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40067_1030891400300162_8175644494105312804_o.jpg

《私 結婚できないんじゃなくて、しないんです》第七話,聖母峰櫻井真的大暖男一枚,這要讓人不喜歡他真的很難啊!

而且這集的歌搭配的是今井美樹的「PIECE OF MY WISH」,超好聽的!從高中時期一直到最後櫻井跟小雅那段,看到都快掉淚了...最後看到我都尖叫了!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為什麼這部日劇把39歲沒有結婚的女生描述的這麼不堪?我覺得蠻多地方藉由十倉大師之口說出來是毒舌了一點沒錯,但是的確很真實的反映了現況啊~這些劇情只不過是生活中真實的一小部分而已,大家可以想想我們現實生活中,新聞媒體的用語就好,男生超過40歲沒有結婚叫"黃金單身漢",女生超過40歲沒有結婚叫"剩女",就知道現實有多麼殘酷了!雖然殘酷還是要面對,重點在面臨這樣情況時該如何活出自己的人生!

 

我覺得日劇的走向還是會往正確的方向走的,所以大可不必因為裡面比較惡毒的一些批評就不看這部,那真的太可惜了,了解現實的殘酷也是有必要的。如果不這樣就會有隔靴搔癢的感覺啊~倒不如正中紅心的一擊,雖然會很痛但可以明確知道受傷的部位在哪,才能對症下藥!

我覺得這部也有“先破壞殆盡再原地重建”的味道在,重建(想傳遞的觀念)才是這部日劇的重點所在。
是要選擇聖母峰櫻井,還是年下君妖精,又或者是接受一般相親的安排,甚至放棄結婚這條路,這些都是選項,也都需要深思熟慮才能踏出下一步的!

如果描述Around 40 沒有結婚的女人的日劇,還是一樣走夢幻少女風,那才真的要大大批評吧!因為的確太不切實際了啊!(笑)

看完第七話,聖母峰櫻井真的緊緊抓住了我的心啊~ <3

海 or 山,大家會選哪一條路線呢?(看完第七集就懂這句在問什麼)

♪ 今井美樹「PIECE OF MY WISH」



★《我不是結不了婚、而是不想結》劇中經典插入曲整理(更新至第7話):http://goo.gl/q0Pmpw

(圖/《できしな》twit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谷美紀 德井義實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