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f~三星級營養午餐》超好看的!

三星女主廚星野光子被老闆設計,被迫離開法國料理界。關了這扇門,老天爺卻開了另一扇窗,讓她接觸到了從來沒想過的學校營養午餐。

自尊心非常高的她,與三葉小學營養午餐團隊不斷磨合,從一開始的互看不順眼,到後來團結一心,變成最強的團隊,這中間的過程都讓我們深受感動!

大家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要讓孩子們吃到最好吃的營養午餐!』所以他們絞盡腦汁,要美味又要顧及成本,還要兼具營養,不斷的激盪出各式各樣的火花。

很喜歡看星野主廚跟荒木營養師一搭一唱的橋段,原本水火不容的兩人,到後來已經可以心靈相通、惺惺相惜,成為最強搭檔!

最後一集,又差點逼出我的眼淚,不管是星野主廚的決定,還是La Cuisine de La reine老闆與奧寺副主廚,或是三葉小學的營養午餐團隊,都讓人由衷覺得心暖了起來❤

超喜歡天海對於大抉擇的詮釋,我也看得很ワクワク呢!我想那段應該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在心裡反問自己,對吧?(笑)

雖然這部在收視率跟話題上沒有其他部秋季日劇突出,但它就是讓人看了之後就會自動一直追下去、非常勵志的一部日劇。

很開心之前看到有粉絲問我,怎麼最近沒有看到我分享這部的感想,其實我一直有在追喔~也很高興還蠻多人有追這部的,我不孤單^^

這個Ending 超 • 讚 • 的!👍

大家看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