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完澤尻英龍華主演的日劇《成為母親》第一集之後,深深覺得…

 
『 得不到的最美』
 
劇中提到的這矛盾心理,狠狠戳中了自己!
 
單身的人羨慕結婚的人有屬於自己的家庭,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而結了婚的人卻非常嚮往單身的人不受拘束、自由自在的生活,可以三不五時跟朋友聚會聊天,還可以在工作上找到自己的價值。
 
單身跟已婚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還沒跨進去的跟已經跨進去的互相羨慕,一旦發生什麼麻煩事,把責任都歸咎到"單身"或是"結婚"上,似乎是逃避問題的最快方式。
 
這樣不就跟《東京白日夢女》沒兩樣了嗎?
 
如果我結婚了的話…
如果我沒結婚的話…
 
啊~阿鱈跟小肝要跳出來訓話了啦~(笑)
 
《成為母親》第一集比起正規劇情,讓我印象深刻的反而是澤尻飾演的結衣還有板谷飾演的莉沙子兩個人說的話,很寫實也讓人很有感!
 
所以不管你單身還是已婚,都不要妄自菲薄,你羨慕人家,說不定人家還比較羨慕你呢!身為什麼樣的身份,就做好那個身份該做的事,那就已經足夠了!
 
失去很多,相對的也得到很多,這過程每個人都不盡相同,與其羨慕得不到的,倒不如好好珍惜已經在手上的幸福。
 
不知道大家看完第一集,有沒有人也對這段有共鳴的呢?
 
第一集還有一個大亮點,就是藤木直人跳舞!不得不說,藤木跳得比澤尻還萌N倍啊~可愛爆了!值得永久珍藏!(笑) 這段的出現有稍微中和了一下劇裡沉重的氛圍,請大家務必親眼見證^^
 
(圖/《成為母親》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