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png

《A LIFE~深愛的人~》第一話完食!

今天看了不少台灣新聞媒體寫了這部日劇收視率的報導,當然免不了要酸一下收視率,說木村主演還有這麼多大咖共演但收視率只有14.2%,跟以前無法比等等之類的。好,這類報導已經是常態了,看過去就算了,但好笑的是,我還看到同一家媒體的另一篇報導也是寫這部日劇的收視率,標題卻是寫說"收視開紅盤",我差點沒笑歪XDDD

這樣自打嘴巴,好嗎?(笑)

剛看完第一集,說真的,還蠻好看的啊!完全感覺得出來木村為了演好「沖田一光」這個角色下了非常多功夫,很多小細節都可以明顯感覺到木村真的很用心!

這絕對不是一個只要耍帥就可以演好的角色,我一直很欣賞木村在詮釋角色這方面的用心跟堅持,他之所以會讓人覺得他演的角色很帥氣,那是因為他已經完全融入那個角色,把那個角色變成自己,然後散發出強大的氣場,自然而然就會吸引觀眾的目光。

不管愛酸他的人怎麼酸,我就是喜歡看他演戲,每一部都必追!這次飾演外科醫生,已經是木村演過的第20個職業,過去有許多人都是因為看了木村主演的日劇而想從事相關的行業,我想這就是他厲害&迷人之處,這成功是他用努力、認真、用心所換來的,這是無庸置疑的!

第一集的劇情蠻緊湊的,也把人物關係都交代得蠻清楚了,而且第一集最後就放大絕,這讓我有點訝異,這樣後面怎麼演下去啊?才第一集耶!不過換個方面想,說不定後面還會有其他的爆點也有可能。

裡面蠻多幕都讓我想到了《Doctor-X》,我還蠻希望可以看到大門跟沖田一起做手術的,一定會非常精彩!雖然那是不可能的事就是了,因為不同電視台XDDD

《Doctor-X》播出四季了,也培養出一群固定的收視族群,所以要拿《Doctor-X》跟《A LIFE~深愛的人~》比收視率,其實也不用比了,《Doctor-X》很明顯佔上風啊~而且連日本媒體都說《Doctor-X》收視率是在"異次元獨走"了(笑)

共演的演員們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木村文乃飾演的手術室護理師柴田的角色了,兩個木村好有默契!真讚~倒是松山研一飾演的角色蠻不討喜的,但越看會覺得好像在看高大版的二宮和也演戲啊!淺野忠信、及川光博跟菜菜緒演反派角色都很到位,夠討人厭!竹內結子飾演的深冬,我覺得也不討喜,不喜歡她的個性,第一集前後的態度落差也太大...

我看完覺得很過癮啊~而且超佩服木村!還會繼續追下去,因為真的好看啊~我是不會被那些新聞報導影響的XDD

大家看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