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之後波瑠主演日劇《其實並不在乎你》1、2話之後,我相信不少人都會跟我一樣,是這個表情→😱

可以給大家一個簡單的公式,大家看了絕對一目瞭然:

《不愉快的果實》+《奪愛之冬》=《其實並不在乎你》

《不愉快的果實》裡的渣,加上《奪愛之冬》裡的狂,變成了這季的《其實並不在乎你》!

其實看到第一集結尾,我就已經是😱這個表情了,然後看完第二集更加肯定自己的想法沒有錯 (笑) 裡面太多觀點,會讓人忍不住搖頭苦笑加額頭三條線、外加一聲大大的:『蛤?』

巧的是,波瑠在這部的暱稱叫“美ちゃん”,之前她主演的NHK日劇《媽媽,我可以不做你的女兒嗎?》裡面暱稱也叫“美ちゃん”,現在聽到這名字會有點挫,因為東出昌大完美接棒齊藤由貴的角色,整個無縫接軌啊!(抖)

這種不倫劇都是在激發演員演“變態”的潛力嗎?上一季是三浦翔平,這季換東出昌大,連續兩季讓暖男形象的他們完全黑化XD

第一集結尾我真的看傻了…有人也是嗎?

這部不知道追的人多不多啊?
有追的快來討論!(笑)

我會繼續追下去,因為我想知道後面還會有多扯的劇情出現XD

#真正可怕之處在於女主角一本正經的講著謬論
#當下我真的想丟筆大喊你有事嗎
#有島除了臉外只剩下渣
#我期待有島老婆的反擊
#二宮妹加油

(圖/《あなそれ》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