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台北電影節場的《恐怖鄰人》,哇!我覺得超適合炎熱的現在來看,因為看完整個“透心涼”啊!(笑)


之前看過的恐怖片頓時覺得不恐怖了,這種氛圍看似不恐怖的恐怖才恐怖!(←繞口令嗎?)


香川照之這個戲精!(指) 看完《99.9 刑事專門律師》再來看《恐怖鄰人》,根本是完全不同的角色啊~《恐怖鄰人》的他真的讓人不寒而慄!我覺得這部的氛圍比恐怖片、鬼片都還恐怖…果然是恐怖大師黑澤清,厲害厲害!


劇情解答了很多謎團,然後結局斷在最剛好的地方,後面留給大家很多想像的空間,其實也留下了不少謎團XD


西島秀俊跟竹內結子,菊姬組終於開花結果很讓人興奮啊~演夫妻好適合!雖然劇情好像無法讓人開花開太久(笑)


大家看完出來應該會瘋狂討論剛剛看的,然後雞皮疙瘩可能也會一起出來見客,這部真的蠻暗黑的!絕對比你以為的還要驚悚N倍喔~


香川照之跟西島秀俊合作太多次,但每次看都讓人有驚喜啊~完全看不膩!這次也是,能再次合作真的太棒了!看演員們飆戲太過癮了!


強烈推薦!大家真的要親身體驗一下這讓人“透心涼”的演員飆戲電影,消暑好片無誤!


院線7月8日上映唷!再等六天!


P.S. 我可能暫時無法用正常的眼光看香川叔了,還好我已經看完《99.9 刑事專門律師》,還好還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