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彅剛主演的《謊言戰爭》好看啊!

如果有看過前一部《錢的戰爭》的人一定會覺得很多地方都有似曾相識感。最能馬上反應出來的就是飾演一之瀨父親友人、同時也是育幼院園長的三瓶守了,沒錯!就是《錢的戰爭》也有參與演出的大杉漣,他跟草彅一樣兩部都有演出。

我覺得第一集就好精彩了呢!這劇本跟前一部編劇都是後藤法子,不同的是上一部是改編自韓劇,這部是原創劇本,後藤法子的編劇功力一直都很強啊~非常有張力,看得超過癮的!

這部華麗暢快的復仇劇,第一集就緊緊的吸引了觀眾的目光,雖然說第一集長達2小時,但真的感覺不出來有這麼長,投入劇情之後感覺一下就看完了!如果你以為一之瀨只是個一般的詐欺師,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他的詐欺功力超強大,為了取信被害人,任何可能會被識破的地方都做得滴水不漏,即使需要砸大錢都在所不惜,被害人即使懷疑,看到呈現在眼前的一切,就會轉而相信他。很厲害的手腕,對吧?

第一集還把場景拉到泰國,燈紅酒綠、目眩神迷是最容易降低戒心的,看完只覺得:「真的高招!」

「我最討厭說謊!」貫穿第一集的關鍵句,究竟什麼緣故會讓一位親人慘遭殺害的少年變成天才詐欺師呢?接下來他將如何復仇?真的很讓人期待!

還有大家不知道沒有注意到,片頭跟劇中角色名字都有玄機喔~

片頭演員們出現時伴隨著的英文字是有玄機的喔~

一ノ瀬浩一(草彅剛):「REVENGE」(復讐)
十倉ハルカ(水原希子):「HAPPINESS」(幸福)
二科隆(藤木直人):「JUSTICE」(正義)
二科楓(山本美月):「LOVE」(愛情)
二科晃(安田顯):「DREAM」(夢)
二科興三(市村正親):「SUCCESS」(成功)
八尋カズキ(菊池風磨):「AMBITION」(野心)
百田ユウジ(マギ):「MONEY」(金錢)
三瓶守(大杉漣):「REGRET」(後悔)

看到這邊大家發現第二個玄機了嗎?

沒錯!就是大家的名字都有數字:
「一ノ瀬」(旧姓:千葉)「二科」「十倉」「八尋」「百田」「三瓶」

這些數字是否有什麼涵義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順道一提,《謊言戰爭》首集收視率,關東地區11.8%,關西地區15.5%,還不錯的開始,繼續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