆笑推理故事。

向井理飾演的是很邋遢、不懂人情世故,但走到哪都不會被討厭的男子・朝永蘭,去的地方一定會發生事件,一定會被捲入事件中的解謎挑戰!另外,首次與向井理共演的木村文乃,飾演的是熱衷懸疑推理的嗨咖女・甕棺墓光;而個性派佐藤飾演的是容易邊暴走邊用力吐槽兩人、作出總結的唯一人格者・宮澤寬治。兩人將與向井理一起帶領大家,進入「堤WORLD」。

■ 預告

 

§ 日9 《仰げば尊し》(仰望師恩)    

Cl79HfnVEAEogqJ.jpg

■ 播出時間  每周日晚上9:00
■ 主演    寺尾聰
■ 共演    多部未華子;佐野岳;真剣佑;村上虹郎;北村匠海;太賀;石井杏奈;健太郎
■ 官網    http://www.tbs.co.jp/aogeba-toutoshi/ 
■ 故事簡介

以橫濱的弱小高中管樂隊為舞台,一個男人與學生們一起創造的"奇跡真事"為題材重新描繪的感動物語。寺尾聰睽違28年再度主演TBS週日日劇,飾演引起"奇蹟"的高中老師。

■ 預告

 

【日本電視台】

§ 水10  北川景子家売るオンナ(賣家的女人)

未命名-2.png

■ 播出時間  7/13起,每周三晚上10:00
■ 主演    北川景子(三軒屋萬智)
■ 共演    仲村トオル(屋代大)、工藤阿須加(庭野聖司)、千葉雄大(足立聡)、イモトアヤコ(白洲美加)
■ 官網    http://www.ntv.co.jp/ieuru/
■ 故事簡介

北川景子婚後首部主演的連續劇,飾演不動產超級業務員・三軒屋萬智,解決客人與家族的問題與客訴,一個接著一個賣掉對客人來說,是人生中購買最貴的物品-『家』。

 

§ 木12  三上博史 《遺産相続弁護士 柿崎真一》(遺產繼承律師  柿崎真一

未命名2.png

■ 播出時間  每周四晚上11:59
■ 主演    三上博史(柿崎真一)
■ 共演    森川葵(丸井華);酒井若菜(水谷美樹);豐原功補(河原井正)
■ 官網    http://www.ytv.co.jp/kakizaki/
■ 故事簡介

圍繞著遺產繼承的骨肉戰爭,以意想不到的形式做了結!這是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律師的故事。

■ 預告

 

 

§ 土9  黑島結菜《時をかける少女》(穿越時空的少女)

null

■ 播出時間  每周六晚上9:00
■ 主演    黑島結菜(芳山未羽)
■ 共演    菊池風磨(深町翔平)、加藤成亮(矢野和孝)、竹內涼真(淺倉吾朗)、吉本實憂(Zoey)
■ 官網     http://www.ntv.co.jp/tokikake/
■ 故事簡介

擁有能夠在時空中來去自如能力的主人公芳山未羽,與從2122年來的未來人・深町翔平之間所發生的故事

 

§ 日10 藤原龍也《そして、誰もいなくなった》(然後,誰都不在了)

CiNFhVwUoAEs6CU.jpg

■ 播出時間  7/17起,每周日晚上10:30
■ 主演    藤原龍也
■ 共演    玉山鐵二(小山內保);黑木瞳(藤堂萬紀子);二階堂富美(倉元早苗);伊野尾慧(日下瑛治);志尊淳(五木啓太)
■ 官網    http://www.ntv.co.jp/soshitedaremo/

■ 故事簡介

藤原將主演日本電視台夏季週日日劇《そして、誰もいなくなった》(然後,誰都不在了),飾演容貌端正、頭腦清晰、與家人朋友跟戀人感情都很好、一帆風順的男子・藤堂新一。某天,一位同名同姓也叫“藤堂新一”的人被逮捕,他人生的齒輪一口氣開始瘋狂旋轉…突然出現的冒牌貨,奪取了他的人生,讓他身陷一個又一個無法解決的事件中…

究竟,那個藤堂是誰?又是為了誰這麼做呢?

沒有夥伴!
被信賴的友人背叛!
登場人物全部都是嫌疑犯!

深陷危機中無法脫身的藤堂,敵人一個接著一個出現,讓他完全沒有時間喘息!

像雲霄飛車一樣驚險的劇情,將衝擊你的週日夜!

 

【朝日電視台】

§ 水9 「刑事7人」(刑警7人)

main.jpg

■ 播出時間  7/13起,每周三晚上9:00
■ 主演    東山紀之(天樹優)
■ 共演    北大路欣也(堂本俊太郎);倉科カナ(水田環);髙嶋政宏(沙村康介);吉田鋼太郎(片桐正敏)
■ 官網    http://www.tv-asahi.co.jp/keiji7_02/ 
■ 故事簡介

「那些刑警又回來了!」

機動搜查隊的刑警・東山紀之,與法醫・北大路欣也再度聯手!刑警+醫師 七位專家,組成警視廳"最強的別動捜査隊”,正面迎擊“超凶悪犯罪"!

