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藤原龍也主演的《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太精彩了!我沒看過韓國電影,也沒看過原著,就完全以只看過預告跟故事簡介的基礎去欣賞這部電影。

我喜歡這交代故事背景、充滿速度感的片頭,很有時代的流動感,而且還出現了不少意外參與演出的人物唷~

整部電影集時事、嘲諷、反轉於一身,不看到最後不會知道結局啊~我覺得這部電影把現在網路世界的現象真實的反映得很徹底,看了超心有戚戚焉的啦~跟風、拍照打卡、SNS批判時事等等,還有很多匪夷所思的怪現象,比方說把嫌疑犯當偶像這個就超超超反映現實,記得之前台灣發生捷運傷人事件的時候,也是有這類激進份子的言論出現。

不過這部電影成功之處除了這些之外,劇情的瘋狂轉折更是值得一看!太精彩了,一直反轉到最後一秒。不得不佩服電影的宣傳手法啊~只能說一定要進戲院看才能知道故事的完整樣貌。

藤原龍也演得超棒的啊~要傲嬌要崩潰、要內心掙扎要悲傷大哭都沒問題的!伊藤英明也不遑多讓,演22年前跟22年後的角色氣場完全不同,然後還有一位也是演技超強,讓人驚艷啊~

最後由感覺小丑演唱的主題曲更是錦上添花的神來之筆!像是在呼應速度感的片頭一樣,主題曲也是洋溢滿滿的速度感啊~在影廳裡聽超嗨的,片頭片尾相呼應,一氣呵成,收得超漂亮!

大家看了嗎?

還沒看的粉絲,趕緊進戲院感受一下吧~這劇情節奏的速度感,我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