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急偵訊室》Season 2第一集大家看完了嗎?心理攻防戰真的超精彩對不對?

這一季的主題是「普通人才是最可怕的!」,第一集就完全符合主題了!一般人都會對老人小孩或比較弱勢的人比較沒有戒心,有時候這些人就是利用這樣的優勢來博取同情或是犯罪,大家在新聞上也蠻常看到的。

第一集飾演奶奶的是三田佳子,是日本非常資深的演員,據天海祐希透露,她在國中時期就見過三田佳子了,沒想到這次有機會可以一起共演,讓她非常感激!

三田佳子這次把自身的光芒降到最低,飾演白髮蒼蒼、穿著樸素的77歲孤獨老人,因為一起宅配員毒殺事件而與《緊偵》的成員們展開對決。一開始警方跟《緊偵》的成員們真的就是因為她的外表打扮而懷疑是否抓錯人,但隨著調查越來越深入,發現其實他們都被騙了!

這中間心理攻防的過程真的很精彩,天海跟三田兩個人氣勢不相上下呢!配角大叔們也是神助攻!而最後的殺人動機也讓人訝異啊~我喜歡這集最後的結尾,超棒!第一集拿下本季收視第一當之無愧啊~期待第二集!

我的排行榜《緊急偵訊室》跟《CRISIS》並列第一了!天海女王跟CRISIS雙帥都太精彩了!哪一邊都無法捨棄啊~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季演員都很忙,很多位都軋兩部日劇勒~目前看到的有:田中哲司(緊偵+CRISIS)、大倉孝二(緊偵+ボク運)、鈴木浩介(緊偵+外貌協會100%)、町田啓太(外貌協會100%+Love or not)、大杉漣(緊偵+光之父親)

是說《緊偵》演員軋兩部的比例超高的耶~這樣台詞不會很混亂嗎?要兩邊跑耶~(笑)

#田中哲司在緊偵到底是真髮假髮

KKTV 難以抗劇
《緊急偵訊室》1+SP+2|https://app.kktv.me/titles/01000018

(圖/《緊急偵訊室》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