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粉絲跟我一樣很喜歡看《愛情敗犬向前衝》的呢?

這部前兩集感覺普普,但第三集開始變好看,而且越來越好看!光看抓狂的高梨臨跟可以去參加體操比賽的田中圭就值回票價了!(大笑)

因為兩人都是在戀愛遊戲APP的公司上班,所以劇中高梨臨的“腦內小劇場”也都是用戀愛遊戲的模式開啟&進行,而且照片都是本人拍攝的,有很多很爆笑的動作跟對話,每次都快被腦內小劇場給笑死!

田中圭在這部有越來越帥氣的趨勢!氣度風範直逼王子等級,很暖也很貼心喔~我覺得『不高高在上』這點很難得,即使他是社長,也不會對員工跟喜歡的人擺架子,這點很棒!

每次看到高梨臨跟田中圭對戲都快笑死,常常有讓人意想不到的情況發生,沒想到看愛情劇也可以像看搞笑劇一樣笑到肚子痛,超抒壓的一部日劇!高梨臨發起飆來真的蠻嚇人的XDD

最新一集兩人跑到遊樂園約會,過程也是爆笑連連。劇組拍攝完之後,高梨臨跟田中圭就跑去裡面玩起遊樂設施來了說,這個遊樂園就是以高空彈跳跟站著的雲霄飛車聞名的讀賣樂園唷~看了這集,又多了一個想去的地方了(笑)

除了男女主角這對外,淵上泰史跟土村芳這對也是很有趣,因為淵上在這部演的是不想結婚、有X友就夠了的花花公子,然後土村芳在這部個性很傻大姐,兩個人誤打誤撞湊在一起,這條支線的故事也很吸引人喔~

比較可憐的就是小關裕太了…其實喜歡他的那位女同事也不錯啊~希望他也可以找到幸福!

#很好奇田中圭滾一圈那幕到底拍了幾次
#身手真的不錯啊
#果然是圖書館戰爭出身的
#身材也練出來了_養眼啊_
#高梨臨真的好像年輕時的鶴田真由

(圖/《愛情敗犬向前衝》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