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不管了!即使有好幾部我超愛的演員主演的日劇,但我一定要讓《Byplayers 同居吧歐吉桑們》當我冬季日劇第一名!!

大家看完第一集了嗎?

下面要寫的是觀後感,還沒看怕被爆雷的請右轉離開喔~

===========我是分隔線===========

這部實在太有趣了!前面還簡介了一下六位大叔的演出經歷跟角色,然後帶出主要的故事,要六個人跟一位大咖演員一起演出一部中國大導演執導的電影,沒想到這位中國大導演是張藝謀!是說用張藝謀的名字是OK的嗎?應該有取得同意吧~看的時候真的有點嚇到,因為沒有避開還直接用(笑)

役所廣司雖然登場一幕而已,但氣場驚人啊~六位配角都是因為聽到役所要跟他們一起演電影才答應來SHARE HOUSE住培養感情,結果知道役所沒有要演出這部電影時,大家都難掩失望,還有人要退出...

最後是因為隊長般存在的大杉漣的卡片,讓大家團結一心,繼續留下來,但到最後又來了個很大的反轉!還蠻驚嚇的,好想繼續看下去喔~這背後一定有什麼陰謀啊!!

這部日劇劇情現實跟虛擬互相穿插,真真假假,虛實難辨,很多地方我覺得都是真實的他們的寫照。尤其是我看到松重豐唸大杉漣寫的卡片的時候,眼淚都在眼眶打轉耶,超感動的!

愛死六位大叔了,所以無論如何,我一定要給他們第一名!光能把六位名配角集合在一起演一部戲這點就已經足夠把第一名頒給他們了~東京電視台好樣的!第一集裡還開起電視台的玩笑,大電視台跟小電視台的玩笑,很有趣!看來之後還會知道很多電視台八卦跟拍攝秘辛喔~

而且!!最後竟然有下戲後大叔們的FREE TALK時間,大家聚在一起,談拍攝這集時發生的有趣的事,超級讚的啊~連片尾曲都超有梗!!看到後面我又嚇到了,竟然是請歌手在旁邊唱啊~實在有夠猛的!!

大家說,這不給第一名說得過去嗎?是不是!

六位大叔個性都好鮮明,而且沒想到松重豐這麼會做菜啊,家事方面是六個人裡面最厲害的,而且戴眼鏡整個斯文,超帥氣的!

下一集預告整個太吸引人!聽說...松重豐跟遠藤憲一兩個人是不一起演戲的?!(驚)而且預告裡兩個人還你一拳我一拳的打了起來耶~這算是藉由日劇破除傳聞嗎?太讓人期待了!!

我愛大叔們 
大叔們最高!!
.................................................

※《Byplayers 同居吧歐吉桑們》@ KKTV 難以抗劇​:https://app.kktv.me/play/01000183010001

【BANDOTT 4K智慧電視盒贈獎活動】https://goo.gl/Inz49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