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最近壓力大,想看搞笑抒壓的日劇,那我一定會推薦這部在日劇迷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經典-《LEGAL HIGH》給大家,緯來翻譯片名叫《王牌大律師》。

這絕對是一部讓你捧腹大笑的日劇,也絕對是一部讓你有非常多收穫的日劇!堺雅人飾演的古美門研介,瘋狂、自大、毒舌卻又針針見血、點點到位的論述,集集都讓觀眾看得通體舒暢,忍不住拍手叫好!



2012年春季播出第一季,2013年4月播出SP 1,2013年秋季播出第二季,2014年11月播出SP 2。

大家最為熟知的就是第一季第一集他與新垣結衣飾演的黛真知子在公車上爭論該不該『讓座』的問題,每次台灣討論到該不該坐或禮讓博愛座的時候,都會CUE這段出來神救援!(笑)

角色鮮明的可不只有古美門,新垣結衣飾演的黛真知子也讓人印象深刻!滿懷理想、想替需要幫助的人伸張正義的熱血菜鳥律師,為了還債,進入古美門事務所工作抵債。跌跌撞撞中,也漸漸變成古美門的左右手…古美門總是有辦法激起黛的戰鬥慾,劇中兩人互動…準確一點應該叫互虧才對,炮火四射非常精彩!“晨間劇女主角』、『O型腿』都是大家很熟悉用來形容黛律師的字眼,更不用說火花四射的法庭攻防戰了,更是這部日劇的醍醐味所在。

有多爆笑,有多瘋狂,有多抒壓,大家看圖就知道!請相信你的眼睛,她真的是新垣結衣!(笑)

第二個SP到現在也已經過了兩年多,大家一直都在敲碗希望趕快有第三季啊!去年因為堺雅人演出大河劇,所以無法實現,今年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實現啊?



富士的救世主,可能非這部莫屬了!大家應該都很希望看到堺雅人跟新垣結衣再次同台演出吧?現在兩人聲勢更高了,再次合作的話,話題性肯定破表的啊~一起敲碗吧!

這部也可以說是堺雅人跟新垣結衣的鬼臉全集吧!兩人的顏藝發揮得淋漓盡致!(撥瀏海笑)

(圖/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