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暗殺教室:畢業篇】劇照_成宮寬貴這回飾演瘋狂科學家,與二宮和也將有多場精彩對手戲.jpg

轟動全亞洲的漫畫改編電影《暗殺教室》,時隔一年再推續集《暗殺教室:畢業篇》,即將在714於台灣爆笑上映。這回除了原班人馬在度上陣,前一集為殺老師配音的二宮和也,這次終於現身主演,並加入成宮寬貴、桐谷美玲兩大卡司一同飆戲!值得一提的是,二宮和也與成宮寬貴暌違12年再度合體拍片,竟在片中被成宮飾演的科學家監禁做人體實驗;導演羽住英一郎更採用他拿手的「大雨」場面,讓二宮和也被傾盆大雨侵襲,「濕身秀」讓粉絲看得血脈賁張!此外,主角「殺老師」聽聞本片即將在台上映,日前已經用20馬赫的超速度抵台,預計在本週六(7/9)下午三點半到四點半,於西門町喜滿客絕色影城前廣場,舉辦全台唯一「快閃見面會」!只要來現場達成指定拍照任務,就可以跟殺老師合照,更有機會獲得限量電影周邊!難得機會,千萬不要錯過!

 

二宮和也慘遭成宮寬貴監禁  《暗殺教室:畢業篇》濕身遭水襲擊

002【暗殺教室:畢業篇】劇照_桐谷美玲加盟本片,笑說只要加入這個劇組就得泡水.jpg

殺老師不為人知的過去,即將在《暗殺教室:畢業篇》真相大白!飾演殺老師過往,也是最強殺手「死神」的演員,就是第一集擔任殺老師配音的天團「嵐」成員二宮和也!本集更加入成宮寬貴與桐谷美玲一同飆戲,這也是二宮與成宮「雙宮」繼2003年電視劇《Stand UP!!》以來,睽違12年再度共演。兩人看到彼此都互開玩笑:「生肖都過一輪了,怎麼外表都沒變啊!」多年沒合作的兩人,這回就有激烈對手戲──成宮寬貴飾演的瘋狂科學家「柳澤誇太郎」,策劃監禁二宮和也進行人體實驗,兩人將有多場精彩對手戲,勢必讓觀眾看到熱血沸騰!成宮接演角色時表示:「在閱讀劇本當下,就決定一定要演出這個角色!」有趣的是,導演羽住英一郎向來是拍片快手,面對導演宛如殺老師的超快拍片步調,讓成宮連褪下白袍戲服的時間都沒有,驚訝之餘也表示:「能在羽住導演這麼棒的團隊底下合作,還有機會再跟二宮見面,我想這是我堅持當演員的獎賞吧!」

將《暗殺教室》改編成真人版,並推向大銀幕的重要推手,就是以《海猿》系列成名的導演羽住英一郎。從《海猿》開始,就常使用「下雨」元素的他,本集除了緊張的監禁場面之外,更策劃二宮和也的「濕身秀」,讓電影一開始就下大雨,也讓二宮「順理成章」被大雨侵襲,讓二宮苦笑表示:「每天都浸在水裡,終於體驗到導演充滿魄力的拍片風格,還有影像的厲害之處。」不僅二宮遭水洗禮,與他共演的桐谷美玲也難以躲避,全身濕透透,讓桐谷笑說:「只要加入這個劇組就得泡水呢。」充滿大量水場面的《暗殺教室:畢業篇》,台灣片商也更期望能「遇水則發」,票房一舉超越去年《暗殺教室》的驚人成績!

《暗殺教室:畢業篇》殺老師全台唯一快閃見面會  本週六登場

003【暗殺教室:畢業篇】劇照_,殺老師見面會將在本週六於喜滿客絕色影城前廣場舉辦.jpg

隨著台灣各地畢業季到來,殺老師與3E班同學們,也將在《暗殺教室:畢業篇》跟大家一同畢業!殺老師聽聞本片即將在台上映,日前已經超速奔「台」,並打算親自祝賀台灣粉絲們畢業快樂!片商將邀請殺老師,在本週六(7/9)下午三點半到四點半,於西門町喜滿客絕色影城前廣場,舉辦全台唯一「快閃見面會」!現場只要持殺老師造型DM自拍上傳臉書,並寫下「7/14我想看《暗殺教室:畢業篇》」或「7/14珍重再見殺老師!」等電影相關文字,憑打卡畫面就可跟殺老師合照!現場還有機會獲得電影限量周邊好禮,而這與殺老師最後合照的難得機會,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本活動遇雨取消)!

這部由人氣漫畫改編,並榮登年度開片票房冠軍的《暗殺教室:畢業篇》,即將在714於台灣爆笑上映。片商推出電影預售套票,只要購買就可獲得全球獨家周邊好禮,數量有限,目前正在博客來售票網熱賣當中(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479778)。本片劇情描述左看右看都不像人類的章魚型謎樣生物,已經把月球破壞七成,並揚言要在一年後的3月,將地球也破壞殆盡。不過謎樣生物卻主動向政府要求,想擔任升學名校「椚丘中學」放牛班3E班的班導師。受國家委託,E班學生接下暗殺謎樣生物──這個能以20馬赫超速度行動、被學生們稱作「殺老師」的機密任務…。第二學期到來,暗殺時間只剩半年。正當混亂的學園祭結束,E班好不容易獲得片刻寧靜之際,某位殺手竟在他們面前露出真面目,並將隱藏已久的黑色觸手伸向殺老師,讓潮田渚(山田涼介飾演)等E班學生大受衝擊。此時,殺老師也娓娓道出自己不為人知而令人驚愕的過去…。分崩離析的E班,到底該對殺老師選擇「暗殺」還是「救贖」?另一方面,「殺老師最終暗殺作戰」也即將展開,隨著破壞時間分秒逼近,地球的命運將會如何?潮田渚和其他同學們,又能平安迎接畢業典禮嗎?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