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了吉高由里子主演的電影《百合心》了嗎?

我剛看完了,只能說我之前「#看完預告覺得好像還好」這個想法是完全錯誤的!電影真的超精彩!而且節奏掌握得非常好,一開始看可能會覺得很奇怪,故事之間似乎沒有什麼關聯,但隨著劇情發展開始把這些看似不相關的線索給一塊一塊拼了起來,到最後真相大白、水落石出。

因為電影有絕大部分都在描寫那本殺人筆記本的內容,所以電影中關於殺人相關情節拍得非常寫實,所以難怪會被列為限制級。情慾戲的部分雖然裸露的也是不少,但我覺得拍得蠻唯美也蠻有意象感的。

看完的感覺真的就像看了一部超精彩的懸疑推理小說一樣,投入到最後有種被抽乾的感覺。

吉高由里子、松坂桃李跟松山研一都演得超棒,三個演技很精湛的人碰在一起,激發出的火花是非常驚人的!我看的時候完全投入,一滴淚都沒掉,想說這次應該可以不掉淚的看完的時候,最後一幕跑完,主題曲響起、開始跑工作人員名單字幕的時候,我眼眶開始濕了…後來聽著主題曲我眼淚掉下來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緊繃的心情鬆懈下來的緣故才開始掉淚,就不自覺的眼淚越來越多,直到最後字幕結束步出影廳,我眼眶還是濕的…

這部電影的後座力真的非常驚人!大家請小心服用啊~而且選角真的選得好棒,會這樣選都是有原因的,大家看了就知道。

我覺得最讓我驚艷的是演員們的眼神,因為導演很常特寫演員的臉,所以只要很專注就一定可以看到演員們那情緒轉換的瞬間,役者魂完全展現!

大家都找到自己的「百合心」了嗎?

#連兩部致鬱系的電影真的讓人看完都很難抽離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