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秋季日劇卡司陣容超閃亮的啊~大咖盡出,題材也是多元豐富,大家準備好迎接輝煌的10月了嗎?來看看有哪些讓人期待度破表的日劇吧!

※以下時間皆為日本時間

 

【富士電視台】

§ 月9  《カインとアベル》(該隱與亞伯)

main_visial.jpg

■ 播出時間  10/17起,每周一晚上9:00
■ 主演 山田涼介  
■ 共演 桐谷健太,倉科加奈,高嶋政伸
■ 官網 http://www.fujitv.co.jp/CainandAbel/index.html 
■ 故事簡介

這部作品是以舊約聖經為原型創作的故事,《該隱與亞伯》在舊約聖經「創世記」第四章登場,是關於亞當與夏娃兩個兒子的神話故事。描寫嫉妒深受父親寵愛的亞伯的哥哥該隱的故事,直到目前為止,已經被世界上很多國家影像化。

這次山田涼介演出的月九,角色設定正好相反,高嶋政伸飾演的父親只關愛由桐谷健太飾演優秀的哥哥.高田隆一,對弟弟完全漠不關心。山田飾演的就是自卑、渴望父愛的弟弟,主人公高田優。
因為角色設定是上班族,所以將會在劇中看到山田穿西裝的模樣,這是山田在電影跟日劇中首次的西裝造型,另外也將跟飾演哥哥女友.矢作梓的倉科加奈大談禁斷之戀!這也是他第一次挑戰愛情故事。

澄清一下,這部作品不是翻拍韓劇喔~是以舊約聖經裡的故事為原型去發想的,角色設定跟他們的職業也都不一樣,所以不要再誤會囉~

 

§ 火10 《メディカルチーム レディ・ダ・ヴィンチの診断》(Medical Team LADY 達文西的診斷)

main.jpg

■ 播出時間  10/11起,每周二晚上9:00
■ 主演 吉田羊
■ 共演 相武紗季,吉岡里帆,白鳥久美子(たんぽぽ),滝沢沙織,笛木優子,伊藤蘭,戸次重幸,池岡亮介,五十嵐健人,高橋克典
■ 官網 http://www.ktv.jp/ladydavinci/index.html
■ 故事簡介

描寫隸屬「解析診斷部」七位個性鮮明的女醫師們,為了探究不明原因疾病之謎、拯救患者而奮鬥的身影,是一話一完結的原創醫療推理懸疑劇

 

§ 木10 《Chef~三ツ星の給食~》(Chef~三星級的學校午餐~)

1.png

■ 播出時間  10/13起,每周四晚上10:00
■ 主演 天海祐希
■ 共演 小泉孝太郎,川口春奈,遠藤憲一,友近,荒川良良
■ 官網  http://www.fujitv.co.jp/Chef/index.html
■ 故事簡介

天海祐希秋季也將演出新日劇啦!!而且是首次挑戰廚師角色喔~

天海將飾演《Chef~三ツ星の給食~》(Chef~三星級的學校午餐~) 主人公、不只在日本、在世界也備受矚目的三星級餐廳天才女廚師・星野光子,因為與餐廳老闆發生糾紛而被開除,後來遲遲找不到新的店就職。就在此時,電視台製作了「學校午餐」的企劃,對做出世界級料理的星野來說,理應是非常簡單的事,但卻出乎意料的困難,營養、經費跟味覺都有很大的差異,讓她不斷碰壁。而這個過程,隨著電視節目的播出,讓一般大眾明瞭,儘管如此,也沒有讓光子受挫。

為了讓孩子們說出「好吃」,並且拿回失掉的星,天才廚師開始製作學校午餐!

天海祐希繼《偽裝夫婦》後睽違一年、單獨主演富士日劇《青蛙公主》之後睽違4年半、雙主演的富士日劇《不結婚》之後睽違4年,再度主演富士日劇,超讓人期待!!

