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無雷請放心閱讀



之前搶先看了松坂桃李主演的《娼年》,我只能說桃李真的"轉大人"了!

這是一部鼓勵解放女性慾望的電影,在電影中可以看到各種不同年齡層、被世俗眼光壓抑著的女性們有著形形色色的慾望,桃李飾演的森中領就是負責實現她們願望的小天使,溫柔撫慰她們寂寞的心靈。

各個年齡層的女演員們撩落去,有幾位還是日劇跟日影看過的面孔,每個人都有突破尺度的大膽演出,連75歲的江波杏子也有情慾戲呢~

如果你看完田中圭的《不倫食堂》覺得尺度已經很大,那《娼年》只能用"尺度破表"來形容,這樣一比較,《不倫食堂》根本只是小兒科而已,《娼年》根本直逼謎片等級,而且拍得超級detail,我覺得應該會有人看完會呈現"傻眼狀態"(笑)

我覺得這是一部蠻女性向的電影,當然男生要看也是沒問題的!情侶、夫妻一起看更好~

電影裡也有一些意想不到的笑點存在,我覺得還蠻好笑的,超級佩服沒有笑場的桃李,能夠邊演激情戲還邊搞笑真的不容易啊~桃李在電影裡尺度已經是極限了吧,一直超怕他不小心曝光的耶~>///<

大家真的可以去看一下桃李的轉大人演出,真的很猛啊!

還有一個意外發現就是,《娼年》裡某個設計竟然很有《孤獨的美食家》的味道耶~大家看了就知道(笑)

18禁的《娼年》將於8/10在台灣上映,請大家把握這難得的機會,進戲院接受桃李給大家的震撼吧!

#我現在很怕我看日劇會出戲怎麼辦>///<
#之前看孤狼之血就讓我回想起娼年的畫面了
#凹嗚😎
arrow
arrow

    哈日劇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