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轉》1、2集完食!

原著我只看了一點點,後來決定先看了日劇再來補原著,看了兩集日劇之後,完全燃起了我想追原著的衝動!

日劇劇情實在太吸引人了啊~10年前一位朋友的意外離世,牽動著四個人的人生,當時因為各種個人因素與考量沒有說出口的真相,並沒有因為時間沖淡一切而消失,反而在10年後變成嗜人巨獸,朝著四個人反撲而來!

若問心無愧,就不必隱瞞,因為隱瞞就等於背叛!一張張"殺人犯"的紙條,把封印起來的謊言氣球給用力戳破...

《反轉》故事情節非常流暢,看完第一集就迫不及待想看下一集了啊~演員們都演得非常棒,每個角色的個性都發揮得很到位!像我就覺得這次玉森裕太演得超好!!跟以前演過的角色類型完全不同,這個角色有很大的發揮空間,他的確把"淺見"這個角色駕馭得很好。還有完全童顏的小池徹平,演大學生廣瀨完全無違和!可愛極了~廣瀨其實是一個非常貼心的人,但有時候又很My Pace,因為朋友們一念之間產生的自私想法,可能因此葬送了性命,到底什麼原因讓他失去了生命呢?抑或他根本沒死呢?真的很想知道後續啊,所以我很有可能先把原著追完(笑)

日劇應該多多少少有改編,不會完全依照書來演,不過單純就日劇的角度來看,這部日劇的情節編排的確非常成功啊~藤原龍也跟戶田惠梨香的感情線也很值得關注!

我會繼續追下去!

大家看完了嗎?會續追嗎?

#人生汙點不會消失
#最多不明顯而已
#但一旦起了想掩飾的念頭
#它就會越來越明顯

(圖/《反轉》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