 

§ 土11 《とげ~小市民 倉永晴之の逆襲》(刺~小市民 倉永晴之的逆襲)

header_main.png

■ 播出時間  10/8起,每周六晚上11:40
■ 主演 田邊誠一
■ 共演 西田尚美,西村和彦,鹿賀丈史,木の実ナナ
■ 官網  http://tokai-tv.com/toge/
■ 故事簡介

身為一介小市民,與妻子及小3的兒子一起安穩過生活的主人公.倉永晴之,不過度奢侈,當然也不會沾染犯罪。雖然不會把被風吹倒的腳踏車給扶好,但忍耐不坐博愛座這種程度的判斷力還是有的。
從調來擔任市民生活部市民相談室的股長這三年間,被來自市民接連不斷的意見跟要求給追著跑,每天都跟胃痛奮戰。

一起作戰的成員們有:貪慕虛榮的膽小鬼上司、心情起伏激烈的四十歲女子、完全無法溝通的超短裙濃妝女子...當中也有值得信賴的年輕男子,但是...他唯一的樂趣就是,對著自己養的金龍魚一邊發牢騷一邊喝著發泡酒而已。

 

§ 日9 《キャリア〜掟破りの警察署長〜》(國家公務員~破壞規定的警察署長~)

未命名.png

■ 播出時間  10/9起,每周日晚上9:00
■ 主演 玉木宏
■ 共演 高嶋政宏、瀧本美織
■ 官網 http://www.fujitv.co.jp/Sun9_Oct/index.html
■ 故事簡介

玉木宏終於要演出新日劇啦!《阿淺來了》之後的首部主演,獻給了富士秋季日9。

目前劇名未定,玉木宏飾演的是,雖然是國家公務員的警察署長,但因為My pace的性格,對於在意的事件都會飛奔出去解決的遠山金志郎,彷彿就是平成版的《遠山的金先生》。

講到《遠山的金先生》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樣不知道是什麼,所以我查了一下。“遠山的金先生”就是『遠山景元』,一般通稱『遠山金四郎』,日本時代劇的主角,官拜奉行,最著名的就是露出身上“櫻吹雪”的刺青來喝斥惡人,這個大家應該蠻有印象的吧?《男女糾察隊》小淳也曾經扮過。玉木宏飾演的是現代版,會用什麼方式呈現呢?讓人很期待呢!

這部日劇也是走「一話一完結」路線,共演的演員有高嶋政宏與瀧本美織。高嶋政宏飾演的是與玉木宏對立、非公務員的資深刑警・南洋三,瀧本美織飾演的則是想早日獨當一面、卻總是瞎忙的女刑事・相川實里。

 

 

【TBS】

§ 火10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落跑很恥但很有用)

未命名-2.png

■ 播出時間  10/11起,每周二晚上10:00
■ 主演 新垣結衣
■ 共演 星野源、大谷亮平、藤井隆、真野恵里菜、成田凌、山賀琴子、宇梶剛士、富田靖子、古田新太、石田百合子
■ 官網 http://www.tbs.co.jp/NIGEHAJI_tbs/
■ 故事簡介

新垣結衣睽違三年半再度主演TBS日劇,飾演25歲主人公・森山みくり。

派遣被終止、目前求職中的みくり,與單身的36歲公司職員・津崎平匡間的社會派愛情喜劇,以「職業結婚」為主題,描寫以僱傭關係契約結婚的兩人的故事。劇本是由孕育出《飛翔情報室》、《重版出來》、《圖書館戰爭》系列人氣日劇&電影的劇本家野木亞紀子撰寫。

 

§ 水深夜0:10 《コック警部の晩餐会》 (廚師警部的晚餐會)

photo1.jpg

■ 播出時間  10/19起,每周三晚上0:10
■ 主演 柄本佑
■ 共演 小島瑠璃子,えなりかずき
■ 官網  http://www.tbs.co.jp/cook_keibu/
■ 故事簡介

描寫一位料理功力PRO級的警部,招待嫌犯們來晚餐會,調查犯人的美食推理懸疑日劇

 

§ 金10 《砂の塔〜知りすぎた隣人》 (砂之塔~知道太多的鄰人)

main (1).jpg

■ 播出時間  10/14起,每周五晚上10:00
■ 主演 菅野美穗
■ 共演 松嶋菜菜子,岩田剛典,田中直樹,横山めぐみ,堀内敬子,ホラン千秋,佐野勇斗,津田寛治,音月桂,木村祐一 
■ 官網  http://www.tbs.co.jp/sunanotou/
■ 故事簡介

與丈夫還有兩個孩子搬到高級公寓的主婦・亞紀,與智慧犯般令人毛骨悚然的鄰居・佐佐木弓子相遇,家族漸漸崩壞的原創懸疑故事,劇中將深刻描寫高級公寓中特有的樓層階級差別、鄰居們的嫉妒、虛榮心等真實情況。這是菅野美穗與松嶋菜菜子兩人繼2000年的《百年物語》之後,睽違16年的再度共演。

飾演主人公高野亞紀的青梅竹馬・生方航平的是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的岩田剛典。航平從小就暗戀亞紀,長大後偶然相遇,初戀對象亞紀卻結婚了!他是亞紀女兒體操教室的老師,也是亞紀唯一溫暖的支柱。

