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第七集大家追完了嗎?這集裡埋了超多梗的啊,大家都發現了嗎?

如果你還沒看的話,就請自動左轉離開,因為接下來我要分享的是這集的梗,如果你不怕被爆雷的話,那就跟著看完的粉絲一起看下去吧~(笑)

已經看完的粉絲不妨一起來確認一下,到底發現了多少梗吧~


           ↓        ↓         ↓


======這是防雷線======


          ↓         ↓          ↓

〔《99.9》第七集隱藏梗  解說

1️⃣劇中比嘉飾演的笹野櫻住的房子就是是《CODE BLUE 3》裡白石惠住的房子




2️⃣笹野的包包是《CODE BLUE》直升機色:紅白藍


3️⃣笹野購入包包的店是「冴島百貨店」(《CODE BLUE》裡比嘉飾演的角色名)

4️⃣社長辦公室照片有一張是仿《多金社長小資女》裡小栗旬跟井浦新在Next Innovation白牆前拍照的POSE拍的


5️⃣〔佐田律師模仿《Doctor-X》大門的經典臺詞〕
「私失敗しないので」(大門)→「私、計算ミスをしないので」(佐田)

6️⃣佐田律師上節目的手板裡面出現的名字都是香川照之演過的角色名(如:遠山昌之→《冷暖人間》,佐藤和夫→《Unfair》


7️⃣田中美奈子唱的歌是她擔綱女主角&演唱主題曲的1993年電影《不夜城〜新宿鯊魚〜》主題曲《不夜城》

🎶「田中美奈子 - 眠らない街」:https://youtu.be/UO63_9r8mCg

8️⃣田中美奈子唱歌時背後出現以一位很像“錢形警部”的人(《新宿鮫》出現的應該是鮫島警部,但因為社長緒方愛車跟魯邦一樣,所以錢形警部跑來了)


9️⃣「可麗餅TOKIO」→「ピカンチ」裡松本潤工作的

🔟〔銀河鐵道999〕梗大集合:

※作者 松本零士老師 客串演出
※🍾千年醸王→千年女王
※🍾永多亜鳴→エターナル
※🍾銀河酒造株式会社→銀河鉄道



(11)洗衣店「イエス鷹巣クリーニング」→「イエス!“高須”クリニック」(諧音梗)

(12)加奈子的新CD「ダンシング・ヒーコー」→荻野目洋子的名曲「ダンシング・ヒーロー」


(13)深山拿著西裝講「 スーツです、薬です、眼鏡です。」→《Doctor-X》晶叔拿著哈密瓜請款時講的臺詞


(14)料理店七週年紀念菜單藏頭文「#東北も九州台湾世界中近い未来に笑らえるように

※〔東北、九州、台湾、世界中〕:東日本大震災、熊本地震、台灣花蓮地震、世界各地
※〔近い未来に笑らえるように〕:希望在不遠的未來能重拾歡笑


(15)緒方社長參加SASUKE比賽


(16)佐田律師新聞的旁邊新聞留言數前兩名

1.“不自然…”→日劇《UNNATURAL》
2.日劇《你已藏在我心底》




以上只是其中大概2/3,還有1/3沒列出來,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 https://goo.gl/iGPVku )

看完有沒有覺得要看第二次驗證用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