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ARE X 🙅

不是 X JAPAN死忠歌迷的我,看了這部電影也一樣淚崩啊~一直以來對X JAPAN的故事都是一知半解,看了這部電影之後,終於讓我對這個代表日本的傳奇搖滾樂團,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我很喜歡這部紀錄電影的敘述方式,一邊聽著X JAPAN的歌曲,一邊看著他們的故事,每一首歌的每一個音符,每一句歌詞,都有它背後的故事與涵義,了解了當時的時空背景與創作動機後再來聽,會更有感覺!

X JAPAN代表的是對保守的日本社會的反撲與衝撞,他們的音樂,打破了制式舊有的傳統窠臼,讓許多年輕人找到了突破的出口,這也是他們深受喜愛的主要原因。電影中對於團員間的情感,以及X JAPAN結成及每個階段發生的事情,也都有詳盡的描述,搭配著當時的畫面,從這些點點滴滴就能看出當時X JAPAN對當時的日本社會,有多麼強大的影響力!

在知道了這些故事以及成員們的內心想法之後,再看到現在的他們,不自覺的會熱淚盈眶啊~經過了這麼多,一路走到現在,真的是不容易!

這部電影也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每次看到YOSHIKI演出,他都這麼用盡全身力氣、要把自己燃燒殆盡的原因…明明自己身上滿身是傷,卻為了帶給觀眾最完美的演出而忍耐著…讓人又心疼又敬佩的YOSHIKI桑!

今天我看的這場全滿,獨家花絮播完後過了好多秒,才聽見有人拍手,然後全部的人一起拍手的聲音。花絮播完後在黑暗中那幾秒鐘的靜謐,相信大家的心裡都是滿滿的感動&感謝!

不知道看完的大家有沒有掉淚,我這個半調子歌迷好多幕都忍不住哭了😭 尤其是YOSHIKI在講述自己的內心想法時,很開心看到他跟X JAPAN都撐過來了!

強烈推薦大家到戲院支持!

這海報作得真棒,真的好愛這幕!
我真的看到了天使展翅飛翔的那一瞬間…🎹

大家看了嗎?

X Japan最高!
Yoshiki最高!
WE ARE X🙅
Waiting for X JAPAN WORLD TOUR in Taiwan in the second half of the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