 

§ 日9《IQ246~華麗事件簿》

未命名-3.png

■ 播出時間  10/16起,每周日晚上9:00
■ 主演 織田裕二
■ 共演 土屋太鳳,DEAN FUJIOKA,中谷美紀
■ 官網 http://www.tbs.co.jp/IQ246/
■ 故事簡介

織田裕二飾演對犯罪研究投入心力的學究派貴族後裔主人公・法門寺沙羅驅,是個因世代遺傳、擁有IQ246頭腦的“天才”,常閒不下來,為了追求有讓自己解開謎團價值的“美麗事件”而到處流浪著。天才貴族的他將利用IQ246的頭腦,解決困難的案件,是一集一完結的推理作品。

DEAN FUJIOKA則是飾演賢正,他邊調查邊推理,邊保護沙羅驅,是個不折不扣的肉體派執事。這也是DEAN第一次與織田共演的戲劇。

另外,負責戒護沙羅驅、從警視廳派來的猪突猛進型刑警・和藤奏子是由土屋太鳳飾演;被沙羅驅的推理能力所吸引、與眾不同的法醫・森本朋美,則是由中谷美紀演出,替故事更增添華麗感。

 

 

【日本電視台】

§ 水10 《地味にスゴイ!校閲ガール・河野悦子》(不起眼但很厲害!校閱女孩・河野悅子)

main-img.png

■ 播出時間  10/5起,每周三晚上10:00
■ 主演 石原聰美
■ 共演 菅田將暉,本田翼,足立梨花,青木崇高,岸谷五朗
■ 官網 http://www.ntv.co.jp/jimisugo/index.html
■ 故事簡介 From ARDON

出版社的日常爆笑喜劇,對閱讀有興趣,從事出版相關行業的人必讀!

河野悅子出生於北關東,父親在當地經營超市,從小生活就十分富裕。高中畢業後,悅子為了逃離鄉下,而進入東京的貴族「聖妻女子大學」就讀。悅子從小學就對時尚雜誌有所憧憬,她立志成為雜誌編輯。抱持著毅力、懷抱著對雜誌的愛,通過激烈的出版社入社考試,終於成功進入了綜合出版社──景凡社。沒想到剛進公司,人事認為她的名字跟校閱很像,就被分派到了校閱部門……。

 

§ 木12《 黒い十人の女》(黑色十人之女)

未命名-3.png

■ 播出時間  9/29起,每周四晚上11:59
■ 主演 船越英一郎
■ 共演 成海璃子,トリンドル玲奈,佐藤仁美,佐野ひなこ,MEGUMI,若村麻由美,水野美紀
■ 官網  http://www.ytv.co.jp/kuro10/
■ 故事簡介

電視製作人風松吉,除了妻子以外還愛著其他九名女子,換句話說,他劈腿10人

 

§ 土9 《 THE LAST COP》

main (2).jpg

■ 播出時間  10/8起,每周六晚上9:00
■ 主演 唐澤壽明
■ 共演 窪田正孝
■ 官網 http://www.ntv.co.jp/lastcop/
■ 故事簡介

昏睡30年的昭和肉食刑警,與平成草食系刑警,最兇凹凸搭檔再度合體,讓人捧腹大笑的搞笑喜劇,配上破天荒的故事,將再次火力全開!

 

§ 日10《レンタル救世主》(出租救世主)

main.png

■ 播出時間  10/9起,每周日晚上10:30
■ 主演 澤村一樹
■ 共演 藤井流星,志田未來
■ 官網 http://www.ntv.co.jp/renkyu/
■ 故事簡介

澤村將主演日本電視台秋季日10日劇『レンタル救世主』(出租救世主),飾演主人公 · 明邊悠五,描述一位為了還清欠債,在出租公司工作的中年老實男子奮鬥的故事,是一部有笑有淚的喜劇。

「當你遇到人生最大的危機的時候,你有辦法對親人或朋友說出『救救我』嗎?正因為是身邊親近的人,所以才想隱藏起『正在困惑的自己』、『煎熬的自己』不是嗎?
這時候,只要一通電話,我們『出租救世主』就會在限定的時間內,解決你所有的疑難雜症,成為只屬於你的專屬救世主!」

飾演明邊同事、引人注目的青年 · 葵,是由ジャニーズWEST的藤井流星飾演;明邊第一位依賴人、謎樣的女主角,則是由志田未來演出。

 

【朝日電視台】

§ 月00:15  《警視庁 ナシゴレン課》(警視廳 印尼炒飯課)

member_pic.jpg

■ 播出時間  10/17起,每周一晚上00:15
■ 主演 島崎遙香  
■ 共演 古田新太,勝村政信  
■ 官網 http://www.tv-asahi.co.jp/nashigorenka/ 
■ 故事簡介

25歲被警視廳任命為搜查課課長的女刑警、主人公・風早恭子,是不外出搜查的,就在會議室裡解決案件!自由奔放的奇才女刑警,企劃原案是由秋元康擔綱。前所未見的搞笑刑警劇將揭開序幕...

