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失樂園》的特映,這是我第一次看這部電影,看完只有『佩服』兩個字可以形容啊~經典真的是經典!

其實我在看的時候一直在猜男女主角的年齡,看到最後終於知道了,哇~黑木瞳真的太・太・太正了!舉手投足都好美啊~其實20年後的現在來看,除了臉比較瘦一點之外,沒有太大的改變耶!還看到了年輕時的役所廣司、寺尾聰、平泉成,還有那時候剛出道沒多久的木村佳乃,懷念情懷油然而生啊~

雖然說是20年前的電影,其實感覺不出什麼很突兀的時代感耶!劇中人物的穿搭都非常有型好看,硬要說的話,就是那個時候流行的瀏海吧~吹得比較高之外,其他真的都還好,連役所廣司手上拿的手機都不顯得突兀,這就是經典的魅力所在嗎?

20年前民風比較保守,但這部電影尺度竟然這麼大,難怪會成為話題之作。看完這部之後,突然覺得現在的不倫劇跟不倫電影,真的都是小case而已,經典實在太厲害了!

就拿運鏡來說也是超厲害的,20年前竟然可以如此近距離拍攝,近到不行,看了都害羞了啊~雖然限制級鏡頭不少,但卻不會讓人覺得有廉價跟鹹濕感,整個質感就是很好,畫面都好唯美喔~

看到最後實在太震撼了啊!愛真的有那麼濃烈才有可能做到這種地步啊~更多的是臨陣脫逃的人。用現在的角度來看,應該不太會有人走上這樣的路了吧~現在應該就是我們常看到的戲劇呈現的那樣吧!

所以講到最後的結論還是『#經典就是經典!』真的打趴一票同類型電影啊~

推薦給跟我一樣沒看過這部電影的人,請務必進戲院朝聖這部經典禁忌話題神作喔!

#能不灑狗血還能拍出不倫戀精髓的
#果然只有經典才能辦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