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暗殺教室:畢業篇】活動照_「殺老師快閃見面會」圓滿成功,殺老師與現場民眾們一同合影留念.jpg

即將在714於台灣歡樂獻映的《暗殺教室:畢業篇》,片中有「地表最快速教師」之稱的主角「殺老師」,昨日(7/9以招牌「20馬赫」超快移動速度登「台」宣傳!不僅在西門町舉辦「快閃見面會」,吸引百餘民眾搶著跟他合影留念,展現讓人為之驚訝的超高人氣,晚間更做客另一部日本強片《地獄哪有那麼HIGH在台北電影節的首映(該片暫定8月底在台上映),讓從地獄來到人間迎賓的「牛頭」及「馬面」,都紛紛作勢想對殺老師索命,畫面爆笑又逗趣。

 

殺老師見面會引爆超人氣  《暗殺教室:畢業篇》逼出觀眾感動淚水

002【暗殺教室:畢業篇】活動照_殺老師驚喜現身粉絲包場活動,粉絲們紛紛舉起殺老師面具一同合照.JPG

《暗殺教室:畢業篇》主角「殺老師」人氣超「殺」,昨日(7/9)下午現身西門町喜滿客絕色影城前廣場舉辦「快閃見面會」,只見大小朋友看到可愛的殺老師,都紛紛駐足圍觀,把活動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更吸引百餘位民眾想跟殺老師合照,讓排隊人龍綿延不絕。現場不僅有從香港遠道而來的粉絲,就為了跟殺老師合照,更有不少去年參加過「《暗殺教室》授業見面會」的粉絲,聽聞這次是完結篇,搶著回鍋要跟殺老師「再見一面」;成功合照到的民眾,更是興奮直呼:「殺老師真是太萌了!」神奇的是,由於殺老師的弱點之一是「怕水」,且昨日颱風剛過,天氣極不穩定,原定下午三點半要開始的活動,直到下午一點都還在下雨,讓片商擔心活動是否會因為下雨取消。沒想到接近活動開始前,天氣竟開始放晴,讓片商放心地笑稱:「殺老師的人氣,連天公都作美!」

 

此外,當天下午還有一大群熱情粉絲,在喜滿客絕色影城與新光影城包場搶先觀賞《暗殺教室:畢業篇》。殺老師一得知有影迷來看他的演技,就興奮地前去影廳跟觀眾致意。粉絲們一見殺老師現身,無不興奮尖叫,紛紛拿起相機狂拍,殺老師也賣力揮手跟粉絲打招呼,並跟舉起殺老師面具的觀眾,留下難能可貴的「大小殺老師合照」。搶先觀賞到本片的觀眾,也被片中感動的情節給逼出淚水,並在網路上留言大讚電影「很好看也很好哭,喜歡原作的一定要去看」、「真的很好看很感人,看之前我都沒料到我會哭得這麼慘!」

003【暗殺教室:畢業篇】活動照_殺老師看到自己演出的電影預告,在西門町戶外電視牆出現,開心地比出愛心手勢.JPG

 

殺老師作客《地獄哪有那麼HIGH》首映會  牛頭、馬面作勢索命

004【暗殺教室:畢業篇】活動照_殺老師(中)晚間作客日片【地獄哪有那麼HIGH】首映會,引來牛頭(左)與馬面(右)作勢索命.JPG

值得一提的是,殺老師聽聞晚間有另一部日片《地獄哪有那麼HIGH》在台北電影節首映,讓他好奇地前去現場,想要體驗影展氣氛。豈料現場竟有遠從地獄來到人間的「牛頭」及「馬面」在現場迎賓。只見兩位地獄使者見到殺老師似乎「走錯棚」,紛紛拿起武器作勢要除掉他,可把殺老師嚇了好大一跳,開始到處逃竄,而他跟牛頭馬面所拍下的「異度空間合照」,畫面更是爆笑而逗趣。

005【暗殺教室:畢業篇】活動照_殺老師(左)作勢試圖制服馬面(右)的索命,畫面逗趣.JPG

這部由人氣漫畫改編,並榮登日本年度開片票房冠軍的《暗殺教室:畢業篇》,即將在714於台灣爆笑上映。片商推出電影預售套票,只要購買就可獲得全球獨家周邊好禮,數量有限,目前正在博客來售票網熱賣當中(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479778)。本片劇情描述左看右看都不像人類的章魚型謎樣生物,已經把月球破壞七成,並揚言要在一年後的3月,將地球也破壞殆盡。不過謎樣生物卻主動向政府要求,想擔任升學名校「椚丘中學」放牛班3E班的班導師。受國家委託,E班學生接下暗殺謎樣生物──這個能以20馬赫超速度行動、被學生們稱作「殺老師」的機密任務…。第二學期到來,暗殺時間只剩半年。正當混亂的學園祭結束,E班好不容易獲得片刻寧靜之際,某位殺手竟在他們面前露出真面目,並將隱藏已久的黑色觸手伸向殺老師,讓潮田渚(山田涼介飾演)等E班學生大受衝擊。此時,殺老師也娓娓道出自己不為人知而令人驚愕的過去…。分崩離析的E班,到底該對殺老師選擇「暗殺」還是「救贖」?另一方面,「殺老師最終暗殺作戰」也即將展開,隨著破壞時間分秒逼近,地球的命運將會如何?潮田渚和其他同學們,又能平安迎接畢業典禮嗎?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