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把《太太請小心輕放》(嬌妻出沒注意)第一集再重看了一遍,最吸引我也最喜歡的果然還是勇輝跟菜美這對小夫妻的互動啊~

西島的表情跟之前落差非常大,這部裡的角色是個暖男啊,表情也柔和好多。我發現看西島的笑容會上癮耶,上週三在日本看的時候已經被電過一次,剛剛中午再看一次還是被電到,而且相同的是,都會不自覺跟著西島揚起嘴角…😊

綾瀨遙的身手真的不錯,演這正義卻又呆萌的角色好適合!廣末涼子跟本田翼這兩位左右小幫手兼軍師優里跟京子也好讓人喜歡喔~三個人合作伸張正義!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在這部日劇中完全展現,但總是有方法可以改變現狀,這時候自己的態度跟決心就很重要了!

第一集講到的是家暴,這也是很多女生會遇到的問題,不少人都跟劇中倉科加奈飾演的知花一樣選擇隱忍,但事情根本沒有解決,只是選擇視而不見,負面能量不斷瘋狂累積,最後大爆發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幸好知花遇到了嬌妻三人組,雖然中間風波不斷,但至少最後有個免於再受到威脅的結局,雖然是走“私法正義”路線,不過有時候還真的得求助於這樣的途徑才有辦法解決呢!

好看好看,看完不僅有大快人心的感覺,還會得到滿滿元氣跟正能量呢!

然後我最愛的就是伊佐山夫婦的互動啦,超甜的 ❤️ 菜美說的沒錯,要管別人家的事之前,要先把自己的問題解決啊~ 我欣賞她!付諸行動的菜美太帥氣了,勇輝的笑容就是最棒的答案啊~呼呼!!😍

最後被○咚那段,要我看1000次都沒問題!看來每一集都會有“轉轉轉”時間啦~超期待!

#完全被帥到無法無天的西島的甜笑燦笑給療癒
#所謂的一笑傾城就是這個吧
#看完覺得自己戀愛了 ❤️
#金城一紀Good_Job👍

#縱使西島最後變成壞人我也一樣愛他←先講好
#期待田丸跟菜美的對決

(圖/Real Sound映画部 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