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來推薦日劇給大家了!

這次要推薦的是由重松清同名原著小說改編、西島秀俊主演的日劇《毛毯貓》,如劇名所示,它是一部跟貓有關的日劇。

西島飾演的主人公椎名秀亮經營家具店,因為妻子過世,留下了七隻貓,他很努力的在幫這七隻貓尋找新主人。每一集都有人因各種理由前來領養貓,他會先傾聽這些人為什麼要領養貓的理由還有看一下領養人住的環境,認同的話,會先讓這些人填好書面申請資料,把貓帶回去試養三天,若這三天領養人覺得不OK,只要把貓歸還就可以了。

貓在讓領養人帶回試養時,都會帶著牠們熟悉的毛毯一起,跟人類的小被被一樣的概念,在陌生的環境,貓會很敏感,有熟悉的東西跟氣味,情緒也會比較穩定。

另外吉瀨美智子飾演的藤村美咲則是動物醫院的醫生,是秀亮的青梅竹馬。動物醫院就在椎名家具店附近,所以美咲常常跑到家具店關心秀亮家的貓到底有沒有人領養。

大概就是這樣的故事。

我追完兩集了,真的好好看,好溫暖喔~ #我覺得光看西島與七隻貓的互動就已經超值回票價了!西島一直給人酷酷的感覺,但遇到七隻這麼可愛的貓,也只能投降啊~#西島反差萌萬歲!喵星人不只萌還超療癒的,圓滾滾的大眼睛、毛絨絨的饅頭手,一舉一動都讓人凍未條不停喊著『卡哇依!』(心)

貓萌,西島萌之外,吉瀨姐姐也超萌,在這部日劇裡的個性很可愛,青梅竹馬的淡淡情愫在劇中不時蔓延開來,讓溫暖的劇情帶了點淡淡的粉紅氛圍。

每一集來領養貓咪的人,背後都有不同的故事,藉由『領養貓咪』這件事,讓這些家庭重新檢視家人間彼此的羈絆,還有未來的方向,看完兩集都覺得心頭暖暖的!家人之間能夠這樣敞開天窗說亮話其實也蠻不錯的呢~

喜歡貓的粉絲們一定會愛上這部日劇的!那喜歡狗狗的怎麼辦?沒問題,這部日劇也貼心的幫狗狗派的大家設想到了,在吉瀨姐姐的動物醫院裡可以看到很多狗狗出現喔~喜歡狗狗的粉絲們請把握每集在動物醫院的畫面唷!

有沒有粉絲也追了這部日劇呢?是不是跟我一樣一直『卡哇依』個不停呢?真的超療癒的!

已融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