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西島秀俊民放首次合作的日劇《CRISIS 公安機動搜査隊特搜班》實在是太・太・太・太好看啦~超過癮的!

真的就像今天日本新聞所說,讓人離不開視線的好看!從一開始就緊緊吸引住觀眾的目光,而且劇情緊湊、完全不拖泥帶水。小栗旬跟西島苦練一年的身手,在這部日劇裡獲得100%的展現!真的只差沒有把眼睛黏在螢幕上而已了,完全離不開視線啊~太精采了!而且真的超大手筆,日劇能做到這個規模、這個程度不容易啊,這肯定是獲得非常多單位的全力協助才能辦到,跟電影沒兩樣了!

金城一紀的劇本真的沒話說,劇情張力十足,演員也非常夠力,互相幫襯之下,劇情節奏像行雲流水般流暢,巴不得讓人一口氣看完它!我就是今天中午開看的,又卡在午睡休息,所以剛剛一鼓作氣的把後半看完,超滿足!

小栗旬跟西島秀俊搭檔,一動一靜、一冷一熱,一個痞得有型、一個正經帥氣,搭配得剛剛好!而且還常常穿插有讓人不禁噗哧一笑的橋段在,更襯托出兩位主角的迷人風采呢~ ❤

配角們也詮釋得非常稱職,駭客、拆彈專家跟特搜班上司各司其職,整個Team很有默契,搭配得恰到好處!演員選角實在選得太好了!

是說田中哲司也太忙,這部要當特搜班上司,然後天海祐希的《緊急偵訊室》裡也是當上司,我邊看都邊想,這兩部要不要來合作一下?這部抓到的犯人,可以交給真壁有希子他們來偵訊,這不是超完美嗎?(笑)富士跟朝日兩大電視台繼《奪愛之冬》、《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之後的再次跨台合作XDD

〔不過第一集出現了真壁有希子的老公演宗教團體人士耶...這樣就有點太複雜了(噗)〕

第一集收視率關東地區13.9%、關西地區18.4%,瞬間最高收視率。關東16.5%、關西20.8%,是個非常不錯的開始呢!

從第一秒就精彩到第一集結束,完全沒有冷場,超級好看!

小栗旬跟西島都說過這劇本很猛很難演,看的時候不禁想到,這種動作片如果NG會很辛苦,必須一直重複拍攝,對體力也是一大考驗啊~而且兩位又是那麼要求完美的人,真的是辛苦了!!

大家看完了嗎?還沒看的請趕快開追吧!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大推!!

#一腿還有一腿長
#西島的腿已經很長了小栗旬的腿更長
#西裝控必看
#西裝雙帥電力十足
#痞子旬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