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Love or Not》蠻好看的呢!這是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山下健二郎首次擔綱主演的日劇。上一次看他演戲是在《福家堂本舖》,跟佐佐木希演一對,那個角色比較內斂,而這次宇佐美幸助這個角色比較活潑,反差蠻大的。

這部日劇是描述三男三女的愛情故事,主角山下健二郎跟本假屋唯香這對互為彼此初戀對象的歡喜冤家,最後能不能發現這個事實而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輕鬆詼諧的戀愛小品日劇,推薦給大家!建議累積幾集再一起看會比較過癮唷~

町田啓太在這部戲份比《外貌協會100%》多很多,喜歡他的粉絲這部一定要追唷!

我一直覺得這部的山下健二郎好像年輕版的椎名桔平喔~ 有人也有同感嗎?(笑) 

有粉絲也有追這部嗎?

#只要有本假屋唯香風格就會很清新
#兩個人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彼此呢
#看得我好急啊
#因為不希望淺見麗奈黑化啊

【出演】

山下健二郎(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本仮屋ユイカ/町田啓太/浅見れいな/八木将康/水沢エレナ 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