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DE BLUE》第三季第一集劇本很棒,把五個人的成長、實習醫生的嫩弱廢、拯救生命時內心的天人交戰還有努力與死神拔河卻還是難敵死神召喚的無力感及從鬼門關救回的喜悅等等,種種面向都呈現得恰到好處。


救命現場很混亂,但救人的人不能跟著一團亂,必須冷靜下來作最正確的處置與判斷,但救人的人也是人,要做到這點確實不容易,所以得不斷強化心智與磨練能力,讓自己成長才行。


五位主角經過了9年的磨練,現在都已經可以獨當一面,看他們從實習醫師跌跌撞撞一路走來的我們,真的超級感動的啊~五個人互相扶持的情誼並沒有因為在不同的工作崗位而消失,只要有誰需要幫助,馬上義不容辭給予支援,這才叫『團隊』!所以新人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啊,期待他們的轉變~


然後第一集該有的福利也都有給,紅白黨的肯定跟我一樣看到笑呵呵,然後看到藍澤是害羞臉紅, #看到藤川是想伸出拳頭,看到冴島是大喊好美 (笑)


首集收視率16.3%,開出了富士月九久違的大紅盤,是個非常好的開始。接下來才是關鍵,劇本撐得住,穩坐本季收視冠軍寶座絕對沒問題,安達奈緒子加油啊!


聽到片尾「HANABI」響起前奏的瞬間,感動到差點掉淚…這就是「一個都不能少」的《CODE BLUE》啊~ 🚁 (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