 

§ 水9 《相棒15》

ph01.jpg

■ 播出時間  10/12起,每周三晚上9:00
■ 主演 水谷豐  
■ 共演 反町隆史,仲間由紀惠    
■ 官網 http://www.tv-asahi.co.jp/aibou/
■ 故事簡介

冠城亘被分配到廣報課,而上司是仲間由紀惠飾演的總務部廣報課長 · 社美彌子。經典刑事劇第15季Coming soon~

 

§ 木8 《科捜研の女》(科搜研之女)

ph01.jpg

■ 播出時間  10/20起,每周四晚上8:00
■ 主演  澤口靖子
■ 共演  内藤剛志,若村麻由美,風間トオル 
■ 官網  http://www.tv-asahi.co.jp/kasouken16/
■ 故事簡介

1999年播出至今,今年秋季播出第16季,是日本電視劇史上最長壽的日劇。看榊真理子跟個性強烈、能力超強的專家們有時正面衝突,有時組成最佳搭檔,一同挑戰最難的案件。

 

§ 木9《Doctor-X ~外科医・大門未知子~》

ph05.jpg

■ 播出時間  10/13起,每周四晚上9:00
■ 主演  米倉涼子
■ 共演  生瀬勝久,内田有紀,勝村政信, 滝藤賢一,草刈民代,岸部一徳,吉田鋼太郎,泉萍子,西田敏行
■ 官網  http://www.tv-asahi.co.jp/doctor-x/
■ 故事簡介

《Doctor-X》第四季是以「東帝大學醫院」為舞台,西田敏行飾演的蛭間重勝成為這間醫院的新院長,大門與蛭間會發生什麼故事呢?大門又將如何與白色巨塔中最強的敵人戰鬥呢?

 

§ 金11 《家政夫のミタゾノ》(家政夫三田園)

未命名1.png

■ 播出時間  10/21起,每周五晚上11:15
■ 主演  松岡昌宏
■ 共演  清水富美加,柴本幸,堀田茜,平田敦子,余貴美子
■ 官網  http://www.tv-asahi.co.jp/mitazono/
■ 故事簡介

一流家政夫・三田園薫,雖然是男生,但幾乎都是女裝打扮,外表看起來是大隻女,但實際上是很會做家事的男生,掃除、洗衣服、料理、顧小孩等家事樣樣難不倒他。看家政夫如何根除派遣家庭根深蒂固的陋習跟觀念之外,每一集的看點還有三田園的“家事小技巧”教學。

 

【東京電視台】

§ 金0:12《勇者義彥與被引導的七人》

mainimg.jpg

■ 播出時間  10/7起,每周五晚上0:12
■ 主演  山田孝之
■ 共演  木南晴夏,室剛,宅麻伸,佐藤二朗,岡本梓
■ 官網  http://www.tv-tokyo.co.jp/yoshihiko3/index.html
■ 故事簡介

天空的魔王再度用黑暗把世界包圍。魔王有七個弱點,必須攻擊它們才能打倒魔王,勇者義彥再次踏上旅程,要找出七位戰士,打倒魔王,讓世界回歸和平,勇者義彥新的冒險,正式展開...

§ 金0:52《吉祥寺だけが住みたい街ですか?》(你只想住在吉祥寺嗎?)

e6bb76f3f60701de8bd226f467cd.jpg

■ 播出時間  10/14起,每周五晚上0:52
■ 主演  大島美幸,安藤夏
■ 共演    
■ 官網 http://www.tv-tokyo.co.jp/kichijoji/
■ 故事簡介

以「想住的城市№1=吉祥寺」為舞台,描述懷抱著各種煩惱的登場人物,透過「搬家」了解東京城市不為人知的魅力。

扮演在「重田不動產」工作的主人公、大隻雙胞胎姊妹"重田TWINS"的是「森三中」的大島美幸與「Maple超合金」的安藤夏。劇中探訪的家都是實際存在的家,店也是實際存在的店,街上登場的人物也都是住在當地的人。看雙胞胎姊妹如何解決客戶的煩惱,讓他們在新的城市展開新的人生。

