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坂道上的阿波羅》,我覺得喜歡音樂的人都會很喜歡,喜歡爵士樂的會更愛,因為整部電影都是用爵士樂貫穿,看著他們沉醉在音樂中的模樣,會讓人心情整個跟著他們一起飄飄然了起來呢~

故事的部分我倒覺得都是點到為止,而且真的蠻純愛風的,然後邊看邊有個想法一直在腦海裡出現…「#這部其實是BL吧!」(請無限Repeat)

真的是這樣耶!根本就是薰跟千太郎的愛情故事吧~裡面種種跡象都是這樣顯示,而且兩人還有著“最萌身高差”,彈起琴跟打起鼓來配合得默契十足,怎麼看都是在演他們的愛情故事啊~我支持這對啦💕


不得不說知念侑李跟中川大志真的很強,苦練10個月鋼琴與爵士鼓的成果完全展現。電影裡的演奏橋段,是會讓觀眾enjoy在其中的,最會帶氣氛的非DEAN FUJIOKA莫屬!果然是音樂人,舉手投足都充滿自信與魅力,完美印證了「用音樂征服人心」這句話。


然後我喜歡它片頭片尾的處理方式,非常有1960年代的氛圍啊~最後響起小田和正的主題曲更是大家不能錯過的,千萬別這時候離開啊~這首歌會讓你回想起劇情內容,然後湧現各種情緒,不管是酸甜的戀愛滋味,還是苦澀的人生體會…

啊~看完電影想學樂器聽爵士樂了(笑)

arrow
arrow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