 

§ 木9《はじめまして、愛しています。》(初次見面,我愛你)

ph01.jpg

■ 播出時間  7/14起,每周四晚上9:00
■ 主演    尾野真千子(梅田美奈)
■ 共演    江口洋介(梅田信次);速水茂虎道(梅田巧);坂井真紀(不破春代);余貴美子(堂本真知)
■ 官網     http://www.tv-asahi.co.jp/hajimemashite/
■ 故事簡介

尾野真千子與江口洋介首度飾演夫妻,劇本由遊川和彥擔綱,主題是「特別收養制度」,描述一對夫婦收養被父母親拋棄的五歲男孩的故事。「特別收養制度」適用於6歲以下(含)的孩子,想收養的父母提出申請後,會有六個月以上的審查期,通過才可以正式收養。

■ 預告

 

§ 木8 《女たちの特捜最前線》(女人們的特搜最前線)

ph01 (1).jpg

■ 播出時間  7/21起,每周四晚上8:00
■ 主演    高島禮子(室町京子)
■ 共演    宮崎美子(一條彌生);高畑淳子(八坂美鈴);渡邊一家(加藤修一郎);相島一之(梅垣紀夫)
■ 官網    http://www.tv-asahi.co.jp/onnatokusou/ 
■ 故事簡介

『土曜ワイド劇場』廣受好評的推理劇,終於推出連續劇!!總務課・高島禮子×宣傳課・宮崎美子×食堂調理員・高畑淳子――POWERFUL的3熟女競演!他人的不幸是甜蜜的味道!!喜歡八卦的女人們以“警察食堂”為舞台,召開井戸端搜査會議!?

 

§ 金11  《グ・ラ・メ!~総理の料理番~》(首相的料理人)

CiNFhVwUoAEs6CU.jpg

■ 播出時間  7/22起,每周五晚上11:00
■ 主演    剛力彩芽(一木胡桃)
■ 共演    瀧藤賢一(古賀征二);高橋一生(清澤晴樹);新川優愛(立花優子);小日向文世(阿藤一郎)
■ 官網    http://www.tv-asahi.co.jp/gurame/ 
■ 故事簡介

今年夏天,總理的料理人誕生!
剛力彩芽首次挑戰料理人,一個怪咖主廚來到了總理官邸,將用她的料理拯救日本!

■ 預告

 

【東京電視台】

§ 金0:52 《こえ恋》(聲戀)

5e04ae285d89a727c3a99d1169c0.jpg

■ 播出時間  7/8f起,每周五晚上0:52
■ 主演    永野芽郁(吉岡ゆいこ)
■ 共演    櫻井孝宏(松原君);龍星涼(兵頭誠);白石隼也(吉岡恭士郎);櫻田通(瀬島涼一);大友花戀(西園あき)
■ 官網     http://www.tv-tokyo.co.jp/koekoi/
■ 故事簡介

高中開學就感冒臥床不起的吉岡結子,接到了班長松原打來的電話。電話傳來他溫柔的聲音,讓結子心跳不已。隔天上學趕緊去見松原,沒想到出現在眼前的是一位頭套著紙袋的謎樣男子...
吉岡結子開始了她有點不同、讓人怦然心動的高中生活...

■ 預告

§ 金曜深夜  生瀨勝久《 侠飯~おとこめし~ 》(俠飯)

ba714c2c26b0cfdd64bcfed1295b.jpg

■ 播出時間  7/15起,每周五深夜0:12
■ 主演    生瀨勝久(柳刃龍一)
■ 共演    柄本時生(若水良太);内田理央(結城春菜);高畑裕太(米倉信也);TKO
■ 官網 http://www.tv-tokyo.co.jp/otokomeshi/  
■ 故事簡介

一位很會做料理的黑社會組長・柳刃龍一,陰錯陽差住進了對就業很迷惑的大學生・良太的房子裡,端出一道道絕品料理,良太也因為看到了柳刃的生活方式,讓他對未來該如何往前走有了方向。東京電視台最擅長的就是在深夜刺激觀眾食慾的『宵夜恐攻』日劇,“俠義”跟“美食”這兩個從來沒有過的組合,相信一定會為觀眾帶來全新的風格及不同的感受。

 

【NHK】

§ 日10  小泉孝太郎《受験のシンデレラ》(考試的灰姑娘)

maincast.jpg

■ 播出時間  7/10起,每周日晚上10:00
■ 主演    小泉孝太郎
■ 共演    川口春奈;山口紗弥加;山田裕貴;松尾諭;川原一馬;遠藤新菜;原田佳奈;児嶋一哉;袴田吉彦;富田靖子
■ 官網    http://www.nhk.or.jp/pd/juken/
■ 故事簡介

"對人生失去希望"的補習班優秀講師五十嵐透,近來過著與酒為伍、荒廢的生活。與"忘了如何作夢"的女高中生遠藤真紀兩人相遇,開始了什麼都沒有考慮的無謀挑戰!五十嵐能否在一年的時間,讓遠藤考上東大呢?

 

【amazon 原創劇】

§ DEAN FUJIOKA 《 はぴまり~Happy Marriage!?~ 》(快樂婚禮)

CjWpPOzVAAInZfm.jpg

■ 播出時間  6/22起配信
■ 主演    DEAN FUJIOKA
■ 共演    清野菜名;藤原紀香;白洲迅;篠田麻里子;温水洋一;近藤芳正;山崎銀之丞;鷲尾真知子;小野武彦
■ 官網    https://twitter.com/hapimari_drama/
■ 故事簡介(From 東立)

小鳥遊千和有個創業失敗還天真地向黑道借錢的老爸,不願祖母留下的家園被賣掉,又不想被黑道抓去酒店工作的她,成了現代灰姑娘嫁給受到祖父逼迫“以身相許”的間宮北斗。沒有愛情僅以利益相結合的兩人,要如何突破重重難關認識真正的彼此呢?

大家準備追哪幾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