 

§ 土0:20《潜入捜査アイドル・刑事ダンス》(潛入搜查IDOL・刑警DANCE)

cd2c08d316b5d7dc1386885dae97.jpg

■ 播出時間  10/8起,每周六晚上0:20
■ 主演  中村蒼
■ 共演  大東駿介,橫濱流星,森永悠希,立花裕大,近藤芳正,野間口徹,青山美郷,福地桃子
■ 官網  http://www.tv-tokyo.co.jp/dekadance/
■ 故事簡介

偽裝成偶像團體「刑警DANCE」一員的刑警‧辰屋すみれ,潛入演藝圈,解決各種案件。

 

【NHK】

§ 晨間劇 《べっぴんさん》(美人)

main_sp.jpg

■ 播出時間  10/3起,每周一~六 8:00~8:15
■ 主演  芳根京子
■ 共演  生瀬勝久,菅野美穂,蓮佛美沙子,高良健吾,名倉潤,市村正親,谷村美月,永山絢斗,田中要次,平岡祐太,中村玉緒 etc
■ 官網  http://www.nhk.or.jp/beppinsan/
■ 故事簡介 (From Wiki)

故事以昭和時期的兵庫縣神戸市及大阪為舞台,描述女主角「阿堇」在戰後百廢待舉的環境下,創立童裝公司的詳細歷程。日本服裝品牌「Familiar」創辦人坂野惇子(婚前姓佐佐木,1918年4月11日-2005年9月24日)為本劇女主角的角色原型人物。 

§ 土10《スニッファー 嗅覚捜査官》(Sniffer~嗅覺搜查官)

4s.jpg

■ 播出時間  10/22起,每周六晚上10:00
■ 主演  阿部寬
■ 共演  香川照之,井川遙,板谷由夏,野間口徹,吉行和子
■ 官網  http://www.nhk.or.jp/dodra/sniffer/
■ 故事簡介 

阿部寬飾演用自己比一般人靈敏N倍的鼻子進行搜查的主人公・華岡信一郎,香川照之則是飾演他的搭檔、人情派刑事・小向達郎,強大的組合,將搭檔解決難解的奇妙事件。

這個故事的原作是2013年烏克蘭製作的電視劇『THE SNIFFER』,在俄羅斯奪下了過去五年電視劇中收視率NO.1的寶座,在海外的電視劇比賽中也拿下非常多獎項,在全世界60國以上的國家播出,這次日本重新翻拍,也加入了原創的新人物角色。

共演的還有井川遙、板谷由夏、野間口徹、吉行和子,第一集來賓是劇団ひとり,之後每集都會有特別來賓加入演出,預計7月下旬開拍到10月結束。

 

【WOWOW】

§ 土10  吉田羊《コールドケース~真実の扉~》(COLDCASE,鐵證懸案~真實之門~)

未命名2.png

■ 播出時間  10/22起,每周六晚上10:00
■ 主演  吉田羊
■ 共演  永山絢斗,瀧藤賢一,光石研,三浦友和
■ 官網   http://www.wowow.co.jp/dramaw/coldcase/
■ 故事簡介

永山絢斗、瀧藤賢一、光石研、三浦友和四位將為固定班底,飾演充滿個性魅力的刑警們,與吉田羊飾演的神奈川縣警搜査一課・警部、石川百合一起挑戰未能解決的棘手案件。

 

§ 日10  北川景子《ヒポクラテスの誓い》(希波克拉底的誓言)

未命名.png

■ 播出時間  10/2起,每周日晚上10:00
■ 主演  北川景子
■ 共演  柴田恭兵;尾上松也;古谷一行;濱田マリ;佐藤めぐみ;相島一之;金田明夫
■ 官網  http://www.wowow.co.jp/dramaw/hipo/
■ 故事簡介

北川景子首次挑戰醫療劇!獻給了WOWOW秋季日劇。

她將主演由中山七里原著改編的《希波克拉底誓言》,飾演女內科研修醫・栂野真琴,因學分不足而參加了法醫學課程,與乖僻但解剖技術一流的法醫學教授光崎藤次郎,一起找出這些沒有觸及案件的遺體死亡的真相。

飾演光崎藤次郎的是柴田恭兵,飾演信賴光崎的刑警・古手川和也的是尾上松也,另外古谷一行、濱田マリ、佐藤めぐみ、相島一之、金田明夫等人也將參與演出,深刻描寫圍繞著“解剖”主題的複雜人際關係。

 

看完介紹之後,大家準備追幾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