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人》(WAKUWAKU JAPAN本週日起同步跟播,劇名譯為《使命和正義》) 果然沒有讓觀眾失望啊~TBS週日招牌時段日劇就是精彩!
 
『敵人擅於偽裝成夥伴』
 
這句Slogan太經典了!《小巨人》描述的是在「警察」這個巨大的體系之下,為了自己相信的正義而努力奮鬥的男人們的故事。一般人受到法律保護,但警察卻沒有法律保護他們,一旦遭遇問題,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
 
應該蠻多人跟我有同樣感覺的,怎麼越看越覺得似曾相識?
 
沒錯!《小巨人》就像是『警察版的半澤直樹』啊~所以戲劇張力不用說,看完第一集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或許是因為香川照之的關係,讓這部感覺更像半澤,還有不少演出過池井戶潤系列日劇的演員)
 
藉由被貶到地方警察署的主人公、菁英刑警・香坂真一郎的角度來看整個警察體系,可以很明顯感受到警察內部中央跟地方的角力拉鋸以及資源分配的嚴重不均,所以才需要奮戰!
 
實力派演員一字排開,吸引我目光的程度是:安田顯>香川照之>岡田將生>長谷川博己
 
雖然主角是長谷川博己,但我的目光卻完全被安田顯跟香川照之給吸引,兩人演技真的太精湛了!不過因為香川叔後來跑出了大和田的影子,所以名次跑到第二去了,安田顯是我的No.1 (笑)
 
這部也有長腿雙帥:長谷川博己跟岡田將生,這部的雙帥是屬於比較靜態的,隔壁台的是完全走動作派路線 (笑) 岡田將生這部有帥氣到,走憂鬱帥氣路線!還有龍星涼飾演的菜鳥刑警也很吸睛喔~
 
大家開追了嗎?哪一位演員的演出讓你印象最深刻呢?
 
※《小巨人》首集收視率13.7%
 
#這季真的很多警察劇
#目前有追的主題都不一樣所以沒有撞劇問題
#讓我很好奇的是內藤剛志主演的那部
#看來要追過才能明白首集收視率第一的原因
#【更新】首集收視第一已被《緊急偵訊室》奪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