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貌協會100%》超好看!看完第一集就中毒了!這部根本可以當作女生的『變美聖經』!

三位造紙公司研究員的理科女,日常生活一切以簡單方便為主,整天待在研究室裡埋首研究,對外貌打扮完全不在意。主人公城之內還非常自卑,覺得自己不適合閃亮亮的世界。

但因為被延攬到化妝品公司進行研究,不得不往那個閃亮亮的世界去,於是與兩位同事開始展開對「美」的研究…

這部邊看會邊中槍啊!我覺得我也超有理科女特質,裡面演的好多內容都超有共鳴的!比方說『圍巾一條遮七醜』那段 (笑) 而且劇中還穿插很多日本藝能梗,真的會讓人笑翻。還有每一個研究主題都超棒超實用的,我看得超認真,這些知識都非常實用啊~都可以筆記下來!

劇情有趣,又很爆笑,看了有所得又可以抒壓。看這部可以順便檢視一下自己,提高對「美」的SENSE,跟著三位理科女一起磨練女子力,一起變美吧!💄

大家有追這部嗎?有沒有笑翻呢?我覺得看這部時真的要在可以大笑的地方看比較好,不然憋著不能笑好痛苦啊~(笑)

這部KKTV 難以抗劇有跟播喔~連結我放最下面,看完我推薦有想追的衝動的話就趕快開看吧~保證不會讓你失望的!

我覺得這季日劇越開看越一發不可收拾,因為好看的實在太多了!越來越怕時間不夠,有沒有粉絲也是如此的呢?(笑)

#三分鐘一小笑
#五分鐘一大笑
#鈴木浩介也超忙
#這部跟緊偵兩部跑
#ブルゾンちえみ演得好好
#這部的成田凌好魔性
#桐谷跟水川都好會翻白眼👀

《外貌協會100%》|https://app.kktv.me/titles/01000197

(圖/《外貌協會100%》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