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命天菜》第一集,相信很多人都看完了吧?看完第一集有什麼感想呢?


我深深覺得,喚醒埋藏在大家心裡、對12年前「修二與彰」的青春回憶所產生的那種「懷舊情懷」才是最主要的賣點啊~


故事我覺得中規中矩,簡單說就是『修二與彰12年後版的求婚大作戰』(笑)


可能不少人會覺得劇情很瞎,也有不少人也開始猜說山P飾演的“神”,其實就是○○(我也這樣認為)。嘛~如果你的重點擺在劇情,那這部可能會讓你有些失望,因為太多類似的內容了。


但如果你把重點擺在其他地方,或是用比較輕鬆的心態來看,這部日劇就會有趣很多!還蠻適合紓壓時觀賞的唷~


當然,如果你是抱著我前面提到的“懷舊情懷”來看,就會覺得非常好看喔!因為光看他們出現在同一個畫面裡,內心就可以洶湧澎湃個半天啊~對吧?(笑)


看這部日劇,我覺得心態很重要,會完全左右你要續追還是棄追喔~


我個人是會續追的,大家呢?


#跳片尾舞月薪嬌妻絕對不是第一部
#只是戀舞太紅帶動風氣讓大家爭相在片尾跳舞
#雖然這次主題曲很難再現青春AMIGO熱潮
#但簡單易跳要流行應該不是問題
#大家都會跳天菜舞了嗎


天菜舞教學:https://goo.gl/A7Hpk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