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電影版上映前也推出了五集的日劇唷~我看很有可能又是把最精彩的保留到電影版,日劇應該只是前情提要的前傳吧~

目前日劇版出了兩集,還不錯看,會讓人很想看電影版啊~因為電影預告太吸引人了!

看完日劇之後有想看漫畫原著的衝動,因為電影台灣還不知道會不會上映呢,想知道後面的故事啊~有看漫畫原著&日劇的粉絲,這部應該蠻還原的吧?

看了這部才開始認識他,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飾演哥哥的片寄涼太是EXILE家族的,他是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的主唱。

日劇播出後片寄在網路討論度超高的,很多人都說有這種哥哥,哪還需要男朋友啊~(笑)

的確是啦,哥哥到處蒐集情報,原來喜歡妹妹或妹妹喜歡的都是一些不太OK的人,身為妹控的哥哥,自然要保護好妹妹,幫她把這些不OK的男友人選給一一擊退。而且超霸氣宣言整個就是擄獲少女心啊~❤

接下來最強的對手、妹妹的初戀・高嶺出現啦~這角色是由千葉雄大演出,他最近都努力挑戰一些比較成熟的角色,但因為臉蛋還是太可愛,所以呈現的“反差萌”反而讓他更迷人了呢!

土屋太鳳很嬌小,所以跟片寄與雄大都有著“最萌身高差”,加上穿制服很可愛,好適合演這類校園愛情的日劇跟電影呢~

大家追了嗎?看完日劇是不是超想看電影版呢?那電影預告真的太邪惡了!拜託台灣電影公司可以進一下這部啊~超想看的啦!!👏

【補充】

飾演高嶺的弟弟芹川國光的,是杉野遙亮!我看的時候一直覺得他很眼熟,但一時想不起來,剛一查發現…

他就是《校對女王》裡那位印刷廠小哥正宗君啦~這樣大家應該有印象了,對吧?鹽臉系陽光男孩,So cut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