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發現玉森裕太主演的電影《雨樹之國》在friDay影音上架了,雖然這是2015年的電影,但台灣沒有上映,所以也一直沒有機會看。上週趁周末要來看一下friDay影音有哪些新電影可以看的時候,發現它終於在影音平台上架,超開心的!

昨天終於把它看完了~

很溫暖的故事啊,而且真的非常非常純愛!看完之後,我想我大概知道為什麼這部沒在台灣上映的原因了,因為它太純愛,加上幾乎沒有爆點,唯一可以算得上是爆點的應該就是電影的最後一幕吧~但這一幕在一般電影來說,都不會是爆點。沒有爆點,等於沒有宣傳的著力點,要宣傳也不好宣傳,也難怪這部沒有在台灣上映。

但沒有爆點就表示不好看嗎?我的答案是否定的。其實我還蠻喜歡這部電影的耶,雖然沒有什麼勁爆的劇情,但就會吸引人一直看下去。

或許是玉森飾演的伸行太暖了吧,讓整部電影很有包容力,即使沒有高潮迭起的劇情加持,也沒失去它該有的溫度。

唯一讓我出戲的,就是西內麻里亞的長髮,那應該是假髮吧,很不自然,還是後來的短髮順眼,但短髮出現已經是整部電影快結束的時候了,不過倒是有成功營造出長短髮給人完全不同印象的感覺就是了。

大家看完了嗎?我是沒看原著啦,電影我覺得還蠻不錯的,說真的,這部應該比很多校園純愛電影都還純愛吧~

這麼純的電影,已經很少見了!